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地图鱼对水和鱼缸的要求,养地图鱼对水和鱼缸的要求? 5

2021-04-17 09:17:27 字数 2087 阅读 6278

1楼:匿名用户

80上虑成品还是下虑的

来这个你最好说明源下,80缸养bai两条地图绝对富裕了,自来水du养鱼其实也没zhi那么麻烦关键是自来dao水中的氯气去除干净点就行了,简单点的办法就是下鱼乐宝一般是10公升水一粒,其次就是地图鱼是非常好养活的鱼,但地图地域性比较强说白点就是比较凶,如果考虑后期混养的话推荐白地图因为黑地图脾气更坏,后期混养的时候注意过滤系统的负荷,如果上虑的话不想太累就不要混养太多了,如果底滤的话推荐像地图这样的中性鱼也不要8条,我随口插一句,地图鱼不养水就养问题不大不容易死亡,但如果有些娇气点的鱼如果硝化系统不建立的话就比较麻烦了,白水浑水都会接踵而来。

2楼:匿名用户

800的缸养两bai条地图可以,du清道夫大多缸zhi都有可以,初

放鱼把自开水dao晾两天专,或放鱼乐宝就可以了属

,水温26-28度,200w加热棒就可以了,什么牌子无所谓,喂颗粒饲料就可以,长大了可喂些小鱼小虾,地图鱼很好养,没什么常见病,看水如果混换水,正常喂应每天换水三分之一,水不混可延长换水时间。

3楼:我爱底栖鱼

自来水放一天就可以用了,加热棒100w,水温2028都行。

用冷冻红虫开口,不怕麻烦就一直喂红虫,开口了就可以喂饲料了

如何喂养地图鱼 怎样把鱼缸的水变得更清?

4楼:娱乐解说课

让鱼缸水变得更加清澈,需要注意换水,也可以放一些小石子或者水草。喂养地图鱼的办法:

1、放养密度:地图鱼耗氧量较大,一般在水族箱饲养中,以稀放为宜。在120x50x50cm的水族箱中,地图鱼体长在6cm时,可放养40尾左右,体长在10cm时,可放养20尾左右,体长在18cm时,可放养4—6尾,体长在25cm以上时,可放养2尾。

2、水温:地图鱼生活的适宜水温为22—28℃,最适合水温为24—26℃,水温低于18℃,地图鱼就会死亡,高于30℃,地图鱼也生活不好甚至死亡。

3、水质:地图鱼对水质要求虽不十分严格,但水质新鲜,可以大大促进鱼的生长速度每天晚上,水族箱换水量达1/2—3/4,一个月后,体长2cm的地图鱼可达7cm左右。每次换入新水,都能刺激鱼体新陈代谢,增强食欲,所以生长速度加快。

一般在饲养过程中,每天换水量达1/2,每周彻底换水一次,换水的同时,把地图鱼浸洗在0.5%的小苏达水溶液中10分钟,以促进代谢,增强食欲,加快生长速度。

4、食物:地图鱼属杂性偏动物食性,喜食小鱼、小虾、水蚯蚓等活饵料,人工饲养为方便起见多用配合颗粒饲料。地图鱼非常贪吃,随喂随吃,喂多少吃多少,因此喂养时一定要做到定时、定量。

一天的投喂量控制在鱼体重的10%左右,分两次投喂,早上一次,傍晚一次。地图鱼生长较快,8~12个月便可性成熟,体长可达20~30厘米。

5、光照:地图鱼每天都需要接受适当的光照。在一天中,至少要接受2小时的光照,这样才能保证地图鱼的正常生活,使地图鱼的体色更加艳丽。同时,通过光照,来转化水质,使饲养水不易败。

5楼:匿名用户

长篇大论的全扯淡,地图鱼就是要少喂食,而且过滤盒中的硝化细菌要培养到位了 千万别老断电 断电后 硝化细菌就死

6楼:帅仔的百合

放点水草进去和鹅卵石。

7楼:来自通天寨激动的欧亚狼

把水倒掉,淸洗干净,换新水既可!三天喂一点

饲养地图鱼要用多大的鱼缸

8楼:匿名用户

你要养多大的地图 你要是想把地图往大养 或者是养大鱼的话 中等的 不是最大的 也要1.2m 小的我见过几厘米的 60的就差不多了

9楼: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你所要养的数量有关,正确计算是 鱼缸的长度除以鱼的长度 鱼缸的宽度也是这样计算

10楼:陀蔚荣忠

至少80*60*40cm,最好能够达到120*70*50cm。

地图生长迅速,抗病力强,最长能活12~15年,私人回玩家手中,能养答10年以上的不在少数。考虑到一般购入的种鱼,全长都在10cm左右,上面的小缸可以养5~6条,大缸可以养10~12条。此外,加上运动空间的充足和水体过滤更新的能力,尽可能给地图一个较大的舒适空间。

上过滤鱼缸养鹦鹉和地图怎样能养好,需要加些什么

1楼 首先你没有强大的过滤是不用想,特别是地图鱼,吃肉吃到水浑浊。我鱼缸要2层上滤槽才应付到。 底砂要大块点,鹦鹉会刁砂的。 你放个大石头下去,鹦鹉也可能占据石头的 王位 一直呆在那里也不让其他鱼入侵。 你确定要放砂也许要制造水流,把bb都冲到水泵处,同样也会把食物冲去。 关键还是强大过滤和硝化细菌...

罗汉鱼可以和地图鱼一起养吗,地图和龙鱼能一起养吗?

1楼 匿名用户 通常情况下是不可以的 因为罗汉鱼太凶猛 而且罗汉鱼最好是单养 不和其它任何鱼混养 而且是一个缸内只养一条 两条罗汉老打架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 !罗汉是属于单养的 !不能和任何与混养 !罗汉鱼脾气不好哦 ! 3楼 奇婉融飞薇 不建议混养 地图和血鹦鹉没问题 可以一起吃小鱼 我见过别...

玻璃鱼缸养红鲫鱼需要怎样的水,家中水族箱如何养红鲫鱼啊?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 水体 鱼缸中的水体酸碱度以中性 ph7 7 4 为宜 水族箱内污浊发白的水最容易发生死鱼 出现此情况 应及时采取措施或把水全部换掉 水温一般保持在15 25 之间最适宜 注意水温 使冬暖而夏凉 第二 先将鱼缸用高锰酸钾进行全面消毒 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各种过滤器材 氧泵 加热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