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工作不适合自己我该怎么办翱

2021-04-19 05:20:53 字数 5551 阅读 3045

1楼:fly我爱的人啊

一个不喜欢的工作,如果你

只是想糊口,并且经济状况很差的话,我

回建议你还是先干着。如果你答的经济状况还好。我觉得你应该马上换分工作。

只要不是销售就行,照你这么说,我觉得你不适合干销售。你知道为什么很多刚出来的人都去干销售吗,那是因为销售要求的门槛低,什么人都能进,但是到了最后十个有九个都倒下了。所以你不见得适合销售,果断点吧换工作。

再换工作过后,利用你的业余时间,学习一门知识,一门你感兴趣的知识,然后付诸于实践,你要知道这个社工只有手艺人才能生存。抓紧学习手艺吧,那样子我相信你到哪都能有饭吃,把你上网的时候都利用起来,不要再沉迷了,毕竟你还小,才20岁,还是在北京,学习的环境和工作的机会都很好,加油!

2楼:匿名用户

一句话,骑驴找马。

你可以用上网的时间去找别的工作,找着之前建议先不要辞。

3楼:我是白兰花

这个问题还得从多方面来分析和考虑为好:

(1)。是为了生活还是兴趣?

首先还是得解决温饱问题内啊,毕竟不容是象牙塔的生活了,不可能什么都跟着兴趣走的(悲哀,同病相怜^-~)

2)。尽量去干一行爱一行吧!尽量发掘你目前工作的乐趣!

3。)真想换工作的话最好是先拟订一个计划,一定要先找好其他单位,辞职就没有饭吃可不是闹着玩的噢!!

慎重对待啊!

4楼:**文件者

去踏踏实实当一名工人吧,学习技术,也不用和别人打太多交道。比如你可以去汽修店打工,也可以去建筑工地当一名水电工,将来考个本,收入可不比白领低,即使没有本,收入也不低,前提是你得把技术学到手。

5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从事的是复印纸推销工作,你肯定对复印纸以及与它相关的一些产品、机械相关的有所了解,开家复印店什么的1

6楼:逍开

你现在应该做的事是好好工作,一边工作一边还可以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7楼:筱筱v史迅

男孩子吧,建议你去学一门技术

总觉得现在的工作不适合自己,怎么办? 10

8楼:招俊逸籍爱

当初上大学时copy报的营销,证明你想改变以bai前的性格,

du已经一年多坚持下来zhi,但还是感觉不适合dao的话,你有必要再谦虚地多学习你所从事的职业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知识,在客户跟前就会有底气,有霸气,才能镇住顾客,专业知识说得好,人家才能相信你,才可能买你的产品;其次多分析,要学会总结,针对不同类型的顾客用不同的话术应对,灵活应用,把每次的失误用随身本记下来,想想下次遇见类似事咋样应对会成功才能说服顾客,思考不是你的强项吗?要多发挥,也可以请教前辈,别人的经验学来了,就是自己的;对于自己的仪表更高要求自己,这样的话对顾客也是一种尊重,对自己也是一种肯定,见到顾客之前要多做几方面的设想,有充分的准备工作,比如顾客问a咋回答,问b咋回答,问c又咋回答,做到心中有数,就不会紧张了,还有如果没有更喜欢的职业选择,就喜爱现在的职业,付出就会有收获的,相信自己,提高自己,成功会慢慢向你走来!

9楼:风险预警网

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做,会很轻松。

10楼:匿名用户

听你父母的bai到现在一帆

du风顺,什么工作会适合自zhi

己?其意思就是想dao好吃懒做,想专安逸,选择容易,相属对应的就是简单,简单就没有成就,更不会让人成长,工作必然得是困难的,你才会努力去学习,吸收的知识也就越多,你能扛起的责任也就越大,溜肩膀缩脖子,这样的人你也不会喜欢吧,因为你能看到这种人的软弱无力,那为什么要去做这样的人呢?

11楼:不负诗社

先做bai着自己的工作,打du

下一定的经济基础。经zhi济基础将dao会是你作出自己选择专的有力保属障。

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前提下(哪怕不想当优秀也要做到合格),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抓紧时间学习,就学自己感兴趣的。我们不是学得太多、懂得太多,而是恰恰相反。当你的知识水平和能力达到一定的高度时,眼界自然就会开阔起来。

那时才是你作出选择的更好的时机。

无论如何,年轻是最大的本钱。如何利用好这个本钱,就是你最大的机遇和挑战。

12楼:匿名用户

鞋子是否合脚,自己知道。不过,有时候,人们关注点不一样,也许是款式、版价钱、尺寸

权、胖瘦、颜色……真的要碰到各个方面恰到好处的情况,恐怕靠运气。

人们工作中,面临同样的问题。距离太远、工资不高、老板太严、客户太凶、加班太多、……所以,很多人会感觉工作带来很多苦恼。

如果能够合理归因,给自己恰当的定位,然后,分析问题在**,有助于做出理性的判断。是老板太严,还是自己懒散?要看是不是有人性化,可以设身处地对照。

是工资太低,还是期望太高?和同行对比,更有说服力。

思考明白之后,我们再决定是换心情,换岗位,还是换老板,那样,才不会草率。

13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一bai个感悟,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du事情,实现自zhi己的价值,开心dao

的过好每一天。我可能不知道我专想要什么属的,但是我知道目前的我不想要, 所以我选择了辞职.不知你看过搭车去柏林这个记录片没有, 搭中国卡车司机的车,司机都是在抱怨,腰不好,枯燥,累,都愁眉苦脸的, 到了土耳其,同样是卡车司机,唱着歌开车,很快乐,累了下车喝茶抽烟,旅行者都着急.

这就是工作状态, 我认为与其象前一种行尸走肉般的上班,还不如不工作. 当你决定要辞职的时候,总有人说 你要想清楚, 现在遇到的问题将来也会遇到, 多从自身找原因 ,等等. 我的建议是遵从自己的内心, 创造自己的生活可悲的是,我发现很多人都是抱着上面中国卡车司机那种状态在工作的,他们觉得要养家糊口, 在混日子 , 想得太多, 忍耐工作中的不公, 忍耐枯燥的工作 , 只能用想得开来为自己开脱,上班的时候体会不到快乐, 这是你期望的未来吗----

14楼:留听阁

先做着,找到好的工作再换

觉得目前的这份工作不适合自己,我是应该辞职还是再坚持一下?

15楼:心心相依

我认为还是应该辞职的。

我们找工作应该看很多的方面,第一是否能够提升自己,第二工资是否让自己满意,第三是否有进步的空间。而每个人要求的不一样,如果达不到自己的要求那么就会想象与现实发生了冲突。当有冲突的时候我们没有必要非为难自己,这样的工作做着也很累。

我们已经踏上工作岗位了,那么说明我们都是成年人。作为一个成年人,对人生做好规划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我们知道我们想要什么,也知道怎么样来达到自己的要求。

一份工作带给我们的除了必不可少的金钱外,还要有满足感。

既然已经知道这份工作不适合自己,那么为什么还要坚持呢?根本就没有坚持下去的必要,及时辞职再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很多人都怕了再找工作的过程,毕竟顶着大太阳去笔试面试,还要再去等成绩,这的确是个让人很焦心的过程。

但是风雨过后的彩虹才是最美好的,你现在所承受的都会以最好的方式回报给你。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劝自己坚持一下,坚持一下,说不定以后会发现它的好处。但是想没有想过另外一种可能,当你上了三五年班之后发现你还是不喜欢,那个时候该怎么办呢?年龄大了更不敢随随便便的辞职,因为不能承受没有工作的风险,而考虑的问题要更多。

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做吧,趁着年轻放手拼搏一把,让自己的青春没有遗憾。一份让你快乐的工作会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意义,生活中不能一直瞻前顾后,有的时候凭借自己的想法走可能更好一点。

16楼:j清如

已经觉得不适合你了,还挣扎什么呢?继续留在这里你也会无心工作,还不如早点去寻找适合你的工作。

17楼:1一目了然

分析不适合的具体原因,如果能够改善环境,让环境适合你,就可以继续;一旦不能改善,辞职也好,另谋他路。

18楼:哦哦家里人弄

如果你现在觉得不适合自己的话,应该早一点辞职,这样既节约了你的的时间,也可以让你在其他公司里面多学习一点知识。

19楼:风干心晴

主要是看哪方面的不适合了,如果你感觉都不合适的话,那就可以考虑辞职了的。

20楼:啊洋

如果你自己觉得它不适合你,你可以选择辞职,但你今后不管怎么样,你都要为你的一个决定负责

2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如果目前的这份工作不太适合自己,还是需要稍微坚持一下的,毕竟一开始都有一个过渡期。

22楼:清装

我觉得,你应该可以辞职的,因为你都觉得这份工作不适合自己的,你要追求你自己喜欢的,那你就勇敢去追求。

23楼:诺木耶啵

看看你的追求吧,如果你是为了金钱,而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的话可以辞职,

24楼:小huitai狼

我觉得你应该既然已经都不适合你,你还继续坚持干嘛呀,再坚持下去就没有意义了,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得看你自己,这个社会很现实,你有人带有背景那么你出去闯一下跟着身边的人学起来创业,如果没人带你只有你空想那么你要耐得住毅力好好工作,空闲时间学习学习,等你自己有能力了你就不会问,自己就飞出去了

26楼:loser的无赖

如果你觉得不适合自己,然后可自己可以有更好的出路,那你真的铁了心的,那你就可以离开了,再坚持下去也没有意义

我不知道自己适合怎么样的工作,很迷茫,该怎么办?

27楼:堂秀珍范锦

念书那是要你想念的时候去念,这样才好。

列个表,看一下自己兴趣和长处。

然后比如说你喜欢交流的,会说话的,那么你可以选销售,一一列举。

懂电脑的可以做销售,也可以做网管。

学个什么的比较复杂。还是一句话,迎合自己的兴趣。免得像高中那样,学得多不如一门精。

28楼:饭不够水来凑

我觉得你首先应该明确自己日后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个需要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天赋。我把人生的道路归纳为三个方面,

一、从政;

二、从商;

三、从专家学者。你必须先确定自己走哪条路,然后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谱写就象写作文一样,先定好文章的题目,再列出小标题,然后再写出大纲,最后逐步丰富和完善。

俗话说:功夫在诗外,业余时间是你最关键的时间,当你充分的利用好别人在玩游戏、谈恋爱、吃喝玩乐所浪费的时间,你就会觉得你比别人棋高一筹,同时你也就会觉得自己很充实!当然,碰见好的女孩(男孩),可千万不要放过啊!

要不然成功有什么用呢? 最后,不要忘记选我为最佳答案,谢谢了!

29楼:绿叶的真心

你可有什么兴趣和爱好的,你可以选择和自己的兴趣爱好相关的行业从事,这样你会觉得你很适合你找的工作。你觉得呢?

30楼:

没有人知道你适合什么工作,只有自己去做了才知道。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探索出来,没有谁生下来就知道。

31楼:匿名用户

自己可以做个职业规划,然后选择看。正好今天看了职业规划方面的书,觉得还是不错。

32楼:匿名用户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

现在我女朋友说我们不合适是什么意思翱

1楼 光仔 两人在一起不合适有很多的原因,一可能是年龄阶段时间里学业或者工作为重,不适后过早恋爱,二是可能年龄小不懂什么是爱情论法定谈緍论嫁时间仲早得远,三又可能大家相处过后发现性格真的合不来,又可能对方发现你并不是她的菜!合则来,不合则分!该在合适的时候去做合适的事,不让自己的留下后悔的事! 相爱...

我喜欢的工作却被别人说不适合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需要仔细分析一下那个人为什么那样说 如果他说的确实有道理,分析得很客观,那就要多加注意了 毕竟自己喜欢不等于自己擅长 如果他说的没有道理,那就不要在意了 既然自己喜欢,那就去做吧 2楼 萌萌小污仙爱你 自己喜欢就好楼,别在意别人的看法,相信自己 如果我们单位聘用了你,但工作...

怎么样才能知道自己对什么工作感兴趣?适合自己做的

1楼 陈溪 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掌握一定的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进一步专研专业技术,这样工作和发展会得心应手。 2楼 八楞经 能胜任,自己感兴趣,能有成就感,有可观的收入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人是知道自己对什么工作感兴趣,而是有时候找不到罢了。 4楼 百折不挠 自己多去实践,就知道了。 5楼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