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银镯子上面印着s990 我想买千足银的,可是款式没这个款式好,37克,251,贵嘛

2021-04-19 05:01:09 字数 3880 阅读 5430

1楼:佐臣**

这个朋友真不错。这个价在**都没有的啦。没有赚你什么钱,千足银和990银是一个不同的代号罢了了。它们含量是一样的。不相信我可以去别的地方问问。

2楼:匿名用户

不贵。千足银这个价钱很值了。再者说,是从你很好的朋友那儿拿的,朋友这层关系,谁也不骗谁的。放心吧。

3楼:空空

合适的,990已经是很纯的银子了

4楼:手机用户

太值了,我跑了几个店想买一个都要15-16元一克,纠结啊,成本只要6元左右一克。加工之后就要翻2-3倍。

银手镯买钢印是千足银的好还是s990的好?

5楼:匿名用户

*****不是可以随意揣测的,***投资银行就有,不建议盲目投资**,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各大银行都有咨询,不建议被骗。鄙视金融广告

2014年11月7日交易价开盘到3.00元左右,首饰**5元左右;

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鄙视广告,鄙视某些助纣为虐的知道管理员谨防类似“兴邦”案和**佳非法集资广告

如需**核实,请追问

6楼:匿名用户

足银指s999即含银

量达到99.9%的银制品。s990含银量只有99%达不到千足银的标准。

s999就是含银量千分之九百九十九,也叫做千足银;

s925是含银量千分之925,含银量92.5以上的叫做纯银;

s990银含银量千分之990 ,叫做足银;

7楼:萨腾骏洛侠

买了一只银手镯

上面写的s990

它与千足银有什么区别?银镯子没有标s990,只写xx足银,钢

我买了一个金伯爵的千足银手镯,标签上写着s990,镯子内侧有“千足银”三个字,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5

8楼:匿名用户

其实就是卖个牌子,材料都是一样的,我们批发的不用这么贵,可以到我空间看看qq870892692

9楼:我是聂玉婷

还是看克数,四十克以上就应该不太贵

10楼:宇宙霹雳无敌何

现在**是8元左右一克

11楼:白羊魅紫

我也买了个,发票写s390,手镯内侧是千足银

我买了一个千足银镯子,但是没有印s999或者s990之类的,就只印了千足银字样,怎么区分啊、怀疑不是

12楼:花dd面2d乍

1:纯银:有“s925”或“ag925”的标志(前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2.

5%。这是最常见的标志,是市面上最常见的首饰银,也是一般卖银的(不要往歪了想!)常用的标志。

2:足银:有“s990”或“au990”的标志(后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9%(相当纯啊!

)。这种标志多用于:银锭、银元宝、银摆设等大件银饰上。

3:包银、镀银:有“sl”或“fs”的钢印,就说明了这种首饰是镀银的,其价值不用我说了吧!

4:没有钢印的:那就极有可能是普通金属了

在周六福买的一个原价998打折后378的银手镯,上面有s990是真的吗?买贵了没有 20

13楼:匿名用户

周六福算是比较知名的企业,应该是真的,你买的银饰打了3.78折,还可以啦!既然买了,就不要后悔,而且戴着银饰可以帮助身体排毒(有益健康),又比较时尚(现在复古的东西还比较受人喜爱),希望能帮到你。

s990 银饰

一般的***首饰都会有正规的标志,那么识别银饰就变的很简单:只要看银饰品的不显眼的地方有没有钢印就可以(如戒圈内侧、项链连接处、挂坠底面等等):

银首饰有以下几个钢印

1:纯银:有“s925”或“ag925”的标志(前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2.5%。这是最常见的标志,是市面上最常见的首饰银,也是一般卖银的常用的标志。

2:足银:有“s990”或“au990”的标志(后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9%(相当纯啊!)。这种标志多用于:银锭、银元宝、银摆设等大件银饰上。

14楼:匿名用户

呵呵,应该是真的,我个人觉得是信得过的。s990能不能百分百达到就难说,但差不多那个纯度是肯定达得到的。至于贵不贵嘛,看你款式和重量咯。

如果你真想买到信得过的纯银的话,还是这种地方买比较好点,当然一般情况下来说也是会比其它地方的贵一点咯。

买了个千足银手镯。在网上搜说纯银是很软的。可是我买却非常硬。是不是买到假货了。有什么好的鉴别方法吗

15楼:匿名用户

千足银就是银含量是99.9%的银,这是目前最纯的银了。

一般市场做银饰用的银含量为92.5%,就是平常说的925银,也就是纯银。99%的银称为足银,99.

9%的就称千足银。越纯的银就越软。一般足银和千足银只用来做手镯 另外这个软是相对于925银比较来的 最好的办法是找925的银做比较 另外千足银一般都会有标记的 不放心的话就送到金店里看一下吧

16楼:匿名用户

纯银的手镯或戒指脏了,用牙膏一擦就亮了,纯银的掉到地上声音不脆。

17楼:刘小胖

我的也是,特别硬。怎么回事?

18楼:手机用户

软金硬银 你没听说过吗

银饰当中是s990好呢?还是千足银好呢?哪个更纯?价钱一样吗?手镯的话,应该买s990的,还是千足银的? 20

19楼:匿名用户

s990是足银、千bai足du银是s999所以千足银更纯zhi,**也更高些

此外市场比较dao常见的还有s925

至于版买哪个好要看造权型,

因为银质较软,越纯越软

如果是做小配件,或者挂件上的配饰,

千足银就不太好了,因为容易变形、容易断

如果手镯的话建议千足银

20楼:匿名用户

千足bai银最纯。

2者差距不是du很大

在首饰的销zhi售中**也没有区别

你的手dao镯如果重内

量比较轻,单个容手镯低于20g,那么建议你买s990的,因为s990的硬度会比999的高,硬度高就不容易变形

如果重量比较重的话,当然s999最好了。毕竟它的纯度最高嘛但是最重要的是款式,2者差距真的没那么大

买的银手镯上面刚印只有千足银三个字标示是真的吗?

21楼:易谷

您好!丽江银品纳福为您回答!

银手镯上一般都会刻s990 s999 s925等几种方式,不会刻“千足银”“万足银”之类的汉字。如果是刻有“千足银”之类的汉字,那表明是商家自己特意的刻上去的。五月份开始所有的银饰品都不会存在s990或是s999之类的标识,都会刻成是“足银”,这是国家规定的。

如果是跟正规的商家买的话不管是刻什么字基本都不会假的。如果是小作坊的话假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22楼:匿名用户

加巍 ppppvvvv2

我买了个银镯子,上面印有s990和ssr请问这代表什么

23楼:匿名用户

千足银的标记是s999,含银量是99.9%,足银的标记是s990,含银量是99%。

ssr是一种银染方法

24楼:yy文景

s990说明含银量。ssr是产地

25楼:濸珥

s990是型号

ssr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