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人力资源题目,请教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复习技巧,谢谢! 5

2021-04-18 09:03:09 字数 472 阅读 5773

1楼:匿名用户

人力资源是人力最优化配置及人力资源六大板块熟悉下就ok了 放心吧 没什么难的。祝你考试顺利通过!

2楼:

当然是看历年真题了,近5年的做一遍,每个知识点都会了的话,过,肯定没问题

3楼:环球网校

任何考试都没有投机取巧的可能,备考过程需要大家全力以赴、稳扎稳打。做好学习计划,按照课程安排的阶段顺序,按部就班踏实推进才是顺利通过考试的明智之举。

1基础学习阶段。考生应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来打基础,在结合教材和课后习题,理解并掌握相关的知识内容,打好坚实的学习基础。

2.强化巩固阶段。在这个阶段,考生已经系统的学习了一遍课程和教材内容,开始进入知识的复习巩固。完成对知识的进一步梳理和巩固。

3.临考冲刺阶段。再次复习教材内容,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完成最后阶段的备考冲刺。

另外还需要多多做题,适应机考模式。

请问易智教育的老师,我想学人力资源管理师,应该怎么学习

1楼 forever宇 如果你想学习人力资源管理,那么你就去报名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人力资源职业资格助理师的证书吧,这个东西还比较有用。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为来你回答这个问题源 。我是人力一级 bai和劳协du一级的老师,需要告zhi诉您的是,自dao今年6月30日以后,根据人力资源...

您好,请问尚德好吗,我想报名人力资源考试,谢谢

1楼 助学咨询师 尚德算一家大机构了,我给的建议是,如果你是报人力资源的职业证,可以选尚德,也可以选银孚,他们用同一个老师上课,资料各方面都一样,不同的是银孚 低,都是劳动部取证,这里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学,多考点分,不然,50多分的那你就补考去吧,劳动部也卡卡你啊,不然能赚钱吗,如果你是考人力资源...

你好,我向往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发展,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您

1楼 匿名用户 lixue maple 你好! 人力资源管理任何专业毕业的都可以去学习,去考试。跟你学的专业无关。 人力资源管理这个工作说白了,就是跟人打交道,而我觉得要适应这个工作,必须要有一个冷静的大脑和丰富的经验知识。而学校学到的只是一些案例,理论只是为主。 我个人的建议,先就业,后面再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