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逸子取名的寓意这个名字取的好吗

2021-04-19 05:08:48 字数 1264 阅读 1234

1楼:孟姜女笑长城

【逸】的名字算命结果:

繁体 拼音 五行 笔划 姓名学解释

逸 逸 yì 土 15 一生奔波劳苦,怀才不遇,智勇双全,中年劳,晚年隆昌。 (吉)

用逸子取名的寓意 这个名字好吗?

2楼:孟姜女笑长城

【逸】的名字算命结果:

繁体 拼音 五行 笔划 姓名学解释

逸 逸 yì 土 15 一生奔波劳苦,怀才不遇,智勇双全,中年劳,晚年隆昌。 (吉)

铭字取名的寓意好吗

逸字作名字好不好

3楼:北极雪

虽有飘逸洒脱之感,但是“兔”用作男孩名不免少了些玉树临风之感。兔在走之上...是个好字。个人感觉金辰逸有点绕口,金逸辰反觉顺口。

4楼:风雨

辰:英俊佳人,理智充足,一生清雅,出外吉庆,成功荣幸。 (土)

逸:一生奔波劳苦,怀才不遇,智勇双全,中年劳,晚年隆昌。 (土)

5楼:我爱良人求续篇

好巧,我也姓金,也想到这个字。也在想宝宝明细,快出生了

6楼:匿名用户

是个好字。个人感觉金辰逸有点绕口,金逸辰反觉顺口。

7楼:妞妞小乖乖

我觉得轩字不错的金辰轩

逸可有什么寓意?这个名字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逸:有安闲;安适:安逸;一劳永逸的意思!可:有许可;同意;准许;能够;可以 的意思!名字字面的解释可以是:可以安逸,可以安适。

我觉得可以说是希望孩子能够一生安逸,舒适,有个幸福的一生。可以不用那样奔波。

逸可,挺好听的!而且笔画笔顺也不会很多,也不会有不好的谐音,我是觉得挺不错的!这名字叫的挺亲切的!

这是我个人的一点见解,如果觉得有道理就采纳我吧!谢谢咯!我一个一个字打出来的!谢谢啦

9楼:love转角

逸表示舒适和享乐,是表示幸福的字。是不错的字哦。

这些符号也不错哦

︸ ㈱ № & 卐 卍 £ ♀ ♂望采纳

10楼:梅亮星

你希望人家叫你孩子“曾轶可”的话就按楼上的说法吧。

逸强名字什么意思给儿子取名好吗

沐字取名寓意好吗,轩字取名的寓意好吗

1楼 蚂蟥钉染锥 沫字没啥特殊含义呢,就是本身很好听,字也好看,挺不错的呢,不用太在意别人的观点。 我也改过名,以前的名太丑了,太俗了,在某宝起的名字,叫 董生起名 ,挺不错的,听说口令 168 还有优惠啥的,当时没用,感觉亏了,不过服务态度挺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女生名字里用 沐 字挺好的啊。 3...

取名少祺寓意好吗,用“南”字取名好吗?寓意好吗?寓意是什么呀?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名字不太好换一个,希望能帮助你 雅 添的读音是y ti n,音律优美,朗朗上口。 字义 雅,文雅 不俗气 美好 标准。象征文雅 正直。添,增加。意义优美。 五格 该名字的五格笔画搭配为 12 11,五格大吉。 五行 雅添的五行组合是 木 水。这种组合的人富有仁慈心,外表乐观...

党逸晨这个名字意义好吗,逸晨名字寓意

1楼 飘飘雪蒙蒙雨 y 1 跑,逃跑,逃 。奔 。 2 散失 散。 史。 事。 闻。 3 安闲,安乐 安 。 乐 安乐 。以 待劳。闲情 致。 4 超过一般 超 。 兴 x ng 超逸豪放的兴致 。 趣。 致。 品 超脱绝俗的艺术品 。 珠 特异的珍珠,喻人的品德 。 5 隐遁 士 隐居之士 。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