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铺有哪些要注意的呢,投资商铺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2021-04-18 16:41:48 字数 4064 阅读 5919

1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商品的bai使用年限现在一般是40年,du50年的比较zhi少了,不过,即便是只有dao40年的使用权,因内为房价一直在上容

涨,现在买了商铺,只要位置好,为来几年升值的空间应该会很大。

不仅如此,很多人并不打算买来商铺,自己经营,只是为了租出去收房租,而现在的租金也比过去高,而且是越来越高,所以买商品自己出租也是很划算的。

除此之外,自己用买来的店铺做生意压力小。如果你是自己做生意,那么不必担心店铺租金,所以,经营起来压力比较小,可以随心所欲的实施自己的想法,不必瞻前顾后。

商铺**税费较多。商铺**的话,各种税会让所有人陷入两难的困境,如果不把税加到售价中,自己不划算,如果加到售价中,那么对方很可能放弃购买。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有一种商铺是商场中的,你购买之后,商场会统一经营,每年给大家反一些利,但是一旦商场亏损,拿不出钱来给商户,那么商户就只能白白受到损失,所以这样的商铺购买时需要慎重。

如果是购买二手商铺,大家一定要知道,这间商铺是否在抵押中是否单独持有商铺的所有权,这些一定要了解,避免受骗或者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投资商铺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2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1.考虑商铺的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633形态

一般来说,社区商铺的消费者比较固定,地段、交通对商铺经营的影响较小。

而大型商场或商业街的商铺与地理位置、交通状况紧密相关。

2.考虑商铺的经营项目

经营项目不同,所属业态自然不同。

业态有“汇集效应”,如果一个地块某一个业态非常成规模

而“规模效应”对于初次投资者比较有利。

3.商铺区域的选择

熟悉的区域是优选,对市场进行详细的调查与分析,亲自了解区域全面信息。

不要仅仅查看区域分析报告或从别人口中了解的不客观或者不全面的信息,商铺地点较好选择投资者个人比较熟悉的区域。

4.楼层的选择

租金往往最能体现商铺的价值,一楼的商铺往往较好租,租金也高,对投资者也最有保障。

临街商铺要优先选择,如果投资者选择经营大型商场中的店铺,那么就要受约于商场制定的各种条件,从而对利润率和经营者的个人时间支配等方面都有影响。

5.计算商铺使用率

有没有自主权。自主权越高,收益越单纯。使用率提高一倍,就等于降低一半租金。

6.考虑相关政策。

如交通、道路的改善,如旧区改造,如市政动迁等。经营商铺是长线投资,对政策的依赖性强以保证商铺价值的提升。

7.考虑商铺所在地的商业成熟度。

成熟地带的商铺**很贵,成长地带的商铺**不是很高,注意后者几年之后可能翻升得很高。

两种地带的商铺有各自的投资价值,也存在各自的投资风险,需引起足够重视。

8.考虑商铺的后期经营管理。

商铺更多的风险来自于后期的经营管理。

如果经营管理不善,就意味着投资的绝对失败,所以要提前考察好商管的运营实力。

投资商铺需要注意什么

购买商铺投资需要注意什么?

3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那么商铺投资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地段:

不管是投资住宅还是公寓,地段都非常重要,对于投资商铺来说更是金科玉律。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

市中心的繁华闹市区可能是商铺最贵的地方,而在偏远的、人迹罕至的临街门面,我们只能称其为仓库,价值甚至要低于同地段的住宅。繁华地段的商铺虽好,但**也极高。如果花了过高的代价买到的商铺,其他各方面的条件不好,造成租金太低,投资收益率就会大打折扣。

可能还不如地段稍次、但其他各方面条件较好、租金收益也不错的商铺。事实上,确实有很多一类地段的铺面单价和租金收益率都比不上二类地段的铺面。毕竟,最热闹的地方不能与卖东西最多的地方划上等号。

2、临街状况:

商铺正因为临街才称之为商铺,大部分的人不是因为购物而购物,他们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购买行为,有85%的人会在逛商场的过程中临时改变购买计划。因此,在投资商铺中要注意:尽量购买临大街,人们容易看见,也方便走到的铺面。

临大街比临小街要好,在路口临两面街比临一面街要好,走的人多的那一面比较好。当然,这一切必须灵活对待。在市场中的商铺是另一种形式,也许面临的只是一个过道,这种投资除了考虑以上原则,更要多方考虑其他因素。

3、**量:

你可以站在想要投资的商铺门前,统计每个时段路过的行人有多少。走过的行人越多,该商铺的潜力也就越大。一般不统计路过的车辆,因为行走的人才是购买的主体。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绝对不是路过的人多,买东西的人就会多**仅可以作为购买商铺的一个重要指标。

4、驻留性:

想使人在你这里购物,要看人们愿不愿意在你这里停留。附近没有停车的地方,首先就不能指望会有人来逛,门前人行道狭窄、来往的**永远只是路过要知道,人们都是在悠闲的或受到某种刺激的情况下才容易产生购买冲动所以,铺面是否让人们愿意逗留,不产生匆忙离开的念头很重要。

5、消费习惯:

你买服装会到**去买呢?买电器、买家具、买二手房会去**买呢?所以如果人们买服装都去服装一条街的话,又新开了一条服装街,那么,在这里投资就值得商榷。

人们的购买习惯一旦确定,要想改变非常不易。

不要以为附近没有同行跟你竞争就沾沾自喜,要知道,大部分的购买行为都发生在成行成市的地方。所以,新开发的商铺一旦定错位,可能面临门庭冷落的风险。投资商铺必须仔细研究人们的购买习惯。

6、购买力:

同样地区的两个小区,一个全是购置的商品房,另外一个大部分是旧房的拆迁户,那么,商品房的小区就具有更大的购买力,生意也会好做,铺面价值也相对较高。犹太人说过:“做生意要针对女人与嘴巴。

”那么,女人常去逛的地方也就是购买力集中的地方,餐饮比较集中的地方也是购买力集中的地方,有钱人多的地方就更不用说了。投资商铺要选购买力强的地方。

7、便利性:

一定要使需要它的人方便地得到。比如说,家具市场,如果附近交通不利,那么,如何运输呢?一个不错的酒楼,但是停车位不足;一个非常好的商场,但是要到达,一定要经过两条地下过道。

这样的商铺,能令人满意吗?

8、商圈:

每一个繁华的地方,都会形成一定的商圈。那里是人们吃喝玩乐、购物的天堂。并不一定局限于在城市的商业中心,在一个新的城区形成的时候,一个新的商圈就形成了,往往集中在娱乐场所、餐饮场所或公司集中地。

在偏城区,人口密集的地方,也有不同大小的商圈,那里也就是人们活动的中心地带。当然也是商铺赢利的保证。

9、规划:

道路的改建、拓宽,城市的整体规划,都对商铺的价值有极大的影响。如果能预先了解城市规划,提前进行投资,可以获得丰厚回报,如果对此毫不关心,必将蒙受巨大损失。

10、开发商的实力和商铺的开发规模:

开发商的雄厚实力,一方面可以保证商铺的工程质量和交工时间;另一方面,他们的商业眼光和投资选择,也更加可信。同时,商铺的开发规模也是一个重要标准:比较大规模的商铺,更容易吸引客流、聚集人气,而且吃、喝、玩、乐、购物等各项配套设施也更完备。

11、地势:

铺面不能低于门前的道路,凹下去的铺面给人感觉不好,也不能上了几级台阶才进入铺面,使人觉得不便。最好是与道路同高或稍高一两级。千万不要小看这一点,根据以往的经验,每登上两级台阶,铺面价值将下降一成。

12、净高:

商铺的净高要超过住宅的高度,使人没有压抑感,当然太高也毫无用处。一般有3.2米到3.8米就可以了。大型商场要有更高的空间。

13、开间:

商铺的开间越大,价值越高。门口很小,进深很深的门面价值相应降低。在同等条件下,尽量选择开间较大的商铺。

14、朝向:

尽量避免朝正西或正西南的门面。阳光太烈,会造成商品褪色,空调费也会多出不少。光过于刺眼万一当地不许安装遮阳蓬,则更难办。太阳光不能直射入店内的情

况除外。

15、格局和功能:

不论是自己经营还是出租,商铺都有可能不断地变换多种经营项目,因此,商铺的通用性和多功能很重要。比如说,开餐饮店就需要有上下水、动力电、煤气、排烟设施等等。而有些商铺,就没有预留这些设施。

如果商铺功能不全,出租经营就会受到很大限制。

4楼:3房网

城市、地段、**量、租金,最重要的一点:别被坑。

投资商铺到底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商铺楼梯风水有哪些讲究,商铺楼梯风水要注意什么

1楼 du知道君 居家风水中,从住宅整体而言,最讲究的是 气 的流动。 气 ,即是户外具体意义上的新鲜空气,也是抽象意义上 运气 和 财气 。住宅内通向二楼的楼梯,不但能走人,还能运 气 ,加强 气 在屋内的流动。 由于楼梯具备向上的蜿蜒的趋势,似乎让人看不到它的尽头,所以也有人把它看成主任未来的象...

收藏品投资需要注意什么,投资收藏品,注意什么

1楼 form劳工的老婆 收藏品投资的主要风险,建议跟随 这个今日英才的老师一起来了解下收藏品投资的八大风险,了解了收藏贴士,掌握好这些基础知识,为自己收藏品投资奠定坚实的基础。 2楼 心远地自偏 看是古董还是现代艺术品。但总体而言。收藏注意防伪劣防虚高。收藏稀有度高的最好 投资收藏品,注意什么 3...

想要投资红木,应该注意什么,投资红木家具除了木材要注意还得注意什么?

1楼 demon陌 红木家具的收藏 合用 升值性,让良多收藏投资的人士都很看好这个行业。但一些人在置办红木家具时,常常被一些观念误导,招致在收藏的路途上走弯路。 首先 非红木不买 《红木》国标共收录了5属8类33种木材,这33种木材都是传统家具常用的材质。这33种材的材质功用 代价良莠不齐,有的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