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最吃香的十大行业,当今社会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是哪些?

2021-04-19 05:09:54 字数 5963 阅读 6693

1楼:匿名用户

从业人少,市场空间大,争议越大,前景越好

2楼:匿名用户

现在往届生没经验就成了失业,社会的悲观

3楼:国学传统品味

做口罩医疗药物类有色金属类其它不说了国家致富啊轮不到小百姓

4楼:匿名用户

某猎头总裁表

bai示,从去年底开始一个du很突出zhi的变化是,**广dao告行业开始大规模使用内猎头服务容,包括客户总监、**策划等职位的高级人才都是这个行业急于猎取的对象。具体说来,从事**广告行业的人才应该成为“创意+外语”的广告人和“网络+专才”的**人。**人才现在最需要的是不仅仅只是拥有新闻专业知识,同时需要掌握另外一门学科基本知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5楼:匿名用户

一楼最后一bai句话很好,可惜

du的是,楼主恐zhi怕不会从事这方面

dao吧

没看楼主第一句前提“最好内学的行容业”

换句话说,就是想不费什么力气就人民币多多的这些复合型人才,还真不好学,再好的学生也未必学的会,这是能力。天下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又容易又赚钱。还是多多努力吧

6楼:可爱姣姣

猎头最关注七行业 复合型人才最吃香

7楼:匿名用户

总不要跟艺术相关就ok

当今社会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是哪些?

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

现在的电脑技术飞速增长,每家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

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9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我建议学习it方面的专业技术,工作最稳定,不用频繁跳 it行业属于技术性比较强的职业,你只要技术过硬,工资会越来越高,而且也会得到公司的重视,在公司里地位比较高。

10楼:匿名用户

20.执法(犯罪分析家)

我国发展势头最好的考证

1.项目管理师

2.人力资源管理师

3.电子商务师

4.心理咨询师

5.调酒师

6.dj(调音师)

中国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职业

十大最旺行业

1.it业

2.建筑、房地产行业

3.金融行业

4.汽车制造业

5.电信业

6.老年医疗保健品业

7.妇女儿童用品业

8.旅游休闲及相关产业

9.装潢业

10. 餐饮娱乐服务业

六大科技发展潜力领域

1.生物技术

2.以信息技术为主导的高技术: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3.新材料科学领域

4.新能源及相应技术开发领域

5.空间技术

6.海洋技术与海洋资源开发

未来十年主要职业

1.会计类职业

2.计算机技术类

3.计算机软件开发类

4.环境保护类

5.中医和健康医学类

6.咨询服务类

7.保险类

8.法律类

9.老年医学类

10. 家庭护理和服务类

11. 专业公关类

12. 市场营销类

13. 生物化学和生物技术类

14. 心理学类

15. 旅游类

16. 人力资源类

最有"钱"景的"三师"

管理咨询工程师

注册建筑师

涉外咨询师

什么职业最紧缺

1.物业经理

2.物流经理

3.心理干预师

4.旅游营销人员

5.网络教师

6.erp实施顾问

11楼:匿名用户

医疗行业,公务员,金融业,it业,电力工业,邮政行业,个体经营,会计服务,法律服务,设计服务行业

1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电脑专业就是其中之一,现在的很多东西都是需要电脑操作的,以后电脑专业的发展前景趋势会很不错的。

13楼:呼我

家具美容行业吧,这是一个刚起步还没有走到兴盛的行业,它的发展需要时间,被人熟知也需要时间,所以这行可以说是未来最稀缺人才的行业。相信现在学好这项技术,以后一定可以占领一方市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14楼:浪子李继秋

支付行业,本人从事支付行业6年,赚了人生第一个千万!

15楼:安徽万通客户

汽车逐步成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学习汽修技术是比较好的一门技术。也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专业。

16楼:库珠辟曼冬

现在很多人在讨论这个问题,也有很多种说法,我觉得赚钱的职业很多,有正当的和不正当之分,也有条件和基础的问题,另外机遇也很重要.

.最赚钱的职业,一定是有风险的,或者有技术含量的,或者是有垄断性质的,否则,就不能称之为赚钱的行业了.

.符合这个条件的职业,中国十大高收入职业:

第一,销售人才稳居榜首优秀的销售人员月薪可达万元以上。

第二,房地产稳居收入前三甲房地产从业人员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

第三,金融行业魅力不减金融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

第四,物流业“钱途”愈来愈好运输/物流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

第五,it业复苏回暖人才势头难挡计算机行业经理人,月薪6000元以上。

第六,咨询业**走高,mba有优势资深顾问月薪在8000元左右。

第七,网络游戏业人员奇缺但潜力巨大月薪约8000元,少有人问津。

第八,医药人才骤然升温平均月薪可达4500元。

第九,网络传媒职位需求增加平均月薪在4000-5000元,高的有1万元以上。

第十,教师成了职场上的“香饽饽”高校教师月薪5000元以上。

17楼:安徽万通笑嘻嘻

现在热门的是新能源汽车专业,据统计,一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翻倍!现在还在快速增长,未来市场巨大!预计到明年,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将达68万人!

当然其他汽修专业也是热门行业,比如汽车检测与维修宝马工程师、汽车智能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4s维修技师等

18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汽修比较好就业,因为现在个人买车的越来越多,中国的人口又如此庞大,所以修车的市场潜力也非常的大,现在学修车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学到东西成为修车高手,不但要逐渐在实践中摸索,还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一颗执着的心啊学汽修就业前景很好,汽车行业前景就很好,中国车量保有量是越来越高的!而且车企对专业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将来学好了技术类,维修类,销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19楼:安徽万通

现在热门的专业,汽车维修算一个,目前汽车的数量是很多的,社会上缺少的就是专业的汽修人才,并且现在的从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业的。

20楼:笑非笑

在未来的高速发展下,汽车专业将依旧如火如荼,完全不会因从事这行而找不到工作。

21楼:北冥

汽修是现在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前景好,就业容易,很吃香的。

22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23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学汽修前途挺不错的,目前汽车保有量

不断增加,庞大的汽车保有量给汽车后服务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当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战。尤其是随着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日新月异,汽车专业技术人才缺口非常大,学汽修技术前途非常好。

当今十大热门行业有哪些?

24楼:袁妙玉

1、互联网服务行业

2、教育和培训行业

3、农业

4、旅游行业

5、文化娱乐行业

6、智能家居

7、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

8、传生物医药行业

9、健康管理行业

10、信息安全分析行业

互联网服务行业:

最近几年,互联网行业正在以迅猛的速度改变着以前的传统行业,而它们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这两年互联网企业的涨薪速度曲线几近陡直向上。

教育和培训行业:

中国适龄劳动人口基数巨大,劳动力技术技能培养的需求也是巨大的,这个行业的潜力从新东方火热上市就可以看出端倪。

农业:从创业的角度看,我国农村过去几乎是一张白纸,由于新农村、新郊区建设的红火,带动了农民的需求和农村市场的兴旺,催生了大量创业机会,不仅农民创业热情高涨,而且吸引了城里人和大学生前去创业。

旅游行业:

文化娱乐行业:

以前一部大片,能赚个几百万都非常不容易。现在,一部成本几千万的小片,也能赚个十几亿票房。这个票房数字的背后,说明现在的人们对文化需求的渴望。

智能家居:

统计数据显示,智能家电就国内来言拥有着过亿的潜在客户,特别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对智能家电的要求高,需求大,是最大的潜在客户群。

传生物医药行业:

未来趋势:生物医药是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其制药技术将成为未来创新主动力,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对研发人员的薪酬策略上,也可以看到生物医药行业对研发人员的重视程度。

健康管理行业: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稳步增长,但在物质生活空前发达的当下,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生活方式却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信息安全分析行业:

从宏观角度来分析,越来越大的市场规模,会导致人才需求剧增。智慧城市的建设也对信息安全体系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移动支付等领域的应用信息安全逐渐成为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

25楼: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

学汽bai修是个不错的选择du。汽修行

业是很有zhi前景的。

1、汽dao修行业现在需求量很大,回工作很好找,而且工答作环境也不错。

2、汽修行业的工作与社会接触都比较紧密,紧跟潮流,所以见识和思想都会比较开放,也有利于以后自己发展。

3、学习汽修入手比较快,学习难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练习,刻苦点多问,4、你可以找个专业的汽修学校,学个技术,学完出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开个机修店也是不错的。 现在中国的汽车越来越多,而汽修人才并没有倍数增,汽修人才肯定紧缺,拿高薪也就成为必然。但以后汽修行业的竞争也会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术是否过硬。

这个专业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干,工资肯定会让你满意的。

26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当今时代,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以及公司发展的必需品。现在和未来一切都是电脑,所以现在电脑技术还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术过硬,找到一份好工作,获得高额薪水,一切都不是问题。

2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电脑专业就是其中之一,现在的很多东西都是需要电脑操作的,以后电脑专业的发展前景趋势会很不错的。

28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你可以选择一门你感兴趣的技术,西点是很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多回

了解一下,西点学习的门答槛低,零基础都可以学,但是你学好了薪资收入是很可观的,加上现在市场对西点师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且不光是就业,创业的门槛也不高,需内要的资金也少,而且学校容还有开店帮扶,还是很不错的。

29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中国餐饮行业伴随经济发展,不仅成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提升的见证,也逐步成为扩版内需权、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的支柱产业。

传统理念与现代经济的融合,为厨师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厨师以其独特的职业优势,成为国家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突破口。吃,并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升华到享受阶层。这一需要**着厨师职业作为朝阳产业,成为二十一世纪的热门职业。

中国目前哪几个行业最吃香,中国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是哪

1楼 四川万通学院 最吃香的就是汽修行业了 我国是汽车大国 但是汽修人才严重紧缺 很多学校也有创就业扶持 所以你可以考虑 2楼 超级北方汽车 就目前行业来说,大力扶持的都是工匠精神,汽车维修行业还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中国最热门的十大行业是哪 3楼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1 汽车行业,我国是世界汽车保有量...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哪些,大专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

1楼 匿名用户 影视演员,主持人,模特,空乘,公务员。教师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有哪些? 2楼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女生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有哪些?哪些专业女生最吃香?如今,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可以撑起社会职场的半边天。 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 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

最适合理科生报考的十大热门专业有哪些

1楼 中国教育 掌上高考 目前高校各类专业名目繁多,要报哪个专业,确实需要斟酌。适合理科生报考的十大热门专业有哪些呢,详情如下 1 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专业是理工结合,培养具有宽厚的数学基础,熟练的计算机应用和开发技能,较强的外语能力,并掌握一定的应用科学知识,运用数学的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高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