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和海尔,哪家生产的扫地机器人更好

2021-04-18 11:45:54 字数 2395 阅读 2924

1楼:匿名用户

您好!两个都不错,因为我家用的是海尔的,用了有大半年了,一直都很好用,没有问题,随着熟悉地形,越来越智能和人性化了,强烈推荐,如果是儿童早教机器人的话,寒武纪智能小武机器人,不错,推荐

科沃斯朵朵和海尔小5扫地机器人哪个更好?为什么? 5

2楼:匿名用户

我家用的科沃斯的扫地机器人,总体感觉挺好的。 吸力大,经过的地方,灰尘,纸屑瓜子壳,甚至是一些牙签类的都能吸走,大部分的地方都能清扫到,桌椅脚也能清扫的干净,比自己打扫起来省事,干净,方便多了。还有干湿分离的大抹布,里面水箱会自动渗水到抹布上,就是相当于先拖地再擦一遍。

智能性也很不错,防撞,扫地的时候撞不会到桌子椅子沙发。防跌落,我家是两层,它能防跌落,走到边上会回去。还能自动回去充电。

还可以预约扫地时间。总之很方便很好用。你可以看看。

有人用过海尔扫地机器人吗?感觉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不好bai,真不好。

充电一次10小时,du充好一zhi次只能用50分钟。我dao家是138平米的扫不了一内半就的在充容10小时。大家说买它有意义吗?

售后小姐姐也太差劲。老是答非所问。广告打的60-90分钟,我现在用50分钟。

要求退货,人家说这不是质量问题不能退。

现在11/18了小姐姐也不回话

4楼:郁义捷堂

每种扫地机器人都有各自的特点,扫地机器人分为两种清扫方式:随机式和规划式。随内机容式清扫是有扫地机器人感知四周的环境随机的行走清扫各个区域。

清扫比较慢。规划式清扫是这样机器人对感知四周的环境,可以有效各个区域进行清扫。规划式机器人可以更好地处理和规划清扫的路线。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5楼:大连军港之夜

质量差,我买的是海尔t35ob型,打开就是坏的,还说是物流挤压的,海尔扫地机器人质量有问题,退货还要高额的物流费。建议伙伴们不要去买,本想给老人家弄了一身不是。

6楼:大茄子兄

海尔bai扫地机真烂,

我买的du玛奇朵m3,碰zhi到一点障碍物就全乱dao了,扫描建立的地内图变形

,小空容间多次重复扫出不来,扫到没电连自动回充都找不到路,真想把它给砸了,说坏没坏,但就是看着十分闹心,海尔海尔,你们该倒闭了!!!!!!!!!!!

7楼:群力

房间整洁地面少有障碍物,可以使用,

如果房间设备摆放不整齐,地面玩具等太多,

会导致边角小空隙无法清扫。

总体来说没有什么作用浪费。

将来把这个功能加在行走机器人身上并具有吸尘功能时,可以考虑入手试用。

8楼:匿名用户

购买的海尔探路者m320c,质量非常差,维修费都快够买一台新的了。便宜没好货啊。

9楼:匿名用户

不能太差了

复我买了头一年制修了3次 第一次不走了 第二认右轮坏了原地打转 第三次吸尘风机坏了声音噪声银很大 售后服务也不好 每次维修快递费三十元自已付共一百二十元 而且还费时费力 第二次右轮修好后使用不好 二个轮子不同步 怕多事只能用 一年过后风机又不行了 自已联系厂家60元买一个回家自己装用了半年风机的噪声又大了 丢了太浪费 用吗不开心

10楼:匿名用户

海尔智能清洁扫地机器人一般是靠吸力将地面的灰尘吸出来,从而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

11楼:爱上你的下半生

我买的海bai尔tb33型真的不行,1:带水壶du拖地zhi像洒水一样更本用不了dao,挖了几个直排出水孔回,水答量是机械控制无法精准。2:

电池只有2700毫安跟手机差不多,就别指望时间了。3:有时不回充傻转都不算什么。

4:在放在一直有电状态的充电桩上充好电后,在有电充电桩上不使用进入休眠状态后竟然自己耗光电不能用了,必须要重新手动直插充电器充满电了才能用,而且二天左右就没电了,关键是**售后说这是正常的,以后不买海尔产品让你们放在家里慢慢正常!

12楼:匿名用户

质量差,经常坏,差评!

13楼:八爪

真的不怎么样,不好用,换个牌子的吧,我买的海尔小五扫地机器人

14楼:天赐

2016年双十一购买了海尔扫地机器人、拖地机器人套装,到2017年6月,扫地机器人共返回回工厂维修2次,这两次维答

修的费用没有出,全部由工厂支付包括运费和开回的维修费,2018年3月,扫地机器人再次出现故障,充电没有反应,由于期间家里有事,没有及时同售后联系,2018年6月同售后联系后,告知需再一次返厂维修,这次来需要自己出费用,更换电池费大约150元,来回运费大几十元。我感觉就是不怕给自己找麻烦,尽管购买海尔扫地机。

科沃斯地宝魔镜扫地机扫地机器人如何更换电池

1楼 匿名用户 电池的位置是在机器底下,那个黑白万向轮那里。还比较的耐用的,我的一年多了 科沃斯扫地机怎样更换电池 2楼 阑珊处的野狗 1 首先第一步用螺丝刀拧开螺丝即可拿下,边刷上也很容易缠绕毛发,尤其边刷和机身接触的地方,每星期一定要拧开螺丝检查一遍。 2 然后打开后可以看到两侧驱动轮靠近尘盒的...

科沃斯朵朵S和小米扫地机器人,哪款好

1楼 老可爱姐姐 相比科沃斯朵朵s个人觉得小米扫地机器人好一些。可去实体店体验一下。 artmove技术,高效覆盖 art move技术,高效覆盖 朵朵s采用 art move 技术,弓字形清扫路径,模仿人工清扫最优方式,告别 无规律 随机走 ,记忆路径,智能补漏,高效覆盖,清洁更彻底。 蓝鲸清洁系...

研究生的人文地理和环境科学哪个专业就业待遇更好

1楼 山东新华电脑 我们有本科专业,也有专科。 从就业的角度出发,也可以考虑学一门实用的技术,其实计算机专业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设计 4g移动开发 互联网编程 大数据 云计算 vr等等就业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兴趣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然后选择就行 我们的很多学生都是学有所成,祝你一切顺利 2楼 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