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nvidia系列目前最好的显卡是什么型号

2021-04-18 13:40:21 字数 1064 阅读 4432

1楼:匿名用户

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显卡是nvidia titan xp,下面就是gtx 1080ti,然后是titan x。

2楼:无懈可击

目前最好的显卡是titan xp,只有官网能买,没有非公版,顶级信仰

3楼:历史点滴

目前最强的显卡是titan xp,专业卡一般人用不上,**在1w左右,目前国行也开卖了。

4楼:匿名用户

目前最好的显卡是titan系列的titan xp,gtx系列的gtx 1080ti,都是顶级的显卡。

5楼:我拿流浪打

游戏显卡:titan xp(gp102完整),titan x,gtx1080ti(依次)

专业卡:quadro gp100,quadro p6000

nvidia显卡都有什么型号

6楼:烈火三代

英伟达的显卡有3位数字组成

百位上的数字越大说明越是**的产品

十位上的数字越大说明显卡性能越好

个位上的无所谓了

目前新产品有 710 750 还有以上的 不知道你用独显用来做什么 玩游戏还是办公?

纯手工操作 希望能够帮到你 谢谢采纳

7楼:匿名用户

nvidia显卡芯片组所有型号都是geforce开头的前几年是geforce**00**(如6800gt,7600gs,8600gtx,9800gtx)

但是貌似没有五位数字的型号,9800之后就是名为gtx系列的了,现在的n的高端显卡都是geforce gtx开头的,如gtx280,gtx275,gtx460等等)

英伟达官网上应该有,通常在一些电脑杂志上也可以看到,如微型计算机。

比较的问题不太好说,基本上价位相同的型号性能也差不多,除非就是**的品牌比较烂,专业一点的话还是要去看一些电脑杂志,我知道的比较专业的杂志是微型计算机,不过上面有没有显卡的性能的专业比较还不一定,我看到以前的期刊上有过n卡和a卡的专业测试比较的,但最近有没有不知道。

这是耐克什么系列的鞋子?什么型号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 耐克 lunar ,货号我还真不知道 这是耐克什么系列的鞋子?? 2楼 改名就头疼 这款是耐克tennis网球文化鞋 看款式就知道了 属于休闲穿的 很好搭配呢,鞋子颜色比较丰富的,还不错 在400多,便宜or贵就看你消费水平了 耐克这鞋子是什么系列是什么型号 3楼 匿名用户 1...

请问这款天梭表是什么系列的什么型号谢谢

1楼 广州市广诚表行 前年好像已经停产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旧款卡森 请问这款天梭手表是什么型号的 2楼 谌书杭玮 天梭t classic系列 lelocle automatic gent t41 1 483 53 这款天梭手表是什么型号 官方 是多少 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款手表是 的天梭 tis...

显卡天梯图是怎么看的,为什么有好几列,真的看不懂求解释

1楼 岁月无声 目前,桌面级电脑显卡只剩下nvidia和amd两家,另外还有一些集成显卡,目前主要是intel酷睿和amd apu系列集成了核心显卡,由于当下核显性能并不强,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关注相对较少,因此本次的显卡天梯图依然主要是针对n a独显平台。 网页链接详细可以去 查看 2楼 盖世无敌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