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退伍军人有没有优待证,退伍军人优待证何时发放

2021-04-17 07:07:36 字数 1880 阅读 2989

1楼:独行阵风阿兵

退伍老兵的优待证何时发放?都有哪些福利?退役军人翘首以盼

2楼:匿名用户

一群吃人

bai饭,不办人事du的人,几年过去了zhi,这个机构成立后,dao干了几版

件关于退役军人权的事,就发了个牌子,就是不做为。河北省在18年就把优待证发给了退伍军人手里。而陕西成立这个机构后,你们做了什么,军人在国家危难之吋做了什么,你们看到没有?

没用,不做为,你们做的好!

3楼:云灿

退伍军人优待证一般在退伍后办理相关手续时马上发放或一年内发放。

求采纳,谢谢!

4楼:匿名用户

退役军人优待证河北省己颁发几个月了,上海从一八年唱戏两年至今一点消息都没有。

这个行为是不符合军人作风,想必你们还在睡懒觉太不自量力了!

5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优待证什么时候能发到手中、官方是不是给个说法、怎么感觉遥遥无期的节奏、请尽快给个答复。期待中!

6楼:白兔

一个小小的优惠证放了好几年,到现在也没发下来,退役军人事务部这些人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不干事情。

7楼:难写用户名啊

饭要一口一口的吃,事呢也是一步一步的来,凡是都有一个过程;人家还要核实验证反复校对专,确定无误,然后

属还要开会讨论、举手表决,然后送请“相关部门”和相关“领导确认”还要签字再开会讨论通过才择日发放,你那么急是没用的,耐心等待吧,没有优待证不是还有退伍证吗?我退伍回来却不能领粮补,其他条件都一样,别人没当兵却可以领,我不也耐心的等着吗,别急啊!

8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优待证,都研究二年了到现在也没有结果,事务部这些人拿着国家的高工资不办实事瞎扯皮的公司

9楼:匿名用户

这群拿着人民工资的不干活的部门。一张小小的优待证搞了几年还未发下来!一群废物!

10楼:匿名用户

发个铜牌有什么用,浪费国家钱财,办一点实惠的事,早一点发放退伍军人优待证

11楼:匿名用户

发个证为什么就这么难!退伍军人管理局的人是吃闲饭的吧!

12楼:匿名用户

梨树县退伍军人事物局,我们县什么时间挂光荣牌和优待证?有准确消息吗?

13楼:匿名用户

尽快办下来,抱起来拿到荣誉才是自豪感

14楼:匿名用户

退伍老兵期待的优待证何时发放,等这些老兵都进了火化厂再发吗?

15楼:匿名用户

广东退伍军人们何时能够拿到优待证

16楼:经久不衰的回忆

我觉得有没有有的人都一样,主要是要让退伍证有这个功能不就行了吗?

17楼:匿名用户

山西省忻州代县的优待证何时发放

退伍军人何时发优待证

18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大部分还没有发下来,但是我看河北省的部分城市还有一部分优待证正在试行,好像只能在本市得到优待

19楼:歌声好听哈哈哈

目前看,这种说法虚无缥缈,根本就没有迹象。但凭现有的退伍军人证明书到火车站买票以及去一些银行办业务,确实可以不排队优先办理。与传说中的优待证作用基本相同。

20楼:匿名用户

退伍军人优待证具体发放时间还未公布。目前退役军人事务部正在抓紧研究设计系统、规范的优待体系,拟定分级管理动态,调整优待目录清单,统一的优待证也在研发中。

退伍军人有哪些优待政策国家对退伍兵有哪些优抚政

1楼 华律网 1 残疾军人 复员军人 带病回乡退伍军人以及因公牺牲军人遗属 病故军人遗属享受医疗优惠待遇。2 残疾军人 复员军人 带病回乡退伍军人 因公牺牲军人遗属 病故军人遗属承租 购买住房依照有关规定享受优先 优惠待遇。居住农村的抚恤优待对象住房有困难的,由地方人民 帮助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

退伍军人下岗再就业有哪些待遇,国家对退伍军人下岗时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1楼 匿名用户 下岗退伍军人退休年龄没有特殊优待,执行国家统一规定,即男年满60岁,女工人年满50岁,管理和技术岗位年满55岁。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关于制止和纠正违反国家规定办理企业职工提前退休有关问题的通知》 劳社部发 1999 8号 一 要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退休年龄的规定,坚决制止违反规定提前退...

军人退伍学车有优惠吗,退伍士兵学车有没有优惠政策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2011年11月1日,国务院 军委出台了《退役士兵安置条例》。 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 退役士兵退役1年内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费用由县级以上人民 承担。也就是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免费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政策是从2011年冬季就已经开始执行的。 退役军人,可参加市内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