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成全国美食河南烩面为什么不行

2021-04-18 05:08:52 字数 1992 阅读 6439

1楼:努力大龙

不管拉面还是烩面都是中国十大面条,一个大的面食品类,初期都具有一定的内地域性。但是容拉面和烩面相比烩面为什么接受能力较差些:

1、烩面需要羊肉汤,熬汤成本和工序很繁琐,增加了制作工艺上的难度。

2、烩面面片较宽较厚,比拉面的地域性特点更强些,传播度交慢。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在于品牌的推广

和质量的保证

河南烩面好吃,还是兰州拉面好吃?

3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你的口味了,我个人认为兰州牛肉拉面好吃!我喜欢拉面的那个劲道!其实河南烩面也不错的,

4楼:honny灰太狼

还是得看个人口味,不过说实在的兰州拉面和河南烩面的差别太大了,两者不是一个东西,个人比较偏向于河南烩面,河南烩面不局限于牛肉羊肉,像三鲜,菌汤,甚至放有鱼翅鲍鱼火腿的烩面都有,兰州拉面主要是吃面的,我个人不喜欢面食,除非里面的汤好的,兰州拉面清汤寡水的,肉片切得薄如纸,倒不如吃日本拉面

5楼:匿名用户

k!我怎么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这问题真有难度

兰州拉面和河南烩面哪个更好吃?

6楼:di平宁

两个都很好吃,不同地域的特色代表,两个都很好吃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根据个人口味吧,本人认为兰州拉面已经被兰州拉面的那一帮人牌子打杂了,相反河南烩面会好吃一点,毕竟里面的牛肉比兰州拉面的牛肉多一点

8楼:wdm戈壁红柳

我认为还是兰州拉面好吃,兰州拉面吃起来爽口,而河南烩面给人感觉在嘴里发黏发硬的的那种

9楼:匿名用户

各有各的不同,我是回民,兰州拉面不少吃,河南烩面感觉不错,所以自己觉得那个好吃就行。

10楼:黄叶舞秋风

这要看个人的喜好,西北一带的人大多数可能会认为兰州拉面好吃,而河南以及附近的人可能就会觉得烩面好吃了

兰州和河南烩面哪个更好吃?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各有特色吧!

兰州拉面,相信很多人都吃过,拉面很劲道,汤很浓,吃一口胃口大开。在清朝嘉庆年间,有人发明了兰州拉面,并流传至今,深受食客们的欢迎,尤其受到兰州人的欢迎,兰州人可以一天三餐都吃拉面,可见,对拉面的青睐程度。正宗的兰州拉面是非常讲究的,讲究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标准,非如此,不叫正宗的兰州拉面。

河南人喜欢吃烩面,烩面跟陕西的裤带面有些相似,都是比较宽的面,很劲道,吃起来过瘾,河南烩面有牛肉的,羊肉的,三鲜的,一碗烩面很实惠的,一般成年男人,吃上一碗烩面也就饱了。烩面用的也是高筋粉,汤是用牛肉、牛骨头和羊肉和羊骨头熬制的。

12楼:匿名用户

烩面应该是河南的好吃,烩面就是处着河南,本人就喜欢吃河南烩面,兰州的没吃过,吃过兰州拉面

13楼:打不死的靳小强

你说的是兰州的拉面和河南烩面的比较吧,作为一个北方人,我更喜欢吃河南烩面,兰州拉面吃过几次,真心不能接受那个味道。不过这个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肯定有喜欢吃兰州拉面的。

14楼:匿名用户

都好吃,不过具体还是要个人的口味,因为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所喜欢的东西也不同。

15楼:di平宁

肯定是河南的烩面更好吃啊,兰州是拉面

兰州拉面馆做的山西刀削面,河南烩面正宗么?

16楼:匿名用户

你说呢?拉面馆不做拉面做别的怎么可能正宗

“郑州烩面”和“兰州拉面"有什么区别吗?

17楼:公虹板志新

兰州拉面是汤的,有白萝卜,辣子,香菜蒜苗,还有牛肉,牛肉汤,而烩面是干的,材料不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