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膜后碰到下雨了对膜层有影响吗,汽车镀膜后一天就下雨有影响么

2021-04-19 05:03:19 字数 1479 阅读 5928

1楼:零食物语

膜层24小时bai不能沾水,会影响效果du的,可以停在地下车zhi库,暂停使用。dao

镀膜后的注意回事项:

1、选择晴好的答天气进行镀膜施工,有利于镀膜效果的充分保持!

2、镀膜之后7天之内避免洗车,镀膜剂跟漆面的彻底融合需要一个时间!

3、镀膜效果可以保持1年左右,期间定期过来做镀膜的后期保养!

4、镀膜之后的车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洗车点进行洗车!

5、镀膜之后,千万别再做打蜡之类的简单漆面护理,那样会使之前的镀膜效果前功尽弃!

新车做车身镀膜 当天就下雨了 这几天也一直断断续续的下雨 请问对镀膜效果影响大吗?

2楼:匿名用户

镀膜后车身最好一周之内别洗车,淋雨对镀膜效果也有一定影响的,但影响幅度不太大,关键是淋雨后别擦车,别暴晒,天晴后如果发现车身有水痕可以回美容店处理

3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新车镀膜必须等干透了才可以,如果没干透就被雨淋了基本就失去效果了,需要重新镀膜才可以。

4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有影响的呀,因为一般镀膜之后一定要等它完全干透才行,像你这样的话基本上就没什么效果了,所以一般上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们都会建议客户不要去做镀膜,如果想要效果好的话,只有重新去做了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当地这个天气不太理想的话,那尽量还是不要做这个冻膜的这个手续,等天气晴朗的时候再去做比较好。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肯定是多少都会有一定的影响的,毕竟刚做好没多久就下雨

汽车镀膜后一天就下雨有影响么

7楼:匿名用户

ancial cushion to

8楼:壹捷汽车上海店

漆面镀膜镀晶产品材质不同,天气不同、温度不同,需要静置的时间也不同。

现在做的比较多的镀晶一般是:施工四个小时后不要碰水,三天不要擦拭漆面,一周不要洗车

下雨天可以去镀膜吗

9楼:直月

镀膜后一定要雨停后提车,遇到连续的雨天要把车放在车库,不要淋雨,以保障镀膜效果。

【补充】

漆面镀膜技术,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

通常车辆每隔1年左右建议做一次汽车漆面镀膜。

10楼:

可以,镀膜前把需要镀膜的车身或者产品清洁干净就行了

11楼:中艺马甲x罪

不可以,我就是做汽车镀膜镀晶的

12楼:北京步惊云

下雨天最好不做,会对膜体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