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柜生白色小虫怎么办,为什么碗柜上会生白虫子

2021-04-17 07:26:21 字数 2620 阅读 2786

1楼:匿名用户

那是柜里面一定有腐烂的东西,第一你要找出来。清洗一下就可以了,或是再不放心买一点消毒液或是买消毒片回来用水化开,把柜子擦试一下,就不会有虫子

家里厨房柜子上有很多白色小虫子 是什么怎么处理?

2楼:匿名用户

用白酒加盐和洗衣粉,然后加一些自来水。就行了,不凡试试看。

3楼:匿名用户

用酒精的稀释液擦洗,效果不错,不妨试试看

4楼:匿名用户

请问找到解决方法了吗

厨房有针尖大非常细小的白色虫子会爬的,碗柜里也有,很苦恼怎么消灭妥当 30

5楼:匿名用户

清除厨房里面的针尖大非常细小的白色虫子需要备好:筷子、橡皮筋、纸巾、酱油、洗洁精、塑料瓶底、米饭。

1、首先下图所示的所需的材料和物品取出来待用。

2、下面按照下图所示把米饭倒在塑料瓶底中。

3、然后再把洗洁精加入到上述的塑料瓶底中。

4、接下来按照下图所示把酱油加入到塑料瓶底中即可。

5、然后把塑料瓶底中的物质用筷子搅拌均匀即可。

6、下面再取出一张纸巾,在中间扣一个如图所示的孔。

7、接下来再把上述的纸巾罩在塑料瓶底上,用橡皮筋扎紧口即可。

8、最后将制作的灭虫陷阱放置在厨房冲白色虫子出没的地方就可以了。

6楼:匿名用户

厨房不能用药,那就简单来,几壶开水顺着墙角柜边浇下去,然后通风透气就可以了,一般来说虫子的生长环境就是潮湿和暖和,以最近的天气,长虫子也正常的。

7楼:疯子旋

后面弄干净了吗?我家也有这样的情况,想死

为什么碗柜上会生白虫子

8楼:化0化0化

因为你家碗柜脏

用樟脑丸除去

9楼:癡纏

应该先把碗柜清空,然后清洁一遍,然后喷杀虫剂,如果是木制的应着重喷死角,过几个小时后把碗柜包括碗柜里的东西彻彻底底地清洗一遍,第二天再把东西搬回去。如果碗柜是木制的很容易潮,应该有空搬出去晒晒太阳什么的,还有没事多擦擦里面,就没那么多虫子了。

10楼:keyi拥有你

用84液应该管用,试试吧。超市都有卖的,撒完后记得开窗晾会儿,让味散掉。

11楼:内部会员

碗柜里面经常放置一些潮湿的碗筷之类物品,由于潮气致使木板发霉而生虫子。

建议将碗柜晾干以后刷一层防水涂料打磨后即可。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用少量白醋用水稀释,最好再加点消毒液,涂抹在上面,应该有用。以前我试过,效果不错。

13楼:匿名用户

你个柜子里面肯定比较潮湿吧 保持干燥 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我的书桌柜里出现白色小虫子该怎么办?

14楼:北极星荒岛

先把长虫的家具中的物品拿出来清理,不能清洗的就放到阳光下晾晒。家具要用消毒液反复擦拭几遍,擦净后彻底通风干燥。遭蛀虫或白蚁蛀蚀的木家具,可将微量杀虫药液滴入虫蛀孔,也可用尖辣椒或花椒捣成末,塞入虫蛀孔。

对尚未受害的一些角落,用生桐油、虫胶漆或清漆等涂料,刷木柜的表面,使蛀虫与空气隔绝,达到防蛀的目的。要注意的是,在涂刷时,正反面和木柜内壁都要涂刷均匀。

15楼:瘾大技术差

书桌里出现的白色小虫子是书虱 。防治方法:

把书桌里的物品拿出后和书桌一起置于阳光下暴晒12个小时左右。

放些木炭驱赶书虱,竹炭可以使潮湿的衣柜角落干燥,去除霉味,从而改变环境,抑制虫子的滋生,然后用拆皱的装有面粉的纸板来诱捕。

可以将潮湿的角落用电吹风烘干,减少书虱。

经常用吸尘机清洁书虱出现处及周围的缝隙、碎屑可有效减少虫卵。吸尘完毕后,继续开动吸尘机,在吸管口放入杀虫剂,消减吸尘机内的书虱。亦可小心把吸尘袋抽出封口后放在太阳下暴晒,用高温紫外线杀死书虱及虫卵。

居室内杀灭尘虱、床虱、书虱,可以用有机磷杀虫剂。该方法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儿童接触。使用喷雾器,施药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施药完毕清洗双手,消毒。

喷洒完药物关好门窗3个小时方可进入,三个小时候后进来清除打扫卫生,及时检查缝隙是否有残留的尘虱、床虱、书虱,可以的话最好将缝隙抹药封堵。

借鉴以上方法,可以消灭很多家居爬虫。

此虫身长约一毫米,米白色,在地板上,衣柜里,厨房甚至在铁锅里都有发现其踪影。虫体柔软,轻轻用手指一点就翘辫了。

形态特征:成虫体长约1毫米,体扁平、柔软,灰白至草黄色。头大,唇基突出,触角长,复眼小,前胸狭窄如颈状,中、后胸愈合,腹部宽肥,后足腿节扁平、膨大,跗节3节。

腹末有不明显的小黑斑一个,一般无翅,未发现雄性,雌虫营孤雌生殖。

家里厨房柜子上很多白色小虫子,很小很多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类似螨虫的那种小虫或是米虫,可买一瓶杀虫剂(杀蚊虫蟑螂的那种),在虫子出没的地方进行喷洒,喷撒后关闭柜门一两小时。一般两三次即有效。 如果是白蚁,那就只有请专业队伍上门防治了。

家用杀虫剂只能治标,治不了本

厨柜台面有小黑虫子怎么办小窍门,厨柜的门上全是小虫子,怎么办?

1楼 合肥瀚邦装饰 1 人工捕杀 消灭成虫和幼虫,白天可清理橱柜及屉桌,见到就捕杀。夜晚可在8点钟以后每隔半小时在虫多的地方开灯捕杀一次,能收到较好的效果。 2 诱杀 用一只口较小的体大的玻璃瓶,口周围抹上麻油 或香油 ,瓶内放一些香的食物,夜晚将其放在虫子较多的地方,虫子爬入瓶中,次日晨捕杀。药物...

家里厨房柜子上有很多白色小虫子是什么怎么处理

1楼 匿名用户 用白酒加盐和洗衣粉,然后加一些自来水。就行了,不凡试试看。 2楼 匿名用户 用酒精的稀释液擦洗,效果不错,不妨试试看 3楼 匿名用户 请问找到解决方法了吗 家里厨房柜子上很多白色小虫子,很小很多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类似螨虫的那种小虫或是米虫,可买一瓶杀虫剂 杀蚊虫蟑螂的那种 ,在...

兰花上有白色小虫子用什么药除,兰花上长了白色的虫子怎么办?

1楼 爱兰 应该是介壳虫。 1 介壳虫是同翅目,盾蚧科的昆虫,雌虫无翅,足和触角均退化 雄虫有一对柔翅,足和触角发达,刺吸式口器。常见的有吹绵蚧 樟蚌圆盾蚧 糠片蚧 朝鲜球坚蚧 桑白蚧 康氏粉蚧等6种。 2 介壳虫以刺吸式口器终生插入兰花叶片组织内取食。不仅大量掠夺植物汁液,破坏叶片组织,引起组织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