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面试后,老板说这周一会通知,结果一直没通知我,我需要主动打电话过去吗

2021-04-17 05:03:22 字数 862 阅读 5602

1楼:匿名用户

公司一般都会提前通知的,如果没有通知那就是委婉拒绝。你也可以打**问问。

上周五去面试了,面试官说三天内给通知,今天周一了,还没来**,我是不是应该打**问一下啊,该怎么说

2楼:匿名用户

以我的经验来看,基本已经没戏了,

3楼:匿名用户

潜台词是录取的话通知你,可以打**争取一下

4楼:匿名用户

事实证明,找工作不如创业当老板

5楼:洗碗的守护

那问问吧,他不通知你一般就是没戏

上周五去面试的,结果回来等通知,等了好几天没有消息,这周三忍不住打**过去问,回答说是再等两天

6楼:匿名用户

如果那公司有意向录用你的话,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之内及时通知你的,比如让你什么时候来复试或者上班之类的。没消息的话一般就是没结果了。建议你继续投简历继续面试,这种爱吊人胃口的公司随便它吧。

反正我面试的时候最讨厌这种公司了,不录用的话那就直说啊,发个短信说声又不会怎样,干嘛老是说什么回去等通知,等的好烦躁的好不好。

7楼:木易

不用了,问和不问结果差不多的。已经一周了,你最多等到今天下班。

继续投递简历吧,多投递简历,才能有更多的机会面试。

平常心态对待...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祝你好运!

8楼:博古通斌

我也不太清楚,不同公司对待面试不同,为了你自己的事业就在问问呗,反正也不丢人..个人建议,祝你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