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开始处对象的时候男的特别主动,几个月后男的就特别被动了,闹过后男的直接说喜欢被动,两个人在同一

2021-04-16 21:09:58 字数 5067 阅读 1557

1楼:微凉的风

爱 这是一定的 因为我也是这样木讷的人 不过这点我和我老婆直接说了 我们相互理解就好 你们也是 遇到合适的不容易 珍惜吧

2楼:助人为乐的啦啦

我感觉我跟你遇到的情况一模一样,一模一样!!!

我是男孩子处对象对方很被动 而我也不是很主动咋办啊

3楼:匿名用户

不用做假,不是

就不抄是嘛,如果他喜欢你,还会在乎这些吗,现在十个女孩九个不是处,有什么嘛,如果他真的那么在乎你是不是第一次,那么介意你不是第一次,那你也没有必要喜欢他,不然等你和他结婚了,这个就是你的死命,因为你不是第一次,结婚后不知道他会怎么虐待你,这个是我真心的回答,

4楼:粉色控

男生要多主动,不然女生就会想太多,觉得你不喜欢她,然后慢慢断了联系,不用担心太多,约出来玩几次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不要太主动了,刚开始不是很熟的时候尽量被动,等你们很熟悉了,偶尔主动一下会让男人很开心的哦

6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是同一类型人,现在也遇到你这情况,还是要主动的好

7楼:发到唔清唔楚

你还是要主动的,那你就多说笑话,放松。

没担当的男人啥表现?

8楼:溜达的专用

男人没有担当会表现出来以下情况:

第一、遇事畏畏缩缩,遭遇困难就抱怨连连

生活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人生虽不一定都会经历大风大浪,但势必会与坎坷麻烦不期而遇,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遇到了害怕的事情,都会去寻求保护,或者是父母,或者是别的亲近的人,但是当一个男人长大之后,在困难面前依旧胆怯如鼠,内心充满了惧怕,遇事则畏畏缩缩,无法前行,些许的困难即可以将他打到,如此无担当,女孩们可千万不能指望能够保护你。

第二、轻而易举就放弃,从不知坚持为何物

没有担当的男人眼中,是永远无法看到坚持不懈这种精神所散发出来的迷人光芒。持之以恒在他们的脑海里是无法想象的,他们很容易就选择放弃,追一个女孩子,两三天不行就放弃,做一些事,总是半途而废,如此没有担当,还能相信他能与你携手到老么?

第三、毫无责任心,不懂得关心自己爱的人

责任心是一个人对身边的人,对社会应该有的一种责任的体现,如果一个男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总是嬉嬉闹闹,没有一份对于责任的敬畏,是不懂得如何关心别人的。往小了说,没有责任心有时候是涣散的表现,往大了说,没有责任心的人道德意识和法律观念,都是缺乏的。所以,男人没了责任心,也就无法担当起爱一个人的责任。

9楼:番茄会有猫的

男人自私没担当的表现有: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推卸责任、比较容易抱怨。

1、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推卸责任

作为一个男人,能够承担责任是一种美德,也是一个男人该有的担当,可是有些男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喜欢推卸责任,明明是自己做错了,可是却把这些事情,推到别人身上,真是让别人看不起。

敢作敢当,才是一个男子汉大丈夫该有的行为,如果遇到事情的时候,一味的退缩,一味的逃避,那么你永远在别人眼里都是一个胆小鬼。一个好男人立足于世,要敢于担当,既然有了选择,就要负起责任。这才够骨气,这样的男人更容易获得女人的青睐。

一个男人,要有责任感,无论是对事业还是对家庭,对父母还是朋友,都要担当起自己的职责,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脱逃避的不是男人。

2、比较容易抱怨

很多男人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总是喜欢抱怨,抱怨别人,为什么别人混的比自己强,为什么自己这么努力了还是得不到该有的成果。说到底,就是一个人的心态问题,在这个世界上成功的人很多,但是这些人当中,有一个很好的品质,那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们不会随便的去抱怨。

因为他知道的抱怨,只是发泄一下你的不满情绪,对于这个问题没有任何的帮助,只会让你的情绪越来越糟糕,既然如此,那他会立足于这个问题,看一下怎么样解决更好一些。如果一个男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只知道抱怨的话,那么说明这个男人的承受力不强,没有担当。

10楼:存止煜

男人自私没担当的表现:有什么事情都会先考虑到自己;没有担当,逃避责任;不会为你花钱,也不会为你付出。

1、有什么事情都会先考虑到自己

对于处于爱情之中的人来说,一般情况下,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有什么事情,你首先想到的不会是自己,而是对方,因为你爱她,首先想到的是她也是一种生物的本能,是一种人性的体现。

但是对于一个自私的男人来说,是不存在这中现象的,因为在他们的人生字典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完全的利己主义,使得他们就算在爱情里,也会优先考虑自己,甚至完全不能说是在爱别人。女人如果发现自己的男人是这种眼里没有他人的自私鬼的话,就趁早远离他吧。

2、没有担当,逃避责任

一个自私的男人,也一定是一个懦弱胆小,没有担当的男人。他们遇到问题和挫折的时候,不会像一个男人一样挺身而出,而是懦弱胆小,畏缩不前,想要想法设法的逃避责任,洗脱自己与事物的关联,撇清关系。如果遇到什么危险女人别想指望这种男人站出来保护你,他肯定跑的比你还快,所以啊,如果遇到这种男人,离他远点吧。

3、不会为你花钱,也不会为你付出

如果两个人的感情,变成了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和另一个人无止境的索取,那么这份感情注定是要走向终结的,无法正常的稳定发展下去。如果一个男人不舍的为你花钱,也不舍得为你付出,只是一味的索取你对他的付出的话,那他是不是有一点自私的太过分了。如果你身边遇到这种男人,还是尽早脱身吧,不然就算最后等到他把你榨干的时候,你也会离开他,不过那时的你想必就已经精疲力竭了。

11楼:匿名用户

男人自私没担当的表现有喜欢抱怨、有什么事情都会先考虑到自己的表现。

一、喜欢抱怨

凡是有担当的男人,他们遇到挫折和困难时都会积极面对,以自信、积极、主动的态度去处理解决问题,然后采取各种方式,想方设法的去寻找内、外部可以利用的资源和条件,千方百计寻找各种方法去解决问题。

他们对待问题的心理状态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们把自己就当做挡“兵”的“将”、掩“水”的“土”,总是以阳光、乐观的心态面对所遇到的各类问题,从不抱怨,也不责怪,不在外部寻找理由,不为自己对问题的逃避和躲闪制造借口。

二、有什么事情都会先考虑到自己

对于处于爱情之中的人来说,一般情况下,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有什么事情,你首先想到的不会是自己,而是对方,因为你爱她,首先想到她也是一种人性的体现。

但是对于一个自私的男人来说,是不存在这种现象的,因为在他们的人生字典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完全的利己主义,使得他们就算在爱情里,也会优先考虑自己,甚至完全不能说是在爱别人。女人如果发现自己的男人是这种眼里没有他人的自私鬼,就趁早远离他吧。

12楼:左手半夏右手花

没有担当的男人,他们遇到一点小问题,遭遇一点小困难和挫折,都会以消极的心态去看待,用自卑、悲观、被动的态度去逃避问题,不会积极主动的想办法,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聪明才智,寻找契机,动用所有可利用的条件去解决困难,处理问题,而是不停地抱怨。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一个男人总是爱贪小便宜的话,这样的男人是没有什么担当的。一个大男人如果要干成事业,就需要不在乎眼前的小利,而是去从长久的考虑去看待问题的,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对于任何的小事情都斤斤计较,不管什么事情总是看到眼前的利益,那说明这个男人没有什么担当。

如果一个男人对待事情总是一种懒散的态度,那说明这个男人也没有什么担当。很多男生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总是下意识地选择逃避或者是放在那里不管,走一步看一步,对于这样的男人,姑娘们最好离他远一点,因为这样的男人没有什么责任心,也没有什么对未来的规划。

"担当"这个被讨论了无数遍的问题,体现在男生身上的时候便表现在他的责任感。但是现在要说的如果一个男生没有担当,遇见事情总想着去逃避,无疑这样的男生注定不会大有作为,同样在爱情中,家庭中他也不会担负起一个好的伴侣跟父母。没有担当的男生多可怕?

好比失控的汽车,断线的风筝,即使走得再远再高,但是缺乏内心的责任感,最后也会败在起点。

13楼:天下相思

1、遇到事情就消失,有事情找他就找不到他,事情过了自己就冒出来了。

2、总是回避问题,有问题找他时他从不证明解决回答问题,不停的在逃避。

以上就是男人自私没担当的两种表现。

14楼:匿名用户

1、事业上不努力。

2、对他人漠不关心。

3、我行我素,不讲道理。

15楼:天道勤酬

一个男人没担当的表现是什么呢?

第一个没担当的表现:满嘴谎言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对女生说谎的话,常常做出承诺,但是又没有做到的话,女生会逐渐对他们失去信任。

第二个没担当的表现:斤斤计较

不仅仅是对待外人,连对自己的另一半经常都是在各方面事情斤斤计较的话,这样不仅显示他没有风度,而且给人一种十分抠门的感觉。不仅仅是各种各样的小事情,就连在财务上都跟你斤斤计较的话,只想着怎么才能让自己不吃亏。

第三个没担当的表现:经常抱怨

每天抱怨各种各样的事情,抱怨天抱怨地抱怨身边的人,从来不想想自己有没有错的原因。

第四种不担当的表现:做事推脱

遇到事情的时候,尽管是很小的事情,他都找借口推脱,从来不想想怎么自己解决?而是先把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的人,让自己轻轻松松。这是十分典型的推卸责任的现象。

第五种不担当的表现:妈宝男

妈宝男就是从小到大都有妈妈照顾,不管身边的大小事物还是自己的人生选择都是由妈妈做决定的男生,这样的人一点主见也没有。

第六种不担当的表现:工作懈怠

工作上没有上进心,遇到一点点的麻烦就会退缩,放弃。尽管机会就在眼前了,还是选择放弃。整天只想着如何混日子,连一个小目标都没有的人,又如何带给你安全感,这样的人又怎么讲担当的两个字呢?

16楼:小田粽

男人缺少担当的话就会不安心工作,整天就想着玩游戏,在家也是好吃懒做,从来不帮忙做家务,生了孩子也不会帮忙带孩子,只顾着自己,而且还会找父母要钱。

17楼:匿名用户

他们会经常抱怨,凡是有担当的男人,他们遇到挫折和困难时都会积极面对,以自信、积极、主动的态度去处理解决问题,然后采取各种方式,想方设法的去寻找内、外部可以利用的资源和条件,千方百计寻找各种方法去解决问题,他们对待问题的心理状态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们把自己就当做挡“兵”的“将”、掩“水”的“土”,总是以阳光、乐观的心态面对所遇到的各类问题,从不抱怨,也不责怪,不在外部寻找理由,不为自己对问题的逃避和躲闪制造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