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不了女友想要的生活另人可以怎么办,该不该放弃,好舍不得,好爱她

2021-04-17 14:19:57 字数 6385 阅读 3803

1楼:雪逸清萱

你不来要自己在这里多

源想哦,你应该看看她愿不愿意和你一起努力,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如果是她所愿意的,那么你应该好好珍惜她!如果他不愿意,害怕眼前的贫穷,那你就放手,好好的努力工作,让自己变强,而不是自暴自弃!

2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你都说了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关键是她想要的。不是单纯的来说那个条件好过你

3楼:南漪人

这要看你女友的态度。

她是爱你多些,还是爱想要的生活多些。

如果她坚持爱想要的生活,而你暂时有不能给她,那就放手吧。

爱,不一定非要得到!

何况对方并不爱你。

4楼:手机用户

舍不得,为什么要放弃?努力呀,给她想要的生活,其实女人比起过得好,更在乎的是你对她的好,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5楼:匿名用户

试问你女朋友bai如果是爱你du

的人,那么她会zhi一直鼓励你,会和你dao一起加油的。回如果她只是想要答

那种生活,不如趁早,免得以后自己受伤,因为有些东西是现在没法改变的,她如果信任你,觉得你以后可以给她美好的未来,她才会把未来交给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6楼:手机用户

你们是真爱吗?关键你是真心爱她的话,你女朋友还是愿意和你在一起的,关键你要给她足够的爱和安全感,有时候,女人要的,就只是这些,你说的好的生活,在一个不爱的人那里,她可能不需要的

7楼:匿名用户

放弃。就算你 追回来了,有一天又出现了一个可以给她生活的男人 随时都会离开你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好爱她好舍不得好想她,可是我们真的不合适我该怎么办?求大神指教

8楼:我是广东2区

学会放手 去爱另一个 你会发现 另一个比她更加完美 望采纳

9楼:新手小虾吃虾米

你已经意识到你们之间是不合适的,那你对她的爱可以说是对她的枷锁和伤害,与其这样双方纠缠,伤害下去,不如自己寻找属于自己的下一段幸福,让你的爱化为对她今后的祝福,这样不是更好嘛!

祝幸福!

10楼:观影手记

既然不合适,那就重新去寻找一个适合你的人,再把全部的爱都转移过去吧,那时你就不会痛苦,只有满满的幸福了

11楼:最依赖的想念

试着去忘记她吧,你自己都知道不合适,又何必再自欺欺人。

12楼:手机用户

爱她怎么看都是合适的,你可以为她**不合适改**,如果因为不合适分手那你还是因为最爱是自己。

13楼:百度网友

既然已经知道不适合,就学着慢慢放手吧!需要时间的,慢慢的就好了!

14楼:明飞瑶

不合适还说,无语,过去就让他过去吧,如果有你喜欢的你很快就会忘了她

15楼:百度网友

竟然你如此深爱她为何要分手呢?俗话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

16楼:听yi首ge,〒_〒yi夜

等你找到下一个你就把她忘了,现在只是没人陪你,你才会想她的

17楼:匿名用户

喜欢和合适是两码事 你要是真的放不下就只有磨合她

18楼:百度网友

如果是真爱有什么不适合的可以试着去向适合的方面改变

19楼:幸运的雅爸

慢慢适应忘记她吧!找一个你现在有兴趣的爱好来淡忘

20楼:孤矢星云

如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那就洒脱的忘掉吧,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21楼:一翀拂袖染红颜

那就放手,爱她又不是非要在一起,她幸福就好

22楼:free偶然的机会

既然不适合,何必强求,顺其自然

23楼:百度网友

他爱不爱你?要是不爱你还是把他忘了的好

24楼:达标惠尔

你真爱她吗?问问自己就知道了!

25楼:百度网友

爱情只有懂不懂珍惜,没有合不合适

26楼:加强啦

如果真的不合适那就做朋友吧

27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慢慢的跟他做朋友把

总觉得女朋友不爱我,但又舍不得和她分手,我觉得我很爱她,我认为我对她也很好 100

28楼:匿名用户

老兄 我很理解你因为我也失过恋,你和她都在外国留学,那你们一定都是很优秀的人,但聪明的人对待爱情往往都很拙劣,那是因为你们没有真正的体会爱情。对待你的情人,你们要做到的只是互相弥补对方的缺点罢了,在理解和谅解中,相互的了解对方,只要做到这点,让对方了解你是真心的就可以了,“男朋友”只是一种称谓,如果你相信“男朋友”这个称谓,那你就太傻了。她会不会把你当“男朋友”一样对待你,是需要时间的考验的。

不是仅凭口头就可以证明的。你要了解这一点,其次,她不愿意承认你,你有没有想过有一些其它的原因?也许是她好面子,也许还有其他的理由,就算他没有理由,只要你愿意理解她,她终究会明白的,所以你怀疑他就是不对的,如果她不是吧“道义”和“分享”放在感情的第一位的话,她就不值得你追寻,因为她的心会因欲望而摇摆,最后离开你。

在你认定他是因为“道义”和“分享”而爱上你时,那么你应该同等甚至更多的为她付出,为一些小事生气是正常的,但发生矛盾时一定要有一个人让步,要不然就会变成你现在的结局,就和我一样,一旦分手了,你可以把这当成是他在考验你,考验你的真心,考验你是否是真的爱她而不是因为你一时的欲望。有这种心态时,你绝对会想到方法,你要跳出你现在的心智模式,学会换位思考,想想他现在最需要你为他做什么?想想你做错了什么导致她离开你,用心去想每一个你俩之间情感的问题,之后,你自然知道你该怎么做了。

29楼:百度网友

她在朋友面前不肯承认你是他男朋友,说明她还是希望有别的追求者,或者说是在给自己留后路,她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这也证明她并不是对你的现状特别的满意。但是又一直跟你在一起没有分手,说明你们在一起曾经也是非常开心的。

她始终不太爱在别人面前承认你这个问题,我想你还是要跟她好好聊一下,当然不要吵着聊,可以问问她:是不是觉得我哪方面不够好?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告诉她,如果觉得我对你不够好,觉得在朋友面前说我是你男朋友会让你为难的话,那我们为什么在一起呢,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为了今后共同有一个家庭,开心的生活,如果你还没做好跟我在一起的打算,不想承认我,那我们现在岂不是什么关系都不是了吗。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开心,还怕别人知道吗?让别人知道你很幸福难道这样不好吗?

所以你们要心平气和的聊一下,不要用质问她的口气。可以看出你很喜欢她,但是她却连在朋友面前都不肯承认自己有男友。虽然你很爱她,但是个人觉得这样的女孩,其实就是在给自己留后路,她并没有真正的爱你想和你走到最后。

如果分手很痛苦,我想那总比以后总跟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要好的多吧。

30楼:匿名用户

哪怕她爱你,也是自私的爱,更爱自己 。你纠结 ,不如平静地找她谈心,让她回答你这么对你的原因。如果勉强在一起,或者她真的是有别人,请让她作出选择,不要那么贪心,谁都想要。

31楼:匿名用户

呵呵,为什么不承认你是原因很多的,不一定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也许你在某些方面比较让她没面子,长相啊、工作啊、资金啊等等,你女朋友又可能是个心气挺高的人,而你是不是有点没有上进心呢

32楼:匿名用户

调整好你的情绪,选择一个安静的环境,和她徜开心扉谈依次,看看她到底怎么想的,不要在心里猜疑,这样自己会痛苦,困惑,还有可能错怪她。说补丁她有她的什么理由呢。总之,你们需要好好的沟通。

希望我这样说能够对你有帮助。

33楼:匿名用户

她有了自己的想法,给她时间让她好好想想,或许她找到了自己更有感觉的,如果你对她好,她会记得的,总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的。

34楼:匿名用户

分开吧,真的,长痛不如短痛,你还年轻,很快就回走出来的

35楼:淑女奢

我觉得你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应该知道选择自己路,我觉得和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还不如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社会很现实

36楼:夺天放肆青春

没有喜欢……繁华落尽不过镜中花水中月……虚无缥缈你难道还看不透?大学生……分给我

37楼:匿名用户

你要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她既然不爱你了,就和她断绝来往,在找个了

38楼:匿名用户

一句话,你女朋友看不起你,所以不敢在朋友面前承认你是她男朋友。

你女朋友感情异常不成熟,找她谈谈心里话。

39楼:匿名用户

珍惜吧我真的没有超能力我要是有我就会让整个世界的人懂得珍惜

40楼:百度网友

像你们这种在一起根本就没意思,早分早好。

41楼:ni明知山有虎

本来就是不爱你,你何必呢?大丈夫何患无妻啊?!你再继续下去,我用脚指头鄙视你。

42楼:

首先,你有过激的行为,赶快去道歉,越快越好(你自己清楚你做错了什么)在她面前请保持微笑,不要僵硬的,要在内心先假设她一直是你女朋友。

去问她为什么不肯承认你是她男朋友,如果你发现她在敷衍,那就说明确实有其他人在她的世界里走来走去了

如果她能明确说清楚或者说不清楚很悲伤的样子,她心里你还是一直在的了解这个情况之后,如果她已近有其他人在和你争了,你知道该怎么做,让她幸福做准绳,记住

如果她心里还是一直是你,那么就去做你该做的,这点你知道的,不用我多说

43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做下来好好谈谈吧,也许只是误会,如果是真的不爱了,说清楚了,也学着放手吧

44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表达爱意的方式不一样~有的迅速人火力全开,火热。有的人诉说的太缓慢,有点像冰一样,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射手座的话,可能开始表达的爱意是不尽人意。

不承认是不是有什么苦衷呢,明星还有隐婚的,但是还能就是说人家不相爱了吗?肯定也不是的。分手?

这个词可不要随便说。最近看完爱情三部曲,记得里面有句台词。只记得在一起开心的时候,那些不开心的,都忘了吧。

希望你们俩和好如初啊,不要爱的时间不对,那很头疼。

45楼:爱小爱

这件事情,我觉的不难解决,可能你作为当局者很迷茫。那么我觉的,爱情里,在爱着彼此的情况下,最重要的就是忠诚信任和坚持,请注意,考虑是否忠诚的前提是你知道彼此还爱着彼此,而我觉的如果你爱着一个人,而且和他在一起了,会幸福的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爱着,你们很幸福,你女朋友连你男朋友的地位都开始否认了,明显是不爱,或者是以前爱现在不爱了。那么如果她对你没爱,是否忠诚之类的问题你根本就不必去考虑了,果断分开就好了。

我知道,开始一段感情很不容易,两个人在一起可很不容易,所以我们不能轻易放弃,但是人不能没有理智,爱情同样需要理智,如果她不爱了,不在乎了,你再坚持也是让自己接着受伤。所以该果断的时候要果断。希望你能幸福,你们都能幸福。

面对一个不爱我的男人但是我又舍不得放弃这段感情我该怎么办

46楼:田艳春

你应该明来白爱一个人是痛自苦的,被爱才是幸福的!两情相悦才是夫妻!你若不放手,你们两个都痛苦!

那又有啥意义呢?有舍才会有得!你只不过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无所谓的!

而他将失去一个深爱他的人!他的损失比你大的多!放手吧!

去寻找一个能让你幸福的人吧!

47楼:厦门华广林烂根

去发现更好的!当你拥有更好的男人时,你会发现目前的想法何其可笑

48楼:手机用户

女人要嫁一个爱自己的男人而不是自己爱的男人,所谓“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

49楼:為您排忧解难

挤不进去的世界就不要再硬挤,这样的爱情最终的结果只有伤了别人;害了自己。亲,别再傻了! 他的爱情世界里根本不需要你。望三思而后行!

50楼:匿名用户

实际行动去打动他,天天跟他在一起,人他慢慢去习惯有你,慢慢的让他感觉他不能没有你

51楼:囧怎me办

如果他没有女友你copy可以选择等待,直到你自己渐渐的看开了,也许你如果真的爱他,看他幸福你也会开心的。

感情是强求不来的,不管是他对你还是你对他,都很难。

要他爱上你可能很难,要你放弃他同样做不到,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轻易放弃的好,人活一辈子,就要对得起自己的心,努力追求他吧!直到自己真的尽力了,就算没成功也不会遗憾了!

我喜欢女生,可她却喜欢另男生,我不想放弃,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很明显你们没什么可能,除非她们分了,你刚好趁虚而入,关爱她,也许还有可能。这种情况还是 之美吧,成全别人,也是升华自己。另外,得不到你想要的,你将得到更好的 2楼 回首望丶莫别离 直接说 同意不同意看她心里有你没 没你你好早点断了想法 有你就水到渠成 直接说 我喜欢你 看反应 我喜欢...

不想放弃我喜欢的人,又不想舍弃家庭,我该怎么办

1楼 你特么撒比呀 家庭是种责任 轮不到你说喜不喜欢 如果还想这么任性的话 干脆别结婚 害了别人也伤了别人 2楼 匿名用户 鱼和熊掌不可能兼得!!知道吗?你个人渣! 3楼 杨小三狗 鱼和熊掌,两者不可兼得 4楼 匿名用户 不道德,回到原点问自己 5楼 匿名用户 很难了,只能选择一个 6楼 给姐2秒毁...

女朋友要离开我我该怎么办?她说我不爱她可是

1楼 百度用户 既然她还爱你 就什么都好办 努力挽回 把你心里最真实想法说给她听 做些让她感动的事 让她知道你很爱她的 2楼 好子 多沟通多交流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真爱! 3楼 ilove小哲一生 如果爱你就不会离开你,离开你了,再多的理由也都是借口! 4楼 匿名用户 男人就该脸皮厚一点,多哄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