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配置玩守望先锋,使命召唤都不卡,唯独玩英雄联盟的时候掉帧,打团更卡,对线略卡,这是为什么

2021-04-19 05:25:21 字数 728 阅读 7991

1楼:匿名用户

这显卡全特效都有余,你试试把垂直同步开起来

2楼:罗密欧月豬过夜

在试试看打一复局,这个配置

制肯定是可以了,使命

bai召du唤是单机游戏,目测使命召zhi唤11现代战争dao也是可以玩的动的,但是英雄联盟可是大型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右上角会有fps和ping值,通常你这个配置fps在100到200之间了,大部分跟ping关,不废话了,那就是跟网速有很大的关系,英雄联盟对上下宽带要求还是高于一些枪战游戏的。打之前注意一些ping让后跟我说一下,ping高于80到100我个人认为就卡了!

3楼:帅帅de我炸啦

枪战类型游戏不怎么吃网 你这个配置应该是网络问题

4楼:匿名用户

1、可能网络不行,如果宽带不低的话更新下网络驱动试试

2、游戏问题,把lol完全卸载(包括注册表也删除了),重新下个安装包试试

5楼:爱咋咂滴

关垂直同步,或者全屏,估计你是用的无边框。

这电脑配置能玩守望先锋,使命召唤14等大型游戏么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玩的只要是电脑的系统,可这显卡玩游戏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你可以说下一个玩玩看。

7楼:巛冥丶想彡

玩不了,绘图渲染设计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