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夏天有腋毛的时候出汗没有任何味道,但是剃过腋毛后却隐约

2021-04-17 05:07:42 字数 3095 阅读 7139

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同学说没有狐臭的人拔腋毛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狐臭

但是我没有具体的根据…仅供参考啊

注意清洁就好了~

2楼:芸芸众生

我也出现和你一样的情况。味道和狐臭又不太一样。洗完澡后擦点滚珠,一整天都不会有味的。

我身上并没有异味,但是在腋毛长出来后腋下就存在异味了,那是狐臭吗?

3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狐臭。腋毛位于腋下,亦为女性第二性征之一。是肾上腺开始分泌雄激素的结果。腋毛出现的时间平均年龄为14-15岁。

腋窝一旦长出腋毛,腋窝里常常是汗汲汲的。与幼年时相比,现在的汗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久就会散发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俗称狐臭。

如果勤洗澡,勤换衣服,便可以改善这种状况,如果不能使这种状况改善,最好去看**科医生。

不宜剪腋毛。有些人认为夏季穿短袖衬衣时,腋毛露在外面**观,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甚至用刀片去刮腋毛。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也是有损健康的。

不论你是剪还是刮腋毛,都不能阻止腋毛正常萌出这一生理现象,而且极易造成腋窝的细菌感染。应正视腋毛这一正常的生理现象,千万不要因为某些错误的观点而损害自己的健康。

腋毛 腋毛是你进入青春期的第一个标志之一。每个人都长腋毛,它帮助吸汗以避免汗水往下流。大多数女性一周刮几次腋毛。

不同的文化对腋毛的看法也不相同。在某些国家,人们认为它非常**;而在另一些国家,则认为不刮掉它就不卫生。

你想如何处理腋毛全凭你自己的喜好,毕竟,它们长在你的腋窝下面。只要你时常保持清洁卫生,没人介意你是否刮了腋毛。

4楼:惊梦回眸

建议去看下医生吧~~我也不好乱说的~~

刮腋毛会有狐臭吗

5楼:尼古拉斯摩西

狐臭又称腋臭,英文名为b.o.(body odor)。

医学界认为是人体大汗腺(顶浆腺)过于发达所专致属。其发生的根源是在遗传、环境健康状况差等因素影响下,狐臭患者的大汗腺关闭细胞间隙大小超出了72nm~100nm的正常值,在腺管内外渗透压差的作用下,体液中的脂质等大分子大量通过细胞间隙进入管腔而排出体外,这些含有油脂、蛋白质及铁分的粘稠物质,经细菌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从而产生狐臭。所以,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过大是导致狐臭的根源。

6楼:尚如古堡

会有影响,容易产生纹路导致细菌滋生然后引起狐臭加重的可能

7楼:

狐臭患者还要注意平时对自己身体卫生的清洁情况,同时要注意在饮食上多吃一回些清淡不油腻的食品答

最好是选择百弧肖**,都可以有效好转的。

禽兽形类,依本体生者,犹分其性质有毒无毒者,况异像变生,岂无毒乎。倘不慎口,致生疾病,是不察矣。

兽岐尾,马蹄夜目,羊心有孔,肝有青黑,鹿豹文,羊肝有孔,黑鸡白首,白马青蹄,羊独角,白羊黑头,黑羊白头,白鸟黄首,羊六角,白马黑头,鸡有四距,爆肉不燥,马生角,牛肝叶孤,蟹有独螯,鱼有眼睫,虾无须,肉入水动,肉经宿暖,鱼无肠、胆、腮,肉落地不沾土,鱼目开合及腹下丹。

稻米味甘苦,平,无毒。主温中,令人多热,大便坚,不可多食。即糯米也。(苏门者为上,酿酒者多用。)

粳米味甘苦,平,无毒。主益气,止烦,止泄,和胃气,长肌肉。即今有数种。(香粳米,匾子米、雪里白,香子米。)香味尤胜。诸粳米捣碎,取其圆净者,为圆米,亦作渴米。

8楼:恐臣伎嘏

不要经常刮腋毛,我大概是从初中开始,感觉到自己腋下出汗很多,伴随着一

回股异味,只要天一热,答一.琉汗就会有些味道,初中网络不算发达,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去.除,就用香皂每天洗,那时候还有人说可以用风油精、清凉油,我也不管那么多统.

统试一变,后来就用的甲正往,腋窝开始发+养,发红。特.别难受,在我蕞难过的时候,幸好遇到了她,我是在柏du里看的一篇叫《秦又迪蜕..

变..记》的波..文里,看到的她,在她的帮助下,用了几个月的时间看好的,生活又充满了自信,后来我姐也用这个方法看好了

说到狐臭,让我们印.像深刻的是它释放出的呛鼻味道。但医治时间较为艰难,仅有根据恰当的医护才可以缓解病况。腋臭的特点是啥?

狐臭特点:1、在酷热的气温里,感受非常比较严重,由于流汗较多,因此用止汗剂来降低流汗。它是狐臭的症状。

狐臭特点2、感受病症关键产生在腋下、流汗、发出臭味。

狐臭特点3、腋窝下汗液含有黄汗,仅有在病菌溶解后才可以嗅到味道。维持人体清理能够降低病菌的生长发育,避免腋臭的暴发。这也是狐臭的症状。

狐臭特点4、青春发育期加剧。

9楼:优洁咖祛狐臭

狐臭可不抄可以去腋毛,主要就袭是要看

bai狐臭患者腋毛的状du况,如果狐臭患zhi者本身腋毛就比较稀少dao

的话,那基本上来说,狐臭患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想去就去,毕竟这去与不去对狐臭的影响不大

但如果狐臭患者腋毛的生长状况良好,而且也比较浓郁的话,那就不要贸然去腋毛了,一来就是如果狐臭患者去腋毛的方式不对的话,那就有可能损伤毛囊组织,进而出现毛囊细菌滋生的情况,二来就是去完腋毛之后,这重新长出来的腋毛可能会变得更粗更浓密,这样毛囊分泌物增多的话,反而会加重狐臭的问题,所以狐臭患者最好还是根据自身的状况,来判断到底可不可以去腋毛。

10楼:死神拉姆

狐臭是一种和遗传相抄关的疾病,父母有狐bai臭,子女du的发病的可能性会高一些,zhi主要是大汗腺分泌dao,细菌分解产生的特殊气味。如何去除狐臭,除了勤洗澡勤换衣服,忌辛辣刺激的的以外,还需要专业的方式去狐臭。现如今最受欢迎的就是手术和药物**,手术方便快捷,但是费用高易**,药物**,一般选用凝甫集。

11楼:如啼眼

狐臭是bai

一种腋下臭du汗症,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刺鼻zhi性气dao味,腋下汗腺分泌大量不版饱权和脂肪酸,被细菌大量分解,从而引起异味。狐臭有绝大部分是遗传,有些是因为后天一些原因导致狐臭。平时注意勤洗澡,勤换衣服,尽量穿透气性好的衣服。

多吃水果蔬菜,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狐臭可以做手术,手术有**的几率,但比较快速。也可以用凝甫集涂抹腋下去狐臭。

我腋下老是有股酸味,特别是出汗以后,腋毛上还有写黄色的东西,洗也洗不掉,是狐臭吗?有什么**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