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中别人说什么面积计容和不计容是什么意思

2021-04-17 11:39:18 字数 1763 阅读 8723

1楼:青狼无双

简单点说,计容

抄面积就是能够写袭到房产证

bai上的面积,是房屋正常的产权du面积。不计容是指可zhi以使dao用但不能计做产权部分的面积。

针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计容面积一般情况下可以理解为地上建筑面积,不计容面积可以理解为地下部分和其他不计入容积率指标的面积(比如地下车库等)

计容面积和不计容面积有什么区别

2楼:ying影英音

计容面积

和不计容面积区别:

1、在含义上不同:不计容建筑面回积(不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简答而言之就是计算容积率时,这部分建筑面积是不计入在内的。计容建筑面积(计容积率建筑面积)=小区内所有计算容积率的建筑面积之和。

2、在所属范畴不同:计容面积一般情况下可以**的总建筑面积指的就是计容积率地上建筑面积,还包括可以申报产权的部份地下建筑面积(车库或停车位)。

地下建筑面积算在总建筑面积内,但计算容积率的时候,不需要计算地下建筑面积的,属于不计容面积。

3、两者所针对的是不同的建筑面积:计算容积率面积,一般情况下:计算容积率面积= 规划条件容积率x规划建筑用地面积;总建筑面积=地上建筑面积+地下建筑面积。

地上建筑面积=计容积率地上建筑面积+不计容积率地上建筑面积。

建筑物内的设备管道夹层。建筑物内分隔的单层房间,舞台及后台悬挂幕布、布景的天桥、挑台等不计算建筑面积的,当然也不计算容积率。

3楼:星辰

求面积和不计容面积的区别还是很大的他们按照区的面积算这一类贾晋荣把容器的面积推出

4楼:東方尚英

计容面积 : 计划容量面积

不计容量面积 : 不计划容量面积

东方尚英 : 艳阳红

( 回答 )

计容面积 : 计算容量面积

不计容量面积 : 不计算容量面积

5楼:海蓝无魂水瓶

计容来和不计容都是针对建筑面自积而言,和占地bai面积是两个du概念。一般的逻辑zhi:占地面积×容积率dao=建筑面积,但是在大多城市,地下空间是不计入容积率,因此就会出现计容和不计容的区分。

占地面积相对一定的前提下,是否计入容积率直接影响的是建筑面积的大小。

所谓计容面积,就是计算容积率面积,一般情况下:

计算容积率面积= 规划条件容积率x规划建筑用地面积注:规划建筑用地面积应等于或小于宗地图用地面积,建成后项目容积率也只能等于或小于规划条件容积率

简单点说,就是能够写到房产证上的面积,是房屋正常的。不计容是指可以使用但不能计做产权部分的面积。

6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包含计容面积,一个是不包含计容面积的区别。

7楼:day若如初见

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并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够得到满意的答复,祝你一切顺利,拜拜

计容面积和不计容面积有什么区别

8楼:宁静的港湾

简单点说:bai

计容面积就是能du够写到房产证上的面积zhi,是房屋正dao常的产权面积。专

不计容属是指可以使用但不能计做产权部分的面积。

针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计容面积一般情况下可以理解为地上建筑面积,不计容面积可以理解为地下部分和其他不计入容积率指标的面积(比如地下车库等)请采纳

建筑施工许可证上建筑面积是计容面积还是不计容面积?以及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上的建筑面积有什么关系? 5

计算容积与计算体积有什么相同点和不同点

1楼 匿名用户 容积,是物体可以包容物质的体积,体现的使物体的功能性 体积,是物体所占有空间的体积,体现的是物体所固有的一种属性。 容积 和 体积两者的量化,都是空间计量的结果。 2楼 扬从珊似璟 相同的是计算方法,不同的是含义 测量方法和单位名称。 计算容积和计算体积有什么相同点和不同点 3楼 匿...

房地产中的笋盘是什么意思,房产中介说的“笋盘”是什么意思

1楼 游乐设备 顾名思义就是物美价廉的房子,中介公司一般所说的算盘就是只他们认为最具性价比的房子,这些房子一般都是最抢手的。 2楼 我特么想学设计 一个人就此向来对待的朋友是一辈子 房地产中的笋盘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笋 于广东话,意思通俗的解释就是形容物品价廉物美,性价比高 笋盘 顾名思义就...

房地产的广告平面设计主要是做什么

1楼 修宽 海报 报纸 折页 夹报 单张 楼书 户外广告牌 工程围挡 户型单页等,其他一些小物料,包括名片 邀请卡 贴纸 道旗 吊旗 x展架 展板等等,大概就这么些吧,基本上是房地产公司要什么你就得做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青岛房地产设计公司,友道设计算是很不错的公司。设计水平 方面都很让人满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