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床环保吗,欧式床什么牌子好

2021-04-18 08:18:00 字数 3568 阅读 7000

1楼:小昭

你要环保的话建议使用布艺床,这样子的话也方便清洗和更换,但是现在一般真皮床比较多,放在家里大气也比较耐用。环保皮的话就没有真皮那么耐磨,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

欧式家具一般都是什么材质?环保吗?

2楼:远阳远洋

不环保!欧来式家具不比自板式家具好到哪,而且**还贵的离谱!我原本就是想买一套欧式的家具,喜欢欧式家具的感觉,但是又害怕吃亏上当,不敢轻易下手,毕竟不是一笔小钱,我看了好长时间,也上网找了不少关于欧式家具的资料,原来欧式家具基本上都是板木结合的,就算是实木的,也会用别的便宜的木头做辅料,美其名曰那种木头是最适合做什么抽屉板、背板之类的,其实就一个原因,便宜!

而且为了好看,刷了好多层的漆,还告诉我说漆是环保的,我查过,只要是漆就没有环保的,所以后来为了健康着想,我绝对不买欧式的!

3楼:匿名用户

尊典家具

,欧式家具品牌,2010亚洲品牌500强.

尊典家具采用杉木、桦木等实木组合,表面贴版樱桃木权皮。目前国内的樱桃木皮的数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全部采用进口。表面涂水性漆(环保漆)。在质量和品味及保值空间上都有很高的保证。

欧式家具好清洗吗?需要经常清洗吗?

4楼:匿名用户

我是卖家具的,我来告诉你吧,欧式家具都是采用喷漆,内在材质主要以中纤板为主,部分是实木,还有些很差的就是用石膏倒出来的,(当你买的时候店里面导购都是告诉你全实木的)搞清洁不直接用牙膏擦拭脏了的就是,别用很湿的毛巾搞清洁,时间久了会对漆面和内在材质损坏,还有要很柔软的毛巾打理,最好是在家里准备一直扫扫,就是鸡毛掸子类的东西,扫扫灰就是了,希望采纳

5楼:啦啦啦阿拉

不需要经常清洗,用专用的清洁剂清洗

欧式床什么牌子好

6楼:wcj晨曦

金凯莎比较好。欧式家具十大家具1、金凯莎 2、标致 3、卡芬达 4、夏池 5、亚振 6、中至信

专 7、大公馆

属 8、鼎联 9、欧风 10、金凤凰市场上好的品牌就是这几个了,在各大家具卖场都能看得到这些品牌,像“金凯莎”这个品牌是欧式家具行业界里一家由纯实木打造的品牌,而且采用中式榫卯结构来做的,产品坚固与美观,质量比较好。

1,欧式家具是欧式风格装修的重要元素,以意大利、法国、英国和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为主要代表。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

2,国际公馆家具是以柚木为主材,它运用中华民族传统的手工雕刻工艺,丰富的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内涵,更溶入了欧洲家具的简易、舒适、色泽亮丽与亚洲家具的含蓄、轻柔、古朴、典雅的特点。

7楼:崔秀花璩婉

1、金凯莎欧式家具(中国广东驰名家具品牌,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名牌)2、标内致家具(中国驰名商标,欧式家具十容大品牌)3、夏池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4、皇家家具(中国佛山驰名家具品牌)

5、豪美斯(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6、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7、欧风家具(家具名牌)

8、欧雅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9、香港富运(中国香港名牌,2010年欧式家具十大品牌)10、致雅家具

(中国驰名家具企业,2010年欧式家具十大品牌)如对你有用,请采纳!

8楼:钱玉芬迮燕

1、梦轩妮家具(抄

中国广东驰名家具品bai牌,中国欧式家du具十大名牌,**top前10)

2、标致家具zhi(中国驰名商标,欧式家具十大dao品牌)3、夏池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4、皇家家具(中国佛山驰名家具品牌)

5、豪美斯(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6、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7、欧风家具(家具名牌)

8、欧雅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9、香港富运(中国香港名牌,2010年欧式家具十大品牌)10、致雅家具

(中国驰名家具企业,2010年欧式家具十大品牌)如对你有用,请采纳!

9楼:鞠素花鄂淑

我最近刚买的欧式床,很不错。牌子是凯撒豪庭。先说说我的感受吧,这属于田园风格的,和我的房子装修的风格一致,所以整体看上去很是舒服。

人站上去很是稳重,由于是皮质的,手感啊还是躺着的感觉也很是舒服,有贵族的感觉,呵呵。买床么,无非就是好看还有就是一个质量,它两个都拥有了,至少我感觉很不错。若想具体参考请见

http://t.soufun.com/f/zyldud

10楼:剪刀石头布进口家具

asnaghi interiors

asnaghi interiors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古典家具品牌asnaghi interiors曾是克里姆林宫的家具**商。品牌理念一直是设计并制造家具界的“劳斯莱斯”,让每位使用者都能体验到凡尔赛宫般的奢华生活。 其细致精美的手工雕刻、金碧辉煌的金箔工艺、丝绸奢华面料的软包使用等,满足您体验贵族生活的奢华和优雅氛围。

“asnaghi interiors”原本是成立于20世纪初的一个小手工艺生产作坊,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创建者的进取性,(现如今)已使其成为一个工业生产化企业,能够满足最精美的私人订制和室内设计订单。品牌产品以其个性化工匠技艺,成为艺术风格家具制造和装饰专家,asnaghi interiors专注于生产宝贵的古典家具,以及具有高度专业化的生产结构,其作品融合了传统的木材加工文化与独特的现实设计手法,逐渐被运用于高端新住宅区。asnaghi interiors不断努力寻找新的设计发展,对于精美精致产品诉求的室内设计格调是asnaghi interiors公司的目标。

asnaghi interiors将传统风格重新演绎,在加入独特细节的同时,完整保留了古典魅力,从而能驾驭非常复杂的室内装潢工程。凭借其精湛的工艺和优雅的设计,asnaghi interiors已跻身成为意大利古典家具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jumbo collection

古典进口家具品牌jumbo collection传承自意大利千百年文化底蕴,在多种风格中汲取灵感,博采众长,将木雕与珍珠母贝、陶瓷、铸铁相结合,运用雕刻、镶嵌、镀金等装饰手法,追求别致而不失典范,创新且精于传统的理念,籍古典与现代之精华,现华贵与经典之韵味。整体搭配设计不讲究固定的章法,更讲求比例均衡,深刻地改变了人们欣赏与思考意大利传统古典家具的方式。

欧式古典家具是以欧洲宫廷家具样式设计为样本,制造出的一种高贵华丽、又典雅的家具。而且欧式古典家具有着自己非常明显的特征,其实在十七世纪的时候欧式家具是专门为皇室和贵族使用的纯手工家具。虽然这种家具经历了百年的变化,但是它的超高的精雕要求却一直没有变,欧式家具带有很强的装饰性,而且欧式家具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摆制在家中可以彰显主人的文化素养。

欧式家具的雕花用的树脂环保吗

11楼:梦妮寻她千百

1、树脂的雕花一般没有天然木纹,所以透明涂饰的基本是人造木纹,看上去很假;

2、树脂的雕花是整体一片的,而天然的实木雕刻一般是分几段拼接的,可以看到拼接的缝;

3、树脂的雕花一般都是模压的,模具比较规整,线条匀称;而天然的实木雕刻即使是用雕刻机雕刻的,后期也要用手工将花型修整,可以看到阴线部分的修整痕迹。

树脂的雕花时间久了会老化,会产生变形、开裂、崩缺、油漆剥落等缺陷,比实木的耐久性差很远。

欧式实木床品牌有哪些,实木床哪个品牌的实木床最好?

1楼 土巴兔装修 床是我们每一个人睡觉 生活的地方,只有睡在柔软的床上面,每天才能够有好的睡眠,不会有睡不好的情况。每天都有繁重的工作,有一个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为此人们在购买床具的时候,都会挑选好的产品。欧式 实木床是很多人喜欢的床类型,也有很多人购买,专门去认识欧式实木床相关的品牌。那么,...

oumiga是什么牌子手表?是欧米茄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款杂牌电子表 不是欧米茄,欧米茄的英文是omega 2楼 开心的雨滴 不是牌子,就是个名字,欧米茄的logo是omega 。 3楼 匿名用户 不是,欧米茄是omega 请问这款手表是什么牌子oumiga 是什么价钱? 4楼 东山之舟 omega 才是 欧米茄 手表。一类二等手表。...

欧米茄手表是奢侈品吗,欧米茄手表属于什么档次的牌子?

1楼 乐彤学生 是的,欧米茄 omega 是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英文名omega,创始人路易士 勃兰特 louis brandt 2楼 可爱的家乐 数一数二的奢侈品牌子 欧米茄手表属于什么档次的牌子? 3楼 怯场de小丑 欧米茄手表属于什么档次的牌子 现如今人们对于手表的牌子确实很看重,有不少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