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开始创业的年轻人,我现在遇到的问题,请教各位前辈该怎么办

2021-04-17 13:22:42 字数 691 阅读 7154

1楼:支格拉鲁

总结经验,从头再来!什么样的事情做好了就是好事!做砸了就是坏事!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去做!但务必要记住:“准、稳、狠”缺一不可!

凡事多看,多炼、多想!你会成功的!

2楼:手机用户

狠下心辞退他们 换 更好的人帮你吧。事业不是讲感情的地方,想把事业做好就要选择合适的员工,不能感情用事,让他们找到能发挥所长的地方才是帮他们呀。

3楼:加q号

我的一点分享 方与圆 人性的弱点 思考致富 如果想创业建议你看看余世维博士的讲座全集,这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其实我们应该博览全书的精神,只要用心读什么书都能学到东西。

4楼:匿名用户

你们都没经验,要请指导人,不然你们不可能坚持得下去

5楼:匿名用户

有句话说 商场如战场。你要想不辞退他们,那你就努力把他们改造了,不然你就辞退他们,找合适的人。做生意要果断

我现在创业阶段,请教各位前辈 办一家小的藕煤加工厂需要多少钱啊,赚头有多少?藕煤机岳阳**有买的,谢谢~~ 20

6楼:马尚群

这个具体的就不太清楚了,你可以上相应的**上,查询,不见得要岳阳的机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而且质量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