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分期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会不会坐牢,构成诈骗,请知道的详细解说一下谢谢

2021-04-17 15:51:15 字数 1350 阅读 8864

1楼:匿名用户

大家说的都很对,主要是滞纳金的问题,会增加你的需还额度,而且主要还是你的银行专信用问题,对你以后属贷款会有不利影响,商家不是傻子,会做分期,就会有办法将钱追回,而且你的身份证之类的会有存底,他们还会和银行合作来有利的治理,其次,还钱要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你要承受丢手机,新手机的推新及不喜欢要换手机的可能,而此时你却还在苦逼的还着分期,心情会很不爽的。最后分期总的你会多花钱,而商家会多挣钱,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会推行这个政策的原因。所以建议你不要分期,哪怕借钱慢慢换,都不要分期

2楼:尾抹

坐牢倒不会,因为不是数额巨大,但是会通知你的家乡老师,并且会产生滞纳金,建议按时还款。

3楼:匿名用户

我办的分期都是用我的身份证办得 如果长期不还款我会不会坐牢

4楼:匿名用户

不还款会有每月递增恼人的滞纳金…超级恼人…建议按期还款…资金有限可以分期多几期…

5楼:匿名用户

不还款会造成信用评估低,首先,银行会起诉你,迫使你还款,其次,7年之内不能贷款买房买车及一切超前消费,不能再使用信用卡,不建议你这么做,现在是信用市场,没用信用度将什么也做不了

6楼:匿名用户

会违约,不还款会起诉你

7楼:亏大了

分期是用信用卡分期的 不按时还 信用度会影响以后贷款买车买房子

8楼:长弓明月

会被起诉还款,你的信用知道会被降低

信用卡怎么还款,在**还?

9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如何还款:

1.本行atm机直接存款到信用卡;

2.将信用卡与银行卡绑定设置自动还款;

10楼:匿名用户

告别逾期。好好对待自己的信用卡。疫情下现金流不充裕的信用卡用户我们可以交流。

11楼:匿名用户

别还,尤其是父母不要替子还。你会人财两空,这是我的切肤体会,想知道为什么,请私聊

12楼:

办理哪个银行的信用卡

线下还款

银行柜台、atm,都可以进行还款

第三方还款工具

13楼:鹘夕芸昕

我加了一个互助式众筹还款,两个月就把我的两张卡还清了,无债一身轻。之前欠了好几万,每次都只还最低,利息都不少,现在好了,可以直面信用卡账单,群里有个欠五十几万的都上岸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人,这只是个良好的工具,帮你过好生活,提高信用。

想要的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