我们公司下个月要到国外参加展会,需要一些展示器材,不知在浙江

2021-04-19 07:28:33 字数 2420 阅读 9395

1楼:匿名用户

找灵通展览,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展示器材生产公司,上海还有个德天展示页很不错,我曾今在德天工作,所有的展示器材都出口的,他们也参加各大展览会的。

2楼:匿名用户

浙江企业有杭州企睿展览展示****,是专业制作便携展位的,产品具有便携,环保,重复使用,产品陈列等特点。

我刚做外贸几个月,现公司需要去国外参展,请问怎么去

3楼:小可商务网络发

展其实bai客户面面交流平台du 需要准备: 一:展前zhi公司dao参展信息展号及邀请函通邮专件或者其

属渠道告知潜客户 二:基本背熟点重要 三:建议准备份文件:面包括产品**表;产品产**;产品包装**等等客户交谈程起作用 四:要淡妆千万要穿高跟鞋 5:公司画册订名

我是属于展示柜行业的,现在打算参加国内和国外的展会,请问这个行业应该归属到哪类型的展会效果好一点。

4楼:匿名用户

毕加展览对于国外专门设置了外贸部,意大利设计专家助阵,一般参加国外展会的都会找他们

5楼:立雅展览搭建

你好,一般每年十一月中下旬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器材展览会会有

很多这类的厂家,像一些比较知名的公司如上海具联展示、灵童展示,合肥奇美等一线公司都会有展位展示其最新产品。如果届时贵司在展会搭建方面有需求,我们可以为你服务(立雅展示)

6楼:匿名用户

我是属于展示柜行业的,现在打算参

go-fair

去参加展会需要准备什么?

7楼:超觉之精

一、名片收集箱

1、在中国举办的展会上,几乎都能在每个参展企业的接待台上看见一个小盒或小箱子,有的是有机玻璃做的,有的是纸片糊成的,还有的是用铁片做的等等。

二、电源插座

1、一个电源插座远远是不够用的,您就必须带上插板,通过插板就能分出多个插口以满足您的需要,当然,用电要遵循展会的规定,切勿胡乱使用插座和插板。

三、还有以下一些物品:

1、**表;公司的宣传册和名片,一定带足;笔记本、订书机、足够的订书钉和笔;根据产品特性带剪刀、透明胶带、卷尺等;计算器电池备足;照相机充足电。

2、带些可以充饥的食物,雨伞;可能的话带一个糖果盘、五颜六色的糖果,到时候也许可吸引客;准备些有中国特色的小礼品;笔记本电脑;如果产品涉及温度,还需要有温度计。

8楼:gold橙汁

去参加展会需要准备的相关物品:

1、准备好的公司产品,展示。

2、准备宣传彩页,现场发放。

3、准备现场名片,便于交换。

4、准备业务精英现场洽谈

5、准备合同样本。

还有以下一些物品:

**表;公司的宣传册和名片;笔记本、订书机、足够的订书钉和笔;照相机充足电。

9楼:冲浪**优化

**表公司的宣传册和名片,一定带足笔记本、订书机、足够的订书钉和笔,根据产品特性带剪刀、透明胶带、卷尺等计算器 电池备足照相机 充足电带些可以充饥的食物雨伞可能的话带一个糖果盘、五颜六色的糖果,到时候也许可吸引客户可能的话准备些有中国特色的小礼品笔记本电脑如果产品涉及温度,还需要有温度计参展商如果选择篷房进行产品的展示,那么,除了考虑篷房内的整体设计、布置和花费预算外,篷内温度的高低调控也是要注意的。有关专家指出:大多数的篷房可以通过使用电扇让篷内保持足够的凉爽,这要比使用**格的便携式空气调节装置要好。

以温度计显示的篷内气温的高低来决定电扇的开关。温度计的**很便宜,一般不超过十元钱。所以参展时买上一根带着,有备无患。

10楼:匿名用户

今天4月20日去参加了广交会,把我的一点经验和你交流一下。

第一:要有地图,找到具体位置,交通和地理环境,大致了解一下比较好。

第二:对当地气候的了解,展会期间的温度等了解,有助于你了解当地的天气,当地人穿着的衣服。不至于你穿的不得体。

第三:提前预定酒店,可能会展中心在你报名的时候已经给你预定过了,助于的预定价钱会比较高,第三安全性也高,使人放心。

第四:展会期间,人特别多,开和关馆的时候人潮拥挤,所以要做好准备,了解安全出口、电梯等位置,预防意外事情的发生。

第五:许多中东国家的老外喜欢涂很浓的香水,千万不要笑他们,一些动作和表情都会让人看出来你不够友好,特别是别用中国话悄悄说话,其实很多时候,老外都能听懂你说的是什么。

第六:展会期间,很辛苦,合理安排时间,补充营养,注意身体。

最后,祝你参加展会顺利。

11楼:德增岳钊烟

答:参展前的准备也是相当重要的。这里有好多关系展会知识的内容。你可以看一下。比较:参展准备

马虎不得,企业参展注意事项

展后要趁热打铁,参加展会时必备的展台准备工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