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是创造需求还是满足需求,企业是创造需求还是满足需求?为什么

2021-04-18 16:04:27 字数 685 阅读 9849

1楼:匿名用户

德鲁克认为,所有的管理都是成本,所以,就不要说创造需求这种好听的话了,管理通常都是面向组织的内部,而组织内部是不能产生效果的,所以管理主要是在满足组织自身的需求,而真正的需求是来自组织外部的。

企业是创造需求还是满足需求?为什么

市场营销就是发现需求、创造需求,并满足需求

2楼:匿名用户

简单点说,市场营销就是通过市场交易,满足市场消费需求以及企业盈利的过程。

战略是创造需求还是满足需求

3楼:匿名用户

市场抄的核心就是需求和满足需求袭的供给之间的变化关系,当市场进入买方意义上的需求与供给的关系时,需求就成了强势因素,而如何去发掘需求,甚至于创造需求,就成了企业营销战略的主轴。但中国有句老话:物极必反,用在现代营销上也同样适用。

过度的重视创造需求,需求并不是使用不竭的能源,它也有它的局限性,尤其是大家伙一哄而上去创造需求的时候,这种战略就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避开残酷的红海竞争,去创造蓝海战略。当你把创造需求当作一种任务、一种索求的时候,创造需求也就变成了一种被动的神话。

其实在企业的战略当中,无论是创造需求还是满足需求,其实只是一种概念上的变化而已,用辨证的观点解释就是这两个概念其实是相互转换的。

满足生理需求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生理需求

1楼 匿名用户 满足生理需求是性生理上的需要 性欲 得到满足。 经济学中需求是在一定的时期,在一既定的 水平下,消费者愿意并且能够购买的商品数量。 需求显示了随着价钱升降而其它因素不变的情况下 ceteris paribus ,某个体在每段时间内所愿意买的某货物的数量。在某一 下,消费者愿意购买的某...

什么是软件需求,什么是功能需求论需求的层次和方

1楼 濊翮豙 我们的软件产品或者项目,其需求都有三个层级和三个方面。 一 我们首先看需求的三个层次 软件需求包括3个不同的层次 业务需求 用户需求和功能需求。 业务需求 business requirement 表示组织或客户高层次的目标。业务需求通常来自项目投资人 购买产品的客户 实际用户的管理者...

什么是物流需求系数,什么是需求的收入弹性

1楼 阳光下的石楠 是一种需求 的计算方法。通过对未来物流需求影响因素的规律性分析和 ,对未来的需求程度进行描述的方法 2楼 匿名用户 需求系数是微观经济学中的知识,是一种需求 的计算方法,通过对未来需求影响因素的规律性分析和 ,对未来的需求程度进行描述的方法,需求系数是 到的需求系数的表述形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