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扳指,能值多少钱,翡翠值多少钱?

2021-04-18 05:07:59 字数 1937 阅读 4704

1楼:love陌简荨

(1) 水鉴别法bai 将一滴水滴du在玉上,如果成zhi露珠状,久不散者是dao真玉。

(2) 手触摸法 若是

回真玉,用手答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3)观察法 将玉对着光亮处观察,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的是真玉。

(4)舌尖鉴别法 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

此外,还可以用放大镜观察,主要看有无裂痕,有裂痕的其价值大减。

玉石的品质鉴别 ::更多请到国家文化艺术品网鉴定玉的品质,有六条标准,即“色、透、匀、形、敲、照”。

2楼:fly芥末

**不清晰,具体可以拿去珠宝店看看,或者请专家估价

翡翠值多少钱?

大家看看这个翡翠扳指值多少钱 20

3楼:陶心斋主

翡翠扳指,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4楼:莱塔洛克

糯种白底青扳指,种水还是算老的,没有什么裂的话,2千左右

5楼:翡翠加工商

还不错1500左右合适

我有一个翡翠扳指想问一下目前值多少钱?

6楼:陶心斋主

翡翠扳指,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要超过100000;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7楼:莹翠珠宝

2000元左右,希望没买贵

刚出土的翡翠扳指,**能多少

8楼:门徒

不像翡翠,也不像老东西,说是出土但没土沁。材质目测属于蛇纹石一类的低端玉石。

蛇纹石玉,也

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绿松石、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9楼:玉缘微

花青翡翠1000左右

我得这个翡翠扳指麻烦大家看看能值个什么价位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

a货扳指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到细糯种

有不错的颜色表现

种水上稍弱

不知道有没有纹裂

物件如果没有历史价值的话

同意1-3000区间的实价看法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是a的话,一千到三千之间,看你讲价的水平。

翡翠扳指的**是多少

12楼:a翡翠王克涛

这个不一定的,多少钱的都有、要看你要什么品质的、想花多少钱去买、中和起来看它的**、我手里面就有扳指、但是**不便宜

请问这翡翠扳指大概多少钱?

13楼:陶心斋主

翡翠扳指,真品**要超过50000,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有高人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扳指质量怎么样,值多少钱,多谢!!

14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扳指

糯种料子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基本属于边角料所出了

物件品相一般

小几百块的物件

15楼:

翡翠的好坏没图怎么看 种水色工年代都是翡翠定价的标准

这块翡翠值多少钱,这翡翠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有证书吗? 颜色不确定是天然的,有嫌疑。 这块翡翠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块老坑玻璃种翡翠,品相还是相当不错的,还是比较珍贵的,我觉得价值应该在5000元左右 3楼 冉冉升起 这种只能估计大概,不能说多少钱,每个人给的 不一样。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法回答,因为看不出真假...

这个翡翠值多少钱?一对的,这个翡翠能值多少钱?

1楼 翡翠雕刻鉴定 这是个新坑翡翠,玉质种嫩,貔貅雕工是机压出来的,市场价位在百十块钱 这个翡翠能值多少钱?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生肖雕件 真货无疑 种水偏弱 机器工雕刻 价值较低了 百十元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3楼 翡翠雕刻鉴定 ...

翡翠小观音,能值多少,翡翠观音现在能值多少钱

1楼 在水伊人 翡翠a货 冰种 水头可以 翠色略油青 颜色均一 整体素雅 无纹裂瑕疵情况下 实价两千以内 市场有酌情加价 景区专柜入手价容易偏高 翡翠观音现在能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品质不高,属于低档货。各地 有差异,但是不会很贵,几十元到一二百元之间居多。 翡翠 a货 观音 价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