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上干电工和电梯维修工哪好一些?电工月薪3000没保险电梯维修工月薪2019有三险

2021-04-18 20:20:45 字数 3269 阅读 4323

1楼:欧尼基辛格

2000太少了bai 但是现在大多是人都希望一个du

***的工作 但是zhi不能说明电梯维dao修就*** 毕竟他专

不是五险一金 2000太少了不属能养家糊口 但是 电梯工要比工地的复杂 能学到的也多 看你能学会不 电梯工也不累 不可能总有坏的 胜在干净和不用风吹日晒 如果你是一个大男人 需要养家糊口哪个都不适合 如果你是一个小年轻 电梯维修

2楼:郭电喜

从长远看还是电梯维修好些!

电梯维修人员和电工哪个待遇好 哪个有前途

3楼:匿名用户

看你去什么样的单位了,电梯维修比较好入门,考一个电梯维修的证就能基本保证工作了,电工等级比较多,初级啥的没嘛用,撑死算个综合维修,你要是把高级证都考下来还有点用。可以去大工厂的电工组。

4楼:匿名用户

电梯维修的工作也不简单,你负责的电梯必须要能年检合格才行,电工相对干净轻松,待遇问题看你的能力,和工种关系不大

5楼:匿名用户

电工待遇要好很多,且电工也是会维修电梯的

6楼:匿名用户

电工的前途要好一些,比较涉及的事情多一些嘛

7楼:匿名用户

干好了都有前途!个人觉得干电工好些

8楼:匿名用户

我就想过纸醉金迷的生活,有花不完的钱。每天都有女人和女人在一起玩啊,不想,我不想上班。我真的不想上班啊。

我呢,就是觉得时间不长了。然后还要上班,然后享受的时间都没有。一辈子活着不是为了上班,我就想过王思聪的生活。

我就想过李宗瑞的生活。

电梯维修工是干什么的?工资大概多少?跟电工相比又怎么样? 20

9楼:

电梯维修工除对电梯进行维修外,根据国家技术监督部门规定对所管辖电梯每半个月进行一次保养。工资我这的维修工一般3000到3500 一个月。电梯维修除应懂得电工知识还应懂得必要的机械知识。

10楼:水牛与河马

我干过这个工作,维保说白了就是平时给电梯打扫卫生扫扫灰,加加油,如果坏了物业就会给你或者你的公司打**,如果遇上比较大的问题,会修很长时间,没准一天都修不好,还有大修等一些出力的活,比如换钢丝绳。

11楼:次隽

技术含量比电工高得多,能学到的东西也多,比电工有前途。

12楼:006梦中人

维修和维保电梯,不过需要特种操作证,与电工比危险性大

13楼:nancy噓丶低調

你应该问问当过的人。

请问商场电工,和电梯维修工哪个更好更有发展前途,现在不知道做什么好了请给个建议?

14楼:大大小志

关键是你能不能做好,做得好哪个都有前途,所有的职业都一样,你不努力,就算是很有前途的行业,一样是没用

15楼:我乃孙大圣是也

商场电工多挣钱。

电梯维修有发展。

16楼:匿名用户

电梯这活 不好干。没有电工安逸啊。

电工和电梯工哪个好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说电工比电梯工要好得多。电梯工是一个熟练工种,而电工则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就业面和选择面都有宽泛得多。

18楼:王公子

电工好找工作,电梯工工资比电工高两倍以上,电工工作比较轻松,大部分时间是专更换或者维修开关属和灯,不需要很好体力,比较轻轻松松,电梯工比较累,经常要抬很重的零件 ,需要很好体力,需要帮忙看看能不能胡言乱语

19楼:漆向慕容柳思

电梯维保开始的

抄时候会有些辛苦,需袭要安全操作bai,并且有du用相应证件资格,随着工zhi作时间

变成可以晋升为dao金牌技师,带徒弟,再好些可以晋升为一个服务站的管理人员,有的还能做到维保经理职位,这个要看个人了,前景是好的,但过程还是需要坚持并有一些辛苦的。

20楼:匿名用户

没有电工基础电梯工就干不了,我个人觉得电梯工比电工高个档次

21楼:平凡的世界

工作没有好bai坏之分,有du

好坏之分的是你的心态

在很多zhi人dao看来,要成就一番

版事业,应该有高起点权、高平台,如果岗位一般、环境不佳,那就很难有什么大成就。其实,平凡的岗位上也可以取得卓著的成绩,卑微的事物中也能够孕育出不凡的作为。工作中的高低之分,并不在于工作本身,也不在于起点,而是在于每个人是否对自己的工作尽心尽力。

22楼:

电工比较好,工作范围广。但电梯工专业性强,现需要比较大,工资会比电工高点。

23楼:文明坏小子

电工设计的比较广,电工也可以修电梯。

24楼:珞成林再教育

你想学那个就学那个,好与不好这个不是单单能说明白,主要还是看今后那个技能的机会更好

25楼:蓝拓爱女

电工就业光,电梯工工资好。

26楼:匿名用户

电工与电梯工

谈不上哪个好与不好

只是分工不同而且

电工主要职责是负面低压电器方版面的安装/维护/但养权电梯工也属电工方面的范畴

但是电梯工已属特种行业操作

维护修理电梯必须有相关操作资格证

关于待遇方面

这就需要看公司的情况和能力

每个工种都有待遇好的薪资

只要肯在行业领域中努力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来回答,他们的工作内容还是差不多的,就是工作时间和待遇回

有些区别,电答工就是在工厂或物业,负责电器维修保养,时间比较充裕,到点下班,到点上班,电梯工就不一样了,他们注重设备的安装调试保养和维修,属于售后服务人员,所以时间会比较紧张和焦虑,一个**就要立刻去维修,但是待遇会好一点,月薪在6000左右

28楼:xc岁月静好

这是两个工种,不一样,电工覆盖范围大点

29楼:电工老卫

电工找工作好找,选择面广

30楼:橼翼

电工 我这边可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