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讲解英雄联盟AD怎么A地板

2021-04-18 15:14:57 字数 4590 阅读 8152

1楼:匿名用户

a地板就是 你 a 按一下然后 你直接 鼠标左键点地板 你会默认攻击 最近的目标 所以叫 a地板

2楼:匿名用户

a地板一般是adc或者说一对一常用的方式啊!~直接a按一下,鼠标点英雄附近的地面就可以了!~什么叫怎么a地板……

3楼:匿名用户

你点一下键盘a健,鼠标变成红色准星,再点一下地板。如果周围没有人英雄会去你点的地方,周围有人英雄会攻击最近的敌人,

4楼:匿名用户

a+鼠标左键吧,右键移动。

英雄联盟的adc_ap_ad分别是什么意思?

5楼:狗比人忠

1、adc

代表英雄:薇恩、皮城女警、伊泽瑞尔

adc(attack damage carry)是普通攻击持续输出核心的简称,adc在后期的团战中主要担任持续伤害的输出,所以adc一般需要一定的farm能力。adc类英雄在后期有改变局势的作用。但容错率较低,所以adc的走位意识非常重要,直接决定了团战的胜负。

2、ap

代表英雄:瑞兹、奥利安娜、黑暗元首

ap(abilitypower)是技能伤害的意思。英雄联盟里面英雄造成的伤害分为物理伤害、法术伤害和真实伤害三种。大部分英雄技能所造成的伤害类型,可用法术抗性减少伤害。

所有英雄的普通攻击几乎都是物理伤害,只有少数英雄附加技能的魔法伤害。

3、ad

代表英雄:德莱厄斯、盖伦、劫、亚索

ad,即物理伤害(attack damage)的意思。英雄联盟里面英雄造成的伤害分为物理伤害、法术伤害和真实伤害三种。提高护甲可以减少物理伤害,提高魔抗可以减少法术伤害,真实伤害则不会因为护甲魔抗的提高而减少伤害。

所有英雄的普通攻击(a键)几乎都是物理伤害,只有少数英雄附加技能的魔法伤害,例如发条魔灵 奥莉安娜。物理输出英雄即英雄输出多以物理伤害和真实伤害为主,真正纯物理伤害的英雄在英雄联盟中很少见,例如德莱厄斯。还有一类英雄,输出多以物理为主。

扩展资料:

英雄联盟其它术语——

1、兵线:指双方小兵交战的线路位置。

2、对线:指己方英雄和敌方英雄在兵线附近对峙。

3、控线:高手们通过技能和补刀,把兵线停留在自己希望的地方。

5、推线:运用技能或者高攻击,快速消灭敌方小兵,并带领己方小兵威胁或摧毁敌方防御塔。

6、清兵:运用技能或者高攻击,快速消灭敌方小兵,获取金钱。又称刷兵打钱,英文“farm”。

7、沉默:可以移动,能够进行物理攻击,但不可以使用技能。

8、禁锢:不能移动,能够使用技能,但不可以进行物理攻击。

9、眩晕:不能移动,不能攻击,不能使用技能。

10、aoe:群体伤害技能。

11、b:即back的意思,用以提醒队友回防/勿追击。

12、bait:设下陷阱引诱敌人追击然后反杀。

13、buff:英雄身上常驻的增益状态。

14、blue buff:中立怪物/英雄身上的增益状态,将之击杀的玩家可以得到该增益状态并刷新持续时间,持有该增益状态的玩家将可以取得超高速的回魔能力和大量的cdr。

15、baron:男爵,全游戏中最强大的中立生物,将其击杀的一方可以获得强力的增益状态与大量金钱和经验值。

16、补刀:指对血量不多的小兵造成最终一击的技术,也就是攻击小兵最后一下获得小兵的金钱,也可指对英雄的最后一击获得金钱。

17、ks:指专门对敌方英雄造成最后一下伤害获得金钱和杀人数,而实际上对这个英雄的多数伤害是由队友造成的,又称“抢人头”。

6楼:峰

adc(attack damage carry):

远程物理输出,物理伤害输出类型

英雄的简称。

ap(attack power): 法术伤害,魔法伤害输出类型英雄的简称。

ad(attack damage):是物理伤害的意思。

其他游戏常用语:

arm/armor:物理护甲

mr/magic resistance:魔法抗性buff:自己或者友方英雄身上的增益性魔法效果debuff:自己或者友方英雄身上持续性的负面魔法效果dps:输出伤害的英雄

tank:肉盾,坦克,专门用于保护己方重要英雄或者吸收对方伤害。

cd:冷却时间

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7楼:地雷娘娘丶

adc(attack damage carry)是物理伤害输出类型英雄的简称,主要应用于moba类游戏中。在《英雄联盟》成为热门网游后,adc一词的广泛运营,被普遍定义为远程射手英雄。且更多的moba类游戏所延用adc一词。

代表英雄:麦林炮手,皮城女警,暴走萝莉,戏命师,德莱文,圣枪游侠,赏金猎人,惩戒之箭,探险家,英勇投弹手,复仇之矛,暗夜猎手,瘟疫之源,迅捷斥候,深渊巨口,寒冰射手。图为皮城女警凯特琳:

还有一些非常规的ad英雄可以担任此位置。

因此ad可以是对adc的简称,也可以看做是物理伤害。比如:大嘴的伤害是混伤,ad、ap伤害他都有。

与此对应,在英雄联盟游戏中,ap(abilitypower)是指英雄的法术伤害值,也称ap伤害,也可以指代那些法术伤害为主的法师、刺客等。图为英雄联盟传统法师代表英雄,发条魔灵奥利安娜

拓展资料

所有英雄的普通攻击(a键)几乎都是物理伤害,只有少数英雄附加技能的魔法伤害,例如发条魔灵 奥莉安娜。物理输出英雄即英雄输出多以物理伤害和真实伤害为主,真正纯物理伤害的英雄在英雄联盟中很少见,例如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还有一类英雄,输出多以物理为主,主要靠普通攻击输出,并且是远程英雄,这类英雄称之为adc attack damage carry,也属于ad英雄。

这类英雄后期非常有用,因此加了个carry,英雄联盟官方称之为射手。

8楼:小兔

ap是指: 法术伤害

ad是指 :物理伤害

adc是指 :远程物理输出

拓展资料:其他一些常用语:

fb:1血,也是dota类游戏的魅力之一,fb的全称是firstblood,指第一个杀死的英雄,不光有击杀英雄的奖励,还会额外的奖励的100元(杀英雄本身获得300)

3:闪人,撤退

b:闪人,撤退

卡:机器卡,网络延迟,服务器卡

lag:一般是指网络延迟,当然有时候也是因为电脑的原因,总体意思和“卡”差不多。

combo:由2个或者2个以上的英雄进行配合,打出的连招或者组合技。

aoe:范围伤害,范围攻击。

gank:游走杀人,限制对方英雄发展(一般简称抓人)ks:抢人头

补刀:对方的小兵要没血的时候,砍他最后一下,获取金钱ult:大招

9楼:匿名用户

adc:adc(attack damage carry)是物理伤害输出类型英雄的简称,adc一般担任主要物理输出。而也分为平a型adc(薇恩,金克丝),技能型ad(ez、飞机)等。

adc的高输出,决定了adc的生存能力不强,往往是团战中第一个集火目标,所以adc一般需要另一名玩家辅助和保护。adc类英雄在后期有改变局势的作用。一个好的adc,往往可以在团战中输出大量的伤害,所以adc的走位非常重要,直接决定了adc的存活率以及团战的胜率。

ap:ap (attack power)是魔法伤害输出类型英雄的简称,ap一般但是主要魔法输出。而也分为爆发性ap(安妮、妖姬),发育性ap(死歌、冰鸟)和推线型ap(发条、卡牌)。

ap与adc和上单不同,他一般没有突进或位移技能,因此在中路拥有足够的生存空间。而且,ap一般拥有强大的爆发,在积累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很容易在逃跑路线短的中路,以爆发击杀对方。ap一般都是队伍当中的核心。

ad:ad(attack damage)是 物理伤害的意思。英雄联盟里面英雄造成的伤害分为物理伤害、法术伤害和真实伤害三种。

提高护甲可以减少物理伤害,提高魔抗可以减少法术伤害,真实伤害则不会因为护甲魔抗的提高而减少伤害。所有英雄的普通攻击(a键)几乎都是物理伤害,只有少数英雄附加技能的魔法伤害,例如发条魔灵 奥莉安娜。物理输出英雄即英雄输出多以物理伤害和真实伤害为主,真正纯物理伤害的英雄在英雄联盟中很少见,例如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

英雄联盟的adc如何走a

10楼:宇洋隗倩

走a就是向前走一下或者向后走一下,点敌方英雄一下,走a的话,多练练复仇之矛吧,这个是很需要走a的

11楼:鄞青瓮全

a加走位,英雄会自动攻击离他最近的在攻击距离内的目标

12楼:百度网友

需要多练习,还要有攻速,可以在练习模式练习,最需要走a的英雄是深渊巨口,大嘴,会走a的adc才能活的更久

13楼:在菩萨山用功读书的吕布

不知道你的攻击习惯是怎么样的

我的是右键移动普通攻击是按键a

走a就是

鼠标移动到目标 a健 鼠标左键 完成一次攻击 然后鼠标右键点地板移动位置 然后在a健 鼠标左键 完成一次攻击 然后在移动

《英雄联盟》出金身是什么意思,英雄联盟落地金身是什么意思?求详细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中娅的沙漏 780 总价 3100 100法术强度, 50护甲。 主动特效 唯一 让你的英雄陷入凝滞状态,持续2 5秒,持续时间内你的英雄不受任何伤害并且不会被选为目标,但是也无法做任何改动。冷却时间90秒。 使用这个装备会无敌2 5秒,画面特效是英雄模型变成一个金光闪闪的雕塑一样。...

求助英雄联盟大神。这个段子什么意思

1楼 孽海魔心 意思就是edg跟skt有py,后来edg要赢反悔,结果被skt反超赢得比赛。 2楼 刘孝煊 意思就是skt故意让edg10000经济,结果edg还是输了。然后嘲讽edg出了这么个段子。 3楼 最爱咩2咩 今年小组赛,skt对edg 领先1万经济被skt翻盘 求助英雄联盟大神。这段子啥...

英雄联盟落地金身是什么意思?求详细解答

1楼 假意先森 卡牌的r技能是很大范围飞 在飞过去落地的瞬间开中娅 也叫金身 出自s2时期we战队的中单若风 中娅沙漏是竞技类网游《英雄联盟》中的一件法系装备道具,能提供法术强度与护甲,同时提供一个强大的主动凝滞技能,能让英雄免疫任何伤害。 2楼 拉风泰哥 中亚,有主动技能,释放之后角色变成金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