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牛脾气算什么,会吃牛肉才是真的有脾气

2021-04-18 05:00:03 字数 1493 阅读 1299

1楼:

脾气人人都有bai

,但有脾气并不意味du着可以随时发脾气zhi。dao你是正确的,你没必要发脾专

气,你要是做错了,也就没属资格发脾气。

有人觉得自己脾气差点,不是什么大事儿,无伤大雅。但如果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让坏脾气左右你,那么你可能会陷入更多的麻烦中,生活中也会有很多绊子。

牛那么温顺为什么有牛脾气这一说?

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脾气啊,不要惹急了,惹急了傻瓜都会有脾气。

传说中的牛脾气是怎么回事?有牛脾气的人是怎么样子的?

3楼:匿名用户

你说你要向东,他说他要向西

可是你偏不向西

他啪的一下给了你个大耳光

然后拎着你向西了

这就叫牛脾气 . . . .

牛脾气与驴脾气有什么区别(举例)?

4楼:匿名用户

1,牛脾气是指固执倔强的脾气,不撞南墙不回头;犟脾气 。也用于人的性格。

例如:一次,表妹在池塘边玩水,弄得全身湿漉漉。外婆对着她说:

“你在洗澡啊,弄得这么湿,要着凉了!”“不会的。”表妹大声的说。

我看见了,跑了过来,听到表妹这么对外婆说,就说了她几句。她马上不耐烦的拿起了一盆水,把全身弄湿了。害的外婆打了她一顿。

2,驴脾气

(1)东北方言,含褒义,又叫毛驴子脾气,指人的一种性格,直来直去,粘火就着,事过从不计较,有话说在当面,不会暗算人,百姓认为属高尚型人格,认为此种人心眼实,够朋友、够哥们,最可交。

例子:有的人驴脾气一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谁都敢顶。

(2)驴脾气还指一种人,对别人指出的事情表现出非常的不赞成(实际上对其非常有益),十万个不愿意去做。老百姓说此人脾气跟驴一样,打着不走,牵着倒退!

例子:很多人都听说过;驴脾气倔强爱认死理。要是碰上那“不撞南墙不回头”爱较真的人,最熟悉的劝解人总爱用“你这驴脾气怎么又犯了”的口头语来加以形容,

5楼:低頭葉

有啊,牛脾气就是倔,不撞南墙不回头。驴脾气是牵着不走打着倒退。

牛脾气与驴脾气有什么区别

6楼:劳资色吗

牛脾气形容这人脾气很冲,就是容易发火生气;驴脾气形容这人脾气很倔,就是一根筋,怎么也说服不了,不容易消气

7楼:匿名用户

牛脾气是比较倔强,很执着,一条路跑到黑,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那种;

驴脾气是脾气很大,只要不顺着他的意思,点火就着的那种。

所谓的牛脾气,驴脾气是怎么回事? 5

8楼:魔灵之死神

动物的智商不如人类,但也是有情感的,至于人吃动物,这就不必太在意,因为大自然的法则就是弱肉强食,这些家禽放在野外的话,也会有天敌,还不知道能活到什么时候

牛脾气是什么,牛脾气与驴脾气有什么区别(举例)?

1楼 老马飞哥 牛脾气,一般是指固执倔强的脾气 犟脾气 。也用于人的性格,表示人性格的执拗。 2楼 匿名用户 牛脾气就是形容脾气比较倔强 牛脾气与驴脾气有什么区别 举例 ? 3楼 匿名用户 1,牛脾气是指固执倔强的脾气,不撞南墙不回头 犟脾气 。也用于人的性格。 例如 一次,表妹在池塘边玩水,弄得全...

脾气好的女人和爱发脾气的女人有什么区别

1楼 黄立承 指责爱发脾气型 属于超极爱指责发脾气主义者欲望特质 每天把指责 发脾气当饭吃。谁对她好谁就会成为她的出气筒。 深层恐惧 生气时发现别人的手机都关机。主要特征 1 为人冲动,爱面子,与人相处总认为对方的付出是理所当然,但会碍于面子付出一丁点,付出后立马又会后悔, 然后又会想方设法加倍的要...

为什么有的男人在家总是乱发脾气,而在外面却脾气极好

1楼 毛里求是 因为知道家里人能够容忍自己的限度 ,这种人其实有心理问题,自卑,极力讨好别人,做给别人看,人家不了解他,他需要伪装,所谓装逼,相处时间久了也会暴露,如果有怨气,或劳累及不顺心烦恼之后,回家发泄,家里人会容忍他,越来越变本加厉脾气暴躁,这种人最不懂人情,完全是无修养无德之人。 我平时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