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铜镜值多少钱,铜镜价值一般多少钱

2021-04-19 05:08:49 字数 1325 阅读 1287

1楼:陶心斋主

铜镜,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2楼:匿名用户

**仿清代的,不值钱。

铜镜价值一般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铜镜,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4楼:在梦中流真泪卫

看你的bai

保存程度 说实话现在市du面上的清朝铜镜比较zhi多,价钱完全就看你dao的保存版情况,还有当时制作的工权艺水平来看

假如你的铜镜确实是清朝的,能够确定是康熙或乾隆时期的铜镜在保存完好的情况下估计在八万左右

但是过了这段时期的话,一般很难上五万

这个铜镜值多少钱?

5楼:任柳鑫

这种小铜镜即便是真品价值也不会太大

也就几百块钱吧

补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图看看

6楼:匿名用户

请考古专家鉴定就知道多少钱了!

唐朝铜镜值多少钱?

铜镜一枚值多少钱

7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面清代铜镜,有收藏意义,也有收藏价值,现在出手大约价值1000元左右,有升值的空间,好好收藏吧!

铜镜**及**

8楼:云林山人

黄铜质地的东西,不是什么铜镜?

9楼:笑着狂下去

恩,确实像近代仿品。多少钱收的

10楼:匿名用户

近代臆造品,不值钱,

11楼:言言巨

汉代的,单圆连弧纹铜镜

12楼:延靖茹林

古董是很有价值的东西,有的就有你这个人都有价值。

铜镜的**一般是多少钱

13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明代的风格的铜镜,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铜镜上金童玉女,大十三厘米

15楼:高海拔我的风格

上图鉴定 才可以给你定价

16楼:匿名用户

不止2000要是2000我买你的

普通铜钱值多少钱,普通铜钱一个值多少钱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乾隆通宝 普通版2一5元 25 以上直径为大样 在几十甚至百几十元 2楼 云林山人 钱币磨损厉害,两枚就是三元而已。 3楼 匿名用户 一元一枚左右吧!另一面是甚麼? 4楼 一条中国鱼 品相一般的普品,几块钱一枚。 5楼 初见你 真品,品相太差,不收 一个铜钱值多少钱 6楼 陶心...

嘉庆铜钱多少钱一枚,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1楼 真丰富人 清朝嘉庆年间铸造的嘉庆通宝,存世量大,普通版别。市场上一般要十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超过10元,大多情况下都是三五块钱。 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3楼 肖大侠 有一个嘉庆通宝的铜钱,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 4楼 宇文筠心贰星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

这一对铜手镯值多少钱,我有一个铜手镯,值多少钱?

1楼 龘禹治水 就算到代 这种铜镯子也不过小几百,好好保存吧。 我有一个铜手镯,值多少钱? 2楼 富兴海 如果只是单独说镯子不值钱的 做工粗糙,也不是好铜。而上面提供的 镯子上的装饰也不是真正的宝石 3楼 热心网友 不管你是什么东西都能在我这里换塑料铁盆 这一对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4楼 目测这是一对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