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迷茫不想去上班,也不想未来会怎样。感觉自己现在一点斗志也没有,怎么办?我要怎么过自己的人生

2021-04-19 05:19:51 字数 6038 阅读 7286

1楼:尽量公正与公平

之所以不抄

想上班,不想未来,没有斗志,是因为你现在缺乏一个能够刺激你的目标。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暂时的,同时也是正常的。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或多或少感觉迷茫。要摆脱这种境况,建议你根据自己的能力、市场未来的需求,为自己设置一个目标,也就是规划.

然后定一些阶段目标,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实现的那种.等实现后,再定下一个努力就能实现的目标,这样一步一步就达到最终目标了.目标切忌过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样不至于使你迷茫和气馁,如此下去,你就能从实现目标的成功中获得快乐.

目标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学习目标、工作目标、生活目标、健身目标、运动目标、旅游目标、技能目标……诸如此类,制定一个目标,让自己每天有点小进步,积累成功经验,这样一定会有收获;之后再定一个新的阶段目标,再努力......尝试一下吧,你会逐渐好起来并每天都感觉充实。

2楼:匿名用户

敢问copy你今年多大了?成bai家了没有?

我们人生在世你du觉得是什么?它只是一zhi个过程,没错dao!人生就是一个过程!

这个过程精彩与否,完全都是由我们自己主导。我们每个人都追寻幸福,快乐!于是我们不断的努力奋斗,打拼事业!

过程中很多人会说很辛苦,是的,这些是辛苦,但是辛苦不代表痛苦!既然我们每个人的目标都是为了追求快乐和幸福,为何不选择带着一种快乐富足的心态去打拼事业,经营生活的过程呢?为何要追求到了才快乐呢?

这些都是我学习了上海迪柯企业管理 迪柯老师的智慧心理学所感悟到的!我觉得对我的人生价值观很受用,因为我愿意选择快乐的面对所有人生中好与不好的对待!我已经是一个快乐,富足的人!

加油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今年35岁,拿着六千的固定工资,感觉很迷茫,未来该怎么办?

3楼:独孤

其实人的一生都很迷茫,只不过在不同的年龄段迷茫着不同的事情,在三十左右的年纪,所谓的迷茫,只是内心的那一份选择,想着是不是自己的青春无悔,是不是应该继续现在的一如既往,每天拿着固定的工资,固定的生活状态,是否需要在疯狂一次,所以说在这种处境中很迷茫,其实这样的生活,也是可以的的了,只要生活给你的压力不是大的让你喘不过气来,那这样的生活,这样下去,也不是不可以,当然了,如果你未来想让自己的父母,儿女,爱人,生活的更好,你也可以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可以自己做生意,这一切都要慎重。

4楼:agame平

未来应该找一份能够让自己成长的工作,因为在未来将有80%的人是没有用的。所以想在未来立于不败之地,必须保持终身学习。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可以一劳永逸。

5楼:杜娟他男人

如果你是一个闯劲十足的人,又不满于现状,就辞职去创业,但是存在风险的,可能成功 也可能失败。三思而后行。如果闯劲不足,在现工作岗位上,好好磨练内功,也会有收获。

无论如何,不要颓废。

6楼:爱生活的释千结

很多人都会有迷茫期,可能是你固定的生活

方式,让自己对生活失去了新鲜感。

不知道你结婚没有,如果已经成家,可能会有压力,所以迷茫正证明了你的责任感,只要你够努力,未来一定会更好。

假如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觉得还不错,五险一金都有,生活基本能保障,你可以多学点东西充实一下自己,顺便找个兼职之类的。

如果实在觉得无趣,可以去旅旅游,有时候我们在路上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得到很多启发,也可能你就会有不同的看法。

35岁是**期,不要觉得自己就这样了,你应该对生活充满期待,未来还很长,一切皆有可能。

7楼:王时时发

你有着稳定的收入还有什么好迷茫的,难道是钱不够花,或者是吃不饱床不暖,做人不要贪心,这山望着那山高而自寻烦恼,要以平常心对待,一切顺其自然。

8楼:小喜

如果有房子,有家庭,六千左右生活也够了,如果单位还算稳定,可以就这样,如果你还有勇气出去试一试,你还来得及。

9楼:小龙答

你好!现在的你已经35岁了,能够拿到6千的工资已经不错,你还想要拿多少工资,可以说能够满足你一般的生活需求,你也许生活没有压力,没有贷款,所以工作久了你也会感到很迷茫。有的时候随遇而安也是一种合适的生活方式。

10楼:匿名用户

看你所处的城市消费水平和生活环境怎么样?作为工薪阶层,6000元的工资已经不少了,35岁正是而立之年,成家立业,有固定的工资收入,倒是不错的,挺幸福的。通过问题看你是一个有上进心,且对自己比较要求严格的年轻人。

只是对自己的工资标准不满意。

如果你认为自己工资标准低,或者是目前的工资与你的实际能力不匹配,可以选择其他兼职,我业余时间创业,展现你的实际能力和水平,再创造一份收入让自己的生活更好的基础上,实现自己的能力价值。

11楼:手机数码

平平淡淡才是真 钱这东西永远没有够用的时候 其实六千工资也已经不少了 很多人一个月才两三千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种生活让你觉得迷茫不妨打破常规,寻求出路.树挪死,人挪活 反正你还年轻即使跌倒了!也有爬起来的资本。你觉得如何?

13楼:匿名用户

一个月六千对于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来说确实压力不小。先做着啊起码温饱不是问题。再慢慢留意下有没有可增加收入的行业来改变下现状!

14楼:baby消失在巴黎

你是想跳槽吗?你先想好跳槽之后。工资收入,工作环境,满不满意。把你的心静下来,好好做好你手上的工作。万一来哪天领导发现你是个人才,提升你的呢。做好自己吧。

15楼:匿名用户

你今年是35岁了

,拿掉6000的固定工资,感觉很迷茫,未来该怎么办呢?我觉得你们你拿了6000的固定工资比较是稳定的生活吧,既然你这个样子可以,就是骑驴找马,可以这个样子,或者是你也可以给自己提升一下个人的一些就是技术水平,还有一些等等,或者是这个就是骑驴找马一样子就是找一些更好的工作,然后调查也是可以的。

16楼:大黄最爱小黄人

35岁而立之年已过不惑之年,未到6000的工资确实少了点儿,自己过生活还勉强,但是要买房买车就很紧张,所以感到迷茫也很正常,现在让你跳槽不做这份工作,估计你又舍不得,又怕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工作,我的建议是辛苦一点,做份兼职,不但可以让自己充实一点儿,也可以多一点收入

17楼:匿名用户

一是在哪一类城市,而是自己的心态。拿着六千的固定工资基本符合生活的需要,你感觉迷茫与工资没有必要的联系与心态有关系,对人生需要端正态度,积极向上,家庭和谐,善待身边人,生活快乐,就没有迷茫的感觉了。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根据你自己的条件,具体去想。

35岁月薪6000,工资不算高也不算低。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身体,思想,性格,能力只适合做一份工作,那你就老老实实的做好这份工作,老了还有退休金,在单位还能混一个老资历,老资格,福利待遇什么的也都少不了你。还有一个好处,固定工作可以有时间来陪伴孩子,妻子,陪伴父母,做好孩子的教育学习,在家人的感情需求这一块儿不会留下什么遗憾。

另一种情况,如果你,胸有大志,不想安于现状,一直想做些事情,那么,请你确定好方向,想好你的出路,是在单位内做出业绩,走晋升之路,还是要出去自己创业。

不管你怎么选,你都要结合自己的条件,能力,人脉,资源等等,认真深刻的思考,一旦决定下来去做的时候,就要沉下心来,义无反顾的走到底,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

19楼:匿名用户

下海经商,看你有没有这个魄力了,这个需要很大的勇气也需要面对很多人的质疑。不要盲目。慎重

20楼:匿名用户

请你也不要太迷茫,工资低,你可以做一些兼职,看看自己适合在哪方面发展。最主要的人要一个好心态,知足常乐嘛,这么这么迷茫,对身体是没有利的。最主要的衡量一下自己有多大的本事,还能挣比这再多的钱吗?

21楼:匿名用户

假如,你觉得自己还有发展前途,就可以在拼一拼,别异想天开就行,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22楼:匿名用户

每个月6000到固定工资,应该说还是不算太少吧,看看你是在几线城市。日常的消费水平怎么样?如果工资固定那么想攒下一定的金钱,还是需要理性的消费,每个月要为自己制定一个消费计划,这样一年下来也可能存到很多钱,是那句话,如果不能开源就只能节流了。

没什么可迷茫的,如果你手里有资金又有可行的项目,不妨可以试一试,当然这也要得到家人的同意才行。

本人大一,感觉失去了斗志怎么办?感觉没有奋斗动力,对未来很迷茫

23楼:闻机起舞

哥们 我现在读大二 我以前的情况比你更糟糕 振作起来

首先 我要告诉你 你也应该明白 自己的工作 ---学习

大学里 学习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不是埋头苦干 也不是笔耕不辍 更不是学到两耳不闻窗外 最后被问得一问三不知 。

1.去制定好自己的学习目标 不要太大 就是自己最基本的 比如不挂科 英语 计算机按要求过级 要听课 不逃课 即使自己不想听 听不懂 也不要逃 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2.积极参加学校社团 参与学校组织活动 大一的时候 学校会给你们很多机会参加这些活动 这可以锻炼你的交际能力 提高你的社交兴趣 扩宽你的知识面 增强你的人际关系 锻炼你的口才 心理素质 和处理事物的能力

3.多读课外书籍 你目前学习的只是你的学习背景 以后真正要从事什么职业 还不清楚 所以 多读书吧 很是提高一个人的素质

4 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 根据自己的实力切合实际的安排自己的打算 这部分可以对自己要求高一些

加油 加油 加油

24楼:喊我帅哥

你对未来感到迷惘,只是暂时的,是因为心理压力太重,你对自己要求太高所致,略释压想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先从易而难找回斗智,则与成功近矣

25楼:匿名用户

不想读的时侯放松一下,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好好的拿个文凭,毕业了肯定能找到工作的,肯定不会饿死。

现在好好学习。如果没事干,也尽量学点,但不要过于压迫自己,那样只会更糟。

痛苦和迷茫都会过去,将来总会来的。

你也会像很多人一样,到时候结婚、有后代……过一辈子。

这是很平凡的事,虽然有时会像现在一样,迷茫、痛苦,但都会过去。

觉得人生没有意义,怎么办

26楼:楚丹莘词

人活着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对待

保持一颗平常心。

只要谨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有奇迹

人生难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给您意见,您看行吗?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会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还是想,那就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它,让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分钟,再有早晨醒了以后不要恋床,醒了就起来,忙起来,推开窗,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放松全身,让自己想像成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3.选择一个空气清新,四周安静,光线柔和,不受打扰,可活动自如的地方,取一个自我感觉比较舒适的姿势,站、坐或躺下。

4.活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的时候速度要均匀缓慢,动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关节放开,肌肉松弛就行了。

5.作深呼吸,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出,每当呼出的时候在心中默念“放松”。

6.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些日常物品上。比如,看着一朵花、一点烛光或任何一件柔和美好的东西,细心观察它的细微之处。点燃一些香料,微微吸它散发的芳香。

7.闭上眼睛,着意去想象一些恬静美好的景物,如蓝色的海水、金黄色的沙滩、朵朵白云、高山流水等。

8.做一些与当前具体事项无关的自己比较喜爱的活动。比如游泳、洗热水澡、逛街购物、听**、看电视等。

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加油吧!

最后祝你能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请问怎么设置自己向往的未来,请帮我想一个话题:《你向往的未来生活》(记住,要现实的生活,不要胡思乱想)

1楼 华南虎之名 最主要的是想清楚自己往什么方向发展,自己想要得到什么样的结果,然后设置近期中期远期目标。在实施过程中回顾过去的情况及时调整计划。 我现在特别向往未来,向往未来的高科技。 2楼 匿名用户 话说我也这么幻想过 说说我做梦或白日梦的时候都想过啥吧 1 想过自己是超级赛亚人统治地球,后宫成...

旅游小猫自己在家怎么办,我今天去旅游,把小猫放在别人家,还没一个小时我就想死它了,他会不会以为我不要他了,他在哪个家里会很 10

1楼 天下无双丶摩羯 如果是短期,尽可能不要寄养,现在都有自动给水给食的器具,我家就有,就是一个桶放在盆上面,跟饮水机是的,准备充足就好,保证它不会缺水缺粮,准备好大量的猫砂,猫咪爱干净,别让它憋着,会自己找地方拉尿的。如果是长期,不要寄养宠物店,猫咪天生敏感,可能会害怕没有安全感而逃跑,如果有它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