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1m的下过滤缸,养了9条近20厘米的黑地图鱼,20条小地图鱼,我想问问会不会养多了,如果我想造

2021-04-17 09:38:21 字数 1274 阅读 1566

1楼:匿名用户

确实太多了,一共养5条左右才比较合适。养地图最好不造景。裸缸好打理。

养地图鱼要多大的缸?要什么样的过滤系统

2楼:匿名用户

最好要用1米以上的缸,过滤系统最好是底滤,侧滤和背滤次之

3楼:长久中国人

鱼生病都是水质的问题,在水温正常的情况下,养地图如果1米以下的缸二三天就要换回水一半,缸大则推答迟换水时间,另外水必须闲48小时以上。我用1.8ⅹ0.

6x0.8的缸,下过滤有四格,养九条地图,一年了长到25公分,半个月换一次水。

我在80厘米鱼缸养了6条20厘米左右地图鱼影响它长吗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影响,地图鱼野生环境中可长4、50公分,在小缸中当然不容易长大,养上一段时间建议换缸或换鱼。

5楼:匿名用户

密度有点大了,建议三到五条,在小缸里影响生长,你的地图最多长到30厘米,建议加条异型工具鱼,地图非常能吃,也很能拉bb,过滤一定要24小时开着,多放玻璃环,加强生物过滤。

6楼:匿名用户

80厘米...非要养6条地图啊...还那么大的...两条就好啦...养点别的....地图那么多...还得清理缸低!!拉的又多!!

7楼:匿名用户

养一条就够了

剩下的五条红烧一条、酱焖一条、清蒸一条、糖醋一条、铁板一条,再弄瓶二锅头,美矣~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会影响的,你那个鱼缸适合养两条就可以了!

9楼:爱鱼图图

当然影响了,密度太大,20cm的地图最多养三条

我的鱼缸空间有限(20x20x20的),我养的地图鱼现在是10cm,会不会一直生长?还是到一定程度就不长了?

10楼:宝贝宝贝小吃货

长到一定程度会不长的、鱼的长度是有限的

11楼:匿名用户

地图鱼大的可以长到40多公分 虽说水温饵料等部分因素可以影响鱼体不至于达到40公分 但10cm的地图鱼龄肯定不算老 它还有生长的空间 所以建议更换较大的鱼缸

12楼:北京的胖哥

鱼缸太小了,不利于鱼的发展。

13楼:作业a逆流成河

葡萄酒有哪些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