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买月发现问题已经换一次可以换第二次吗

2021-04-17 10:25:45 字数 1505 阅读 4637

1楼:买买**优惠

如果问题不是太大的建议可能换不了,问题很大的只能再换,实在换不了,自己又不满意的话,还是重新再买比较好,没必要为了一件衣服和店员生气。

来自一颗小白菜

我买了一件貂皮大衣,已经一个多月了,但一直未穿,刚发现有质量问题,这样商家能给退吗

2楼:淳越

好像不太可能吧,你放的时间也太长了,不过可以试一试,有发票就好说话,去了好好说,只能试一下咯。

3楼:mc小狼是我

假如、我娶了你女儿、生了孩子了!我说不要你女儿、退回娘家去可以吗

4楼:手机用户

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凭着发票是可以换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貂皮大衣买了一个月,出现许多裂纹,是质量问题吗?

5楼:紫夜枫

是的在**买的赶紧去找让她们换新的不行就找消协

6楼:匿名用户

生产工艺不过关,一般来讲,虽说一件衣服是要十几个整貂制作成的,工艺上有纹路正常,但是工艺好的话是看不出来的,拼貂的容易裂,你是不是买到拼貂了。我买的金玫瑰的水貂大衣还挺好的,没出什么问题,自己不小心泼上牛奶皮子变硬了,他们还帮忙维修好了寄回来的

买了一件貂皮大衣穿了两个月结果发现一块没毛了属于质量问题吗?我该怎么办

7楼:马晨

尽量找商家换、消协只有调解权、一旦调解不成你就得走鉴定渠道、所有鉴定费由你自己承担、要是鉴定产品质量问题你就可以要求索赔!

8楼:爱看书的小老头

有**发票,找商家不行找工商局消协调节。

9楼:匿名用户

看看是人为的还是质量问题,是不是假的,拿发票找去。

一月六号在kc买的貂皮大衣,不到两个月,发现多处开线并有裂口,属于质量问题吗?还能退吗?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拿这衣服过去问下,如果实在不行你就自己去裁缝铺让人帮你修下,要不了多少钱,我之前有个皮草就是,开了个口,我穿了半个月才看到,拿去店里人家给弄了

在李宁专卖店买的衣服换了两次第二次换时店员说只能换一次但是不影响二次销售想问一下还可以退或者换吗?

11楼:南方的燕子岭

你已经换了两次了,给你还能给你换了,这不太可能了,除非有质量问题。

12楼:杜娟他男人

可以换,不合适就可以换,这是消费者保**里边规定的,这是对消费者的保护,不能能买一个次品回去

1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李林专卖店买的衣服换了两次,第二次换时店员说只能换一次,但是不影响二次销售,想问一下,还可以退吗?或者换他说可以换,那么就可以换人,他们说可以退就可以退,他们说可以退那么很多地方,是不可以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