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录库存商品期初余额吨数怎么录入,怎么就能录金额啊

2021-04-17 15:06:06 字数 1015 阅读 9377

1楼:匿名用户

你是结转的,还是新建的?

2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是总账数量金额式吧,会计科目设置数量金额然后就可以录入

用友t3软件录入期初余额时,原材料、库存商品、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实收资本是否必需录入。

3楼:匿名用户

除非bai

你期初余额都不

du录入,这样到是可以,

zhi但是要是你其余dao的科目都录入了期初的回话,只答有这个四个科目没有录入的话,那肯定是不行的,等到结账的时候,会发现资产负债不平衡,结不了帐,也出不了报表。

如果实在是找不出来,那就随便搞个数字上去(要根据总的余额来分摊),先把两边平衡了再说,后面再慢慢调账了

4楼:大笑霖

有余额就必须录入。原材料、库存商品、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四项找不出金额就不要录入。

5楼:烽火百科

你的t3是不是全模块的,原材料、库存商品是在库存模块里面做期初录入,固定资产做原始卡片录入,应交税费和实收资本在总账里面,一定要把账调平

6楼:匿名用户

你的选择的满意回答根本就不对,期初余额没有数就不应该录。干嘛要把简单的问题内

弄的复杂化了容

,没有干嘛偏要编数往上录呢?有回答的人固然好,但你也要有自已的头脑分析他回答的对不对,下面不是有很多回答嘛?你要选择说的有道理的,要不会把不会的人带沟里去。

7楼:匿名用户

期初有发生额的都要录入

8楼:手机用户

有什么就录什么被。没有了就算了

用友财务软件在**录入期初余额?录入哪些期初余额?

9楼:请珍惜每一滴爱

总账的期初在【总账】——【期初余额】处输入

库存的期初在【库存】模块或者【核算】模块——【期初数】处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