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生气我就贼高兴,你说女生老惹男生生气,你会怎么样啊

2021-04-18 05:07:59 字数 3421 阅读 3777

1楼:草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bai样,有的人性du格是说想惹别人生zhi气撒娇之dao类的,这是女生的一贯特点,内有一些女容生也分两种性格,有一种是逆来顺受听话的,一种是比较捉弄人的,我感觉就是你这碰到的女生,然后让人生气,就是一种捉弄人的111种的女生,我个人感觉,你应该适应他,如果你喜欢他就是因为你如果不喜欢就远离它,就是这么简单。

2楼:匿名用户

看到你生气的时候她非常高兴

而且女孩子幸灾乐祸

也可能是

她想引起你的注意

或者就是这样的逗比性格

当然也不排除

有些负能量吧

这种情况也只有具体分析

3楼:匿名用户

还能怎样,如果不讨厌,就追到手。

为什么别人骂我,我很生气,我再去骂她/他,他却不理我或者很高兴,我越生气他们越高兴?

4楼:本成业

这就是你的问题,心态很重要,不要为别人生气,做到别人气你不气才是真理。

5楼:百度网友

也不是用惹人生气这种办法,如果你是一个令人快乐的人,别人慢慢的会把你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慢慢把你当成不可或缺的人物!加油吧,相信你可以做到的!让别人快乐。

6楼:黎铭

要引起别人重视,也不是用惹人生气这种办法,如果你是一个令人快乐的人,别人慢慢的会把你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慢慢把你当成不可或缺的人物!加油吧,相信你可以做到的!让别人快乐,你会更快乐!

7楼:幸运的

她/他的情商高一些,不受他人情绪的把控。万事想开一些。

8楼:悠悠牧之

不要生气 你这样越生气人家越看你笑话,显得你被玩弄,所以吃亏的是你自己

9楼:糗百的人

这就没必要了,别人骂你,你应该装作不生气没听到的样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别人看你一点也不生气,他就会按耐不住的,何必为了别人气自己呢,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10楼:诗情_画意

别人骂你,你应该装作不生气没听到的样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别人看你一点也不生气,他就会按耐不住的,何必为了别人气自己呢,没必要,真的没必要,不要生气 你这样越生气人家越看你笑话,显得你被玩弄,所以吃亏的是你自己,即使要引起别人重视,也不是用惹人生气这种办法,如果你是一个令人快乐的人,别人慢慢的会把你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慢慢把你当成不可或缺的人物!加油吧,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你可不要上瘾,不要把快乐建立在别人身上,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想事情,多帮助别人,你会很成就感!

你会发现,当你给别人带来快乐的时候你会更快乐!!

即使要引起别人重视,也不是用惹人生气这种办法,如果你是一个令人快乐的人,别人慢慢的会把你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慢慢把你当成不可或缺的人物!加油吧,相信你可以做到的!让别人快乐,你会更快乐!!

12楼:百度网友

正因为你不想把它当回事,所以你才把它当成了...为什么别人骂你时你会觉得生气

13楼:名字真头痛

嗯,我觉得这和你的家庭背景。小时候受到的教育,还有家庭人员结构,经济状况有关。可能这导致你小的时候呢,就比较自卑自闭,没有什么信心。

所以当别人嘲讽你,嘲笑你,讥讽你,那时候你的内心就无法平静的调节自己。这时会让你产生怨恨,愤怒甚至仇恨心理。这个时候更多的是要让你自己充实起来。

变得更踏实,会更多的技能赚更多的钱。从内在和外在一起向更美好的你努力。这样别人的闲言碎语和流言蜚语就不会在你心中。

你也就不觉得痛苦了。

14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不去理他,这样的人,估计是想以捉弄人来寻找快乐,不必理会,你越这样,他们会更高兴,个人看法

15楼:百度网友

不要生气就要叫骂你的人生气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黄天化管领三山正神炳灵公

如果一个男人口口声声都说在乎你,离不开你,但是他生气时打你好像是在打贼要你命,这样男人你们觉得放手

17楼:匿名用户

那你决定呢?男人我觉得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要轻易动手打女人吧,哪怕就是小吵一下,平静了就好了,真的没有必要去打架的,首先有一点,不管你打多少次,首先女人是肯定打不过的,所以这样的男人觉得自己很厉害一样,但是是孬种,

18楼:匿名用户

放手吧,这样你会很累,去选择一个对你很好的人,选着一个你爱的人会很累,还不如去选择一个爱自己,一心一意对自己好的人,不打自己的人,他那是**,放手吧

19楼:莱厄斯

放手了,你心里会很痛是吧!你要给以后想想,还有好长好长得路需要你静静得走过……加油!

20楼:匿名用户

还是分开好,不然这样觉得很累。要是真的爱你的男人就不会打你了,他就会关心你,保护你

21楼:匿名用户

这样不是爱你,嘴巴说的那么虚伪,真的爱你会打你吗?你自己也明白这个道理

22楼:0o歆宝贝儿

分手吧。就算你嫁给他,他还是会打你。狗改不了吃屎。记住了,

23楼:百度用户

如果不爱,快点离开,不要自己受了伤知道吗

24楼:尼玛波

这个男人也许是爱你的,但他很自私,只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完全忽略了你,但不能代表他不爱你,要看你怎么做了,离开最好,不想离开就想办法改变他。

25楼:爱你%宝贝

放……都说只有在谈恋爱时他才是对你百依百顺的,结婚了就是奴隶了!可现在就这样,那等结婚以后会是什么样子的

26楼:知天命

你结婚了吗?如果没结婚,他可能是在乎你,你可能不经意地伤害了他,一气之下打了你,但如果经常这样,最好是放手,他是暴力狂!

27楼:雅视**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暴力是会成习惯的,谨慎做决定

28楼:电波小

我认为是分手,因为毕竟以后你是要和他在一起的,而不是听他的甜言蜜语过日子

29楼:木槿神仙

放手把,好男人多的是,我对打女人的男人很反感

30楼:批发纤维毛巾

分手吧,你和他在一起不会幸福的。

31楼:冰极残雪

分手,这种男人心里有**倾向

32楼:匿名用户

我一惹我男朋友生气他就动手打我,我家里人很反对我们在一起,明天是我家里人给我最后的机会带他回家。可是他老是动手打我然后又来哄我,我心里好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做。

为什么总是你惹我生气,我就没惹你生气呢为什么呢

1楼 柠檬心理 柠檬心理分析总是惹你生气,也许你的性格是一点就着,对方却在包容你。一个总是容易被惹生气的人,也许平时更多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对方的,你应该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但是对方包容了,退让了。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小,不够成熟,不会体谅包容对方,有性格有脾气会直接暴露出来,让他多经些事...

女生会对你生气说明什么,一个女生会对你生气说明什么?

1楼 xinru小童鞋 1 可能你的做法对于他来说很受影响,她不喜欢你这样子因为在乎 2 是因为她讨厌你,不喜欢你的做法,所以才会生气,是因为你的做法让他不舒服了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生气说明还是在意你的,当然先分清是生气 是不屑 还是谩骂。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什么好生气的 很容易放下不开心的...

如果男生说:我不会生你气的。意味什么?我是女生

1楼 希尔斯 这样看, 你两个是否有交集 。 1 关系不错。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想感动你, 他想追你 。 2 关系依然不错,但是你最近惹到他了 , 那这句话意思就是 你是谁啊 ,我管你如何 ! 3 如果是一个陌生人 ,那就要是简单的想体现以下自己的绅士风度。 2楼 匿名用户 直白一点就是 他很在乎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