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19年报名考驾照,因工作忙,陆续通过科目三,现在还有

2021-04-16 19:49:40 字数 927 阅读 9289

1楼:风雨中的北湖

考试驾照有效期是三年。即三年有效期内拿到驾照就行。科目四已经是最后一关了,你今年报名也应该是今年考试的科目一了。所以你的有效期还有两年那样。

我的驾驶是2015年4月底报的名,去年科目三过了,后来一直没考科目四,问问科目四多久之内考都可以啊

2楼:风雨中的北湖

学习驾照有效期是三年,三年有效期的计算方法是;从科目一及格那天开始计算,而不是从报名算起。你只要在三年有效期内完成所有考试、拿到驾照就行。

本人在上海考驾照,年前科目三已经过了,因为有孕在身,所以科目四一

3楼:风雨中的北湖

这个情况应该是没有根据的。你可以咨询当地交警部门。特别是你的特殊情况应该直接到车管所服务大厅反应一下。这样最为妥当。

4楼:溪水冰冰

在这里等答案,不如一个**去问车管所来的实际

我报名考c1驾照科目一已经考过了!还有科目二,科目三 科目四还没有考,因我个人很忙还要被转去老挝

5楼:起个名好难

不能退的 报名后不是可以管三年吗 你可以明年再考 谢谢 望采纳!

我老公在上海学驾驶,现在已经考科目三了,科目三还有十小时就学完了,科目四是不是就等拿驾照了,请问一

6楼:永远的永远加琼

可以,我就是刚刚才考完的,科目四一考完,过两天就可以拿证了,如果和车管所有关系当天就可以拿证,我就是上月15科目一,这月7号科目二,20号科目三,28科目四。

希望被采纳,谢谢

7楼:唉哟好羞涩

科目四理论考好就会寄给你了吧,我以前一个礼拜不到好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