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答应给我买油可是他把钱借给他兄弟了我该不该生气

2021-04-17 05:02:13 字数 5500 阅读 9571

1楼:左倾少一

你男朋友答应给你买油。和他把钱借给兄弟,完全是不冲突的事情,为什么他把钱借给兄弟了?就不能给你买油了呢?那肯定就是他找的借口。

2楼:沉睡的笔杆

你这是在给你的男朋友出难题,估计你男朋友当时借钱给他的兄弟,也很困难,也犹豫不决。当然你肯定应该批评你的男朋友,但是不应该和她生很大的气,你要让他今后弥补的就是了。

3楼:呆笨笨傻

如果说他答应给你买东西,但是却没有买,这确实挺让人生气的,说明不够重视。

4楼:q鱼娘

他是故意这么做的,他的意思就是告诉你我现在没有钱了,你还是自己想办法吧,这样他的钱就安全了。

5楼:匿名用户

我们两相亲认识的bai

,已经du决定结婚了,zhi但是我很纠结一个问题额,他dao几乎就不给我什么内钱花的,礼

容物也很少买。就有时候月底了会问我还没有钱花,我说没有了,他会给我点钱,但也就一张老人头而已。

这样的男朋友要升级为老公吗?他是不是不爱我啊?有时候看着同事男朋友给她买东买西的,心里觉得好难受啊,别扭的紧。

6楼:馨蕊

如果他兄弟的事情更着急,那就不生气。说明你男友是个重情义的人。

7楼:川式生活

这个可以看情况吧,如果他兄弟真的急着用钱的话,那也没办法啊

8楼:易春寒

应该生气,他不可以这样子的,如果说把自己买油的钱借给了别人,这是不可原谅的,他这样子做完全没有把家放在首位。

9楼:匿名用户

应该先问清楚,如果你男朋友是首先答应他兄弟在先就情有可原,如果是刚好相反的,就要判断了

10楼:116600张

你男朋友把钱借给他兄弟了,你要了解情况啊,为啥要生气呢?如果他办的是正事儿,是对的,你就不要生气哟

11楼:善良的

不应该呀!虽然说他有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去做。

12楼:灰太狼

那他借给他兄弟,你要看是什么样的情况下借给他兄弟的?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兄弟急需用钱你男朋友把钱借给他有情可原你没必要生气人都有犯难的时候

我喜欢一个男生,但他有喜欢的人了,我应该怎么办 30

14楼:糖糖

1,想来你一定很不甘心吧,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如果两个人没有

结婚,你总是有机会的;如果两个人没有真的在一起,谁说你就不能争取争取?

2,她有喜欢的人了,想来她和另一个他还没有真正在一起吧,看来你还有机会的,加油哦;

3,追女生,最重要的不是告白,是多接触,多了解,多和她发生学习关系,工作关系,以及情感关系,什么意思呢?就是你要找一个机会走进她的生活,不要太早的暴漏自己的目的,女孩子天生对忽然来到的表白吓住,进而产生直接拒绝的心态,所谓温水煮青蛙,你要一点点的和她培养感情,借东西,求帮忙啦,过节祝福啊,每天的嘘寒问暖啊,要让她在生活中一点点的依赖上你,进而演变成情感上提来你,她会渐渐地发现,她喜欢得男生,不过一场泡沫虚影,只有你才是实实在在,就会移情别恋在你那里了;

4,当然,随着你们的接触,理解,了解之后,有一天知道了,她真的不喜欢你,觉得你不是她的菜,那时候不妨大方地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不要给她压力,不要逼她,逼急了你们的感情会很尴尬,她也会讨厌你;

5,欢迎追问,欢迎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边对你好,你却没有发现。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对自己好点,对心爱的人也要好点。

16楼:箜白

虽然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他现在心里有喜欢的人,所以会接受你的可能性也很小。就算他和你在一起,他也会心里想着那个女生,也有可能是赌气才跟你在一起。这样子你是不会幸福的,不要相信什么电视剧里只要努力追你就一定能得到幸福,这样子的傻话。

劝你还是把这份心意藏在心底,不要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17楼:匿名用户

只是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你应该主动去找一次看这个男生,然后告诉他你特别的想法,看看他对他他喜欢的人之间感情是怎么样的,让他们的感觉是非常好的,那么我觉得你不要去拆散人家,但是如果你看他之间的感情不怎么好,你还有日记的话,你就应该告诉他你的想法,看他是怎么回应你的,看他是怎么表达的,他们就心里都有一棵树,你就知道该不该和他在一起了。

18楼:匿名用户

那就大胆的往前走,不过也不要操之过急,男生应该不会太喜欢不稳重的女生,遇到合适的机会该表白就表白。

19楼:盍清竹魏雀

...我也在等呢!!我不知道你喜欢那个男孩是否是很喜欢他等的那个女孩,也许深度不同,也不同吧,你先试试暗示他吧,看看他什么反应

20楼:告时芳剧亥

爱情是无私的,去表白!也许有机会,总好比自己一个人在啥猜的好!

21楼:断奶的狗

你要是不甘心的话 那就去表白

我觉得你要尝试过了 尽力过了

才不会让自己觉得后悔的

就算是最后死心 那也是不后悔的事情

22楼:祖砚斋主人

用真心去交往,作一次人生的竞争。

23楼:匿名用户

那么就去对他表白吧。

24楼:李苏李苏苏

首先问你一句,是中学还是大学,若是中学这事免谈。若是大学,你应该向他表白你的心迹。可以面谈也可以用文字交流。

25楼:匿名用户

等着他和喜欢的人分手了?或者你忘了他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不喜欢你,还是退出的好。

女朋友生气了,不知道原因该怎么办?

27楼:半妖乖猫

作为女生的我表示对你深感同情啊,毕竟女人是最了解女人哒,竟然敢惹自己女朋友生气,真的是想要体验一把身心煎熬的感觉吖。

女生的想法真是千奇百怪,你永远不知道她在下一秒会想些什么,跳跃的思维简直令人猝不及防啊,不过女朋友生气一定是分两种情况的。

第一种情况:这种情况女生并不是真的生气不理你,她可能是因为你的某一个举动而觉得你是不是不爱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种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动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话会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细节,你如果说爱她,只是说那么一遍她是肯定不相信的,说个一百遍一千遍,再做很多事情,她才能确定你是真的爱她,但是呢略微有那么一点摩擦就会推翻之前的结论,脑子里装的都是:原来你一点也不爱我(_),她就会做出生气的样子去引起你的注意。

(偷偷告诉你,我经常这么做~\(≧▽≦)/~)

第二种情况:因为她是长期积累的一个爆发,她的生气绝对不是耍耍性子这么简单,一定是积累到一定的程度突然间的火山爆发,恋爱的过程中总有一些磕磕绊绊,最怕的就是彼此之间的隐忍,这是最可怕的。

当然身为男朋友你肯定能够轻易判断女朋友生气是哪种情况,妥妥的,下面是来自一名资深情感专家(对\(^o^)/就是本宝宝)的一些方法,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

①当发现女朋友情绪不对劲的时候千万不要怀疑自己的判断,一定是生气没错了,这个时候先稳住她的情绪,比如说一些她爱听的话。②直到情绪稳住之后,就可以问清女朋友怎么了,这个时候她肯定会告诉你,如果还不告诉你你就一直纠缠着她,嗯没错就是纠缠。③当知道生气的原因之后一定要很认真的去反思和道歉,(要知道她会很容易让你坚定不移的觉得真的是你错了)④如果这个原因是很严重的,那么两个人之间一定要进行认真的沟通,让她知道你对待感情的态度。

⑤一定记得这次的教训!!

爱情都是相互的,相信你多爱她一点,她也会为你付出她一颗真心呦,祝幸福o(∩_∩)o

28楼:匿名用户

你好,首先你应该明白你们之间的相处是否有足够的了解。1.要是刚刚认识时间不够长彼此之间不是很了解。

那就在不违背原则的基础上,男人嘛大度一点,找机会沟通交流一下,可以检讨自己在那个方面做的不够好,力争女朋友的谅解。2.女孩子有时候可能连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就会生气的。

这种情况可能过些日子就会把气消除了。3.还有就是爱作的人,一次、两次…久而久之就冷处理。

总之,两人之间的相处就是一个磨合磨合再磨合不断升级的一个过程。了解彼此之间的一切。属于受哄的就好好哄哄她;需要冷处理的就让时间来解决。

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29楼:匿名用户

女朋友生气了,不知道原因该怎么办?我是女生,那肯定是我哪方便考虑不周,哪方面做事有失偏颇。

我是男生,女朋友生气了,那我是不是说话做事,没考虑一下她的感受,没给她面子,有没有欺骗她,扯谎了没有,或是只顾工作,对她关心照顾不够,陪她的时间少于陪家人朋友的时间。

女朋友生气了,不知道原因,还是等她气消了和她沟通,做亡羊补牢的之事。求得她的凉解和支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30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情况:这种情况女生并不是真的生气不理你,她可能是因为你的某一个举动而觉得你是不是不爱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种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动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话会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细节,你如果说爱她,只是说那么一遍她是肯定不相信的,说个一百遍一千遍,再做很多事情,她才能确定你是真的爱她,但是呢略微有那么一点摩擦就会推翻之前的结论,脑子里装的都是:原来你一点也不爱我(_),她就会做出生气的样子去引起你的注意。

(偷偷告诉你,我经常这么做~\(≧▽≦)/~)

第二种情况:因为她是长期积累的一个爆发,她的生气绝对不是耍耍性子这么简单,一定是积累到一定的程度突然间的火山爆发,恋爱的过程中总有一些磕磕绊绊,最怕的就是彼此之间的隐忍,这是最可怕的。

31楼:螺旋的

你好!女孩子是需要疼爱,呵护的,先回顾一下自己的做事是不是有错在先,哪个地方做的不太妥当,如果实在想不到,就和她多交流,她这是在对你撒娇,你先服个软,给她买个她喜欢的礼物,送给他,反正就是默默地为她做事。在气头上先不要追问她为什么。

也行没有什么大事只是生理期的正常反应,过一段时间你们就会和好如初!不要为此事烦恼了。

32楼:阎阎阎阎先生

其实女生并不是真的生气不理你,她可能是因为你的某一个举动而觉得你是不是不爱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种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动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话会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细节,你如果说爱她这种情况女生并不是真的生气不理你,她可能是因为你的某一个举动而觉得你是不是不爱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种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动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话会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细节,你如果说爱她 。理性沟通,这才是真的的恋爱,真正的感情从来不是今天有事没事闹点脾气就等着被哄,哄了过几天还要闹下显示自己存在,如果你真的认真这段感情就主动找她沟通,不是她天天闹来闹去就可爱了,不是的,今天的问题不要留到过夜,太幼稚了先认错再说!她这是在对你撒娇,你先服个软,然后她就会心软的,然后再逗逗她,等她气消了就好多了,在气头上先不要追问她为什么,女生很傲娇的,气头上她不会告诉你为什么,心思细腻的他们会让你们自己找原因的。

如果男友向我借钱,我给他说没有钱,他生气了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想想他是你男友又不是你老公 你的钱财应要保密才对 既然你以跟他说了没钱 了 他生气就生气吧 如果他爱你的 他会谅解你的 你也不别内疚 2楼 匿名用户 钱少的话就借给他吧!他也许把你当成他最亲近的人,连你都不帮他,他心里难受也许, 3楼 隔壁家的天天 你俩分手吧,感觉都不怎么爱对方 ...

我给男朋友送礼物可是他生气了,为什么我给我男朋友买东西他却会生气

1楼 匿名用户 回答 遇到不懂情调的男人作为男友 是女人的爱情是一种悲哀啊 少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他不喜欢没事 下次送东西 挑他喜欢的给就是了别放心上 每个男人对于女性的处理方式 都是不同的 指不定 是你男友担心你的生活起居 给他买了这么好的香水 你的生活受阻 所以不高兴呢 2楼 匿名用户 有的男人不...

我男朋友总是和他的兄弟一起,我应该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有兄弟义气,没有爱情 2楼 天生就是爱你 告诉他就好了,让他知道你需要他的陪伴 男朋友老是想着和他们兄弟一起玩 我在他心中又在什么位置 3楼 匿名用户 什么来位置?就是你男源朋友还没长大,你bai还没什么位置,要du是真的喜zhi欢你就不会这样了 当然了, dao不能说因为想和兄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