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水稻分布地区,美国的农业地域类型有哪些

2021-04-17 17:17:00 字数 2065 阅读 6504

1楼:匿名用户

嗯 从地理角度说,美国的水稻分布区在南部密西西比河沿岸地区。

美国的水稻是典型的旱种水稻,机械化水平很高;亚洲的水稻是依靠水源的。

2楼:匿名用户

主要分布在密西西比河的下游地区,还有墨西哥湾沿岸平原。

美国的农业地域类型有哪些

美国有农业区发展水稻种植业吗?

3楼:匿名用户

美国东南部是**带季风性湿润气候,雨热同期,适合水稻生长主要采用旱地直播技术,机械化程度很高,再加上美国人自己消费量很少,绝大多数大米用来出口,商品率很高,是仅次于泰国的世界第二大稻谷输出国,出口稻谷占全世界稻谷出口总量的20%以上。

种植水稻较多的州有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萨斯州和加里福尼亚州,此外在密苏里州、俄克拉何马州、南卡罗那州、田纳西州有少量种植,全国水稻种植面积约200万英亩。

加利福尼亚州是世界上主要的水稻高产地区之一,单产达到7.zt/ha。

美国是世界农业大国其农业生产在地区分布上具有()特点

4楼:胜寒

美国是世界农业大国,其农业地区分布具有专门专门化和机械化的特点。

美国地处北美大陆南部,北邻加拿大,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南接墨西哥和墨西哥湾;美国是世界上的农业大国,是世界上主要的农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并且实现了农业生产专门化,机械化水平高,效率高,产量大

5楼:孙三易

美国本土位于北美洲中部,位于西半球,领土还包括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

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岛等。其北与加拿大接壤,南靠墨西哥湾,西临太平洋,东濒大西洋。海岸线22,680公里。

大部分地区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南部属**带气候,西部沿海地区分布有温带海洋性气候和地中海气候。中北部平原(**大平原)温差很大,芝加哥1月平均气温-3℃,7月24℃;墨西哥湾沿岸1月平均气温11℃,7月28℃。[1]全国最低点为死亡谷(death valley,-86 米),最高点为麦金利山(mount mckinley,6,198 米)。

美国几乎有着世界上所有的气候类型(地跨寒、温、热三带,本土处于温带),在主要农业地带少有严重的干旱发生、洪水泛滥也并不常见,并且有着温和而又能取得足够降雨量的气温。   影响美国气候的主要是北极气流,每年从太平洋带来了大规模的低气压,这些低气压在通过内华达山脉、洛矶山脉、和喀斯喀特山脉时夹带了大量水分,当这些气压到达中部大平原时便能进行重组,导致主要的气团相遇而带来激烈的大雷雨,尤其是在春季和夏季。有时这些暴雨可能与其他的低气压会合,继续前往东海岸和大西洋,并会演变为更激烈的东北风暴(nor'easter),在美国东北的中大西洋区域和新英格兰形成广泛而沉重的降雪。

大平原广阔无比的草原也形成了许多世界上最极端的气候转变现象。

6楼:梁涛

现代化、机械化、专业化

美国种植水稻吗?

7楼:好静不好动

种。美国的水稻分布区在南部密西西比河沿岸地区。

美国的水稻是典型的旱种水稻,机械化水平很高;亚洲的水稻是依靠水源的。

世界上有哪些国家种植水稻?

8楼:

水稻种植的主要地区是东亚、东南亚和南亚的热带雨林和季风气候区。

下边这个是分布图:

9楼:黑葱

水稻在世界上分布非常广泛,世界各大洲,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都有水稻种植。世界水稻面积和总产的约90%集中在亚洲,非洲、美洲和欧洲水稻面积分别占6.0%、4.

3%和0.4%,大洋洲面积较小,主要在澳大利亚。水稻种植面积较大的国家是印度和中国,其水稻种植面积分别占全球水稻面积的28.

1%和18.5%。

产最多的国家是中国和印度,分别占全球水稻总产的28.5%和21.7%。

全球水稻单产较高的国家分别是埃及、澳大利亚、土耳其和美国。全球十个主要水稻生产国分别为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越南、缅甸、泰国、菲律宾、巴西和日本。在十个主要产稻国中单产较高的国家是日本和中国。

长颈鹿在中国哪些地区有分布,长颈鹿分布于我国那些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长颈鹿 camelopardalis 长颈鹿是非洲的一种特有动物,长长的脖子,抬起头来,最高的雄长颈鹿身高可达6米,因此是陆地上最高的动物。 长颈鹿是世界上身体最高的珍奇动物,主要分布在非洲的埃塞俄比亚 苏丹 肯尼亚 坦桑尼亚和赞比亚等国。但是,长颈鹿的祖籍却在亚洲。据古生物学家研究...

陕北窑洞,主要分布在我国的地区,窑洞主要分布在我国哪些地区

1楼 鹰派毅人 陕北,山西,甘肃,宁夏一代地区 2楼 户波智隽洁 主要分布在黄土塬区 没有山坡 沟壁可利用的地区望采纳 窑洞主要分布在我国哪些地区 3楼 匿名用户 我国是一bai 个窑居比较普遍的国家du,从新疆吐zhi鲁番 喀什,甘肃兰州 dao敦煌 平凉 庆阳回 答 甘南,宁夏银川 固原,陕西乾...

美国高技术产业包括哪些部门,各分布在那里世界地理

1楼 半山树 美国高技术产业包括微电子,航空航天研究等。主要分布在美国的西部和南部工业区。 美国的主要工业部门包括 2楼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1,美国的传统工业部门主要有 钢铁工业 煤炭工业 化学工业等 还有机械工业 电力工业 ,代表城市有底特律 匹兹堡 芝加哥等美国高新技术工业部分主要有 信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