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花生芝麻糖窍门,花生芝麻糖水怎么做

2021-04-16 19:17:46 字数 2151 阅读 5190

1楼:若愚妈妈在厨房

童年记忆中,每到过年,最盼望的就是妈妈打开一包花生芝麻糖,咬一口咯嘣儿脆,每一口都是幸福甜蜜的味道!现在发现,原来花生芝麻糖的做法很简单,自己在家就能做,只要掌握好熬糖稀的程度就可以了!

花生芝麻糖水怎么做

2楼:山水阿锐

1、将生芝麻(熟芝麻就直接用,省掉炒芝麻这一步)放到漏勺里在水管下冲洗干净,然后晾干水分,放入锅中小火不断地翻炒到微黄色,盛出晾凉。

2、生花生也放入锅中小火炒熟,晾凉。

3、然后两只手对搓,然后吹掉花生的红衣。

4、将炒好的花生放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擀碎,不要太碎,每粒花生分成2~3块的程度就可以了,这样会减小花生之间和芝麻之间的距离,能够节省糖量,这样花生芝麻糖不会太甜。

5、将炒锅放入色拉油,放入白糖小火慢慢炒化。

6、等糖浆变成褐色时,放入半个柠檬的汁,没有放白醋也可以,放了柠檬汁或醋的花生芝麻糖会很脆很好吃;柠檬会解糖的甜腻,味道更好一些。

7、中小火慢慢的搅拌,糖浆会起大泡泡,一定要仔细观察,等到泡泡变小而且变少时倒入花生和芝麻翻炒。

8、花生和芝麻都均匀地沾满糖浆后,倒入里面抹油的器具中,用铲子或者小勺压平,晾10分钟左右,等到花生芝麻糖凉了但还没变硬变脆之前用刀切成自己喜欢的块状,切好后放入保鲜盒里保存,当然用糖纸包裹后更漂亮。

花生芝麻糖怎样做松软

3楼:ii怪兽别跑

主料花生250g芝麻50g玉米油20g白糖150g麦芽糖170g步骤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11.准备好食材,花生是提前烤熟的,芝麻也是熟的。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22.烤盘里铺上保鲜膜备用。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33.奶锅里放入玉米油和白糖。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44.小火加热,糖慢慢融化。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55.当糖变成棕红色时,加入麦芽糖。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66.熬到糖起泡泡时,用筷子蘸一下糖,放到凉水里冰一下,吃的时候如果糖是脆的,说明就熬好了。如果不脆,小火还接着熬,时不时的再蘸一下,尝尝。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77.熬好的糖浆里,放入花生和芝麻,快速搅拌均匀,关火。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88.搅拌均匀后,放到提前准备好的烤盘里。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99.趁热整形,可以带上手套。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1010.整好后,趁热切块。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1111.这是切好的花生芝麻糖。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步骤1212.成品

又脆又酥不粘牙的花生芝麻糖是怎样做出来的。

4楼:一弦一柱

准备材料:玫瑰花

复瓣制3克、枸杞30克、白芝麻bai60克、黑芝麻30克、花生碎150克、麦du芽糖

zhi150克、绵白糖105克

一、准备枸

dao杞和玫瑰花瓣

二、黑白芝麻分别炒熟,再将芝麻、花生碎、玫瑰花瓣和枸杞混合在一起三、8寸方形烤盘内铺上烘焙纸

四、绵白糖和麦芽糖放锅内

五、小火熬煮,熬至用筷子蘸上糖浆后可拉丝的程度六、倒入之前混合好的所有干料

七、迅速翻拌均匀

八、倒入烤盘内

九、表面再铺一张烘焙纸,趁热将芝麻糖擀平

十、擀平后撕去表面的烘焙纸,等待冷却

十一、冷却变硬后,切块即可。

5楼:匿名用户

一、主料:抄

花生:300g

白芝麻:150g

白糖:150g

二、辅料:

油、白醋:适量

三、制作方法:

1、开小火, 将花生炒熟。

2、炒熟的花生冷却后去皮, 放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按压碎, 不要太碎。

3、将白芝麻炒熟备用

4、将碎花生和芝麻按2:1的比例混合。

5、准备好一个容器, 在表面上刷层薄薄的油。

6、在锅中放入少量的油和适量的白糖, 小火慢慢炒, 不停的搅拌。

7、直到糖成为深棕色,无气泡后加入适量的白醋。

8、不停的搅拌, 直至无大气泡。

9、加入准备好芝麻和花生碎搅拌均匀

10、盛出来放入准备好的容器中按压平

11、定型后放在案板上摊冷些

12、半凉时切成小块, 继续放到凉透, 完全凉透后放入密封罐中。

芝麻糖包的做法,芝麻糖包怎么做好吃,芝麻糖包

1楼 小草头 芝麻糖包的做法 用料黑芝麻粉 80g 猪油 60g 细砂糖1 50g 奶粉 20g 低粉 200g 水 100g 110g 酵母 2g 细砂糖2 10g 黑芝麻粉和奶粉混合 猪油入小锅内加热至融化后倒入细砂糖1搅拌至糖融化后倒入混合好的黑芝麻粉不停搅拌至浓稠 黑芝麻糊略干即可 做好的黑...

芝麻花生泡茶喝有什么好处,芝麻花生水有什么好处

1楼 阿三木的咖啡 花生芝麻抗衰老 居家食疗养生中六款家常菜能吃出大功效 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褐素沉着于 的作用,避免色斑 蝴蝶斑的形成。 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

炸芝麻球怎么做,炸芝麻球的做法和配方

1楼 天师诡来 材料南瓜,面粉,油,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1 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 白油和成光滑面团。 2 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 3 烤盘上撒上黑芝麻。 4 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5 揉好的小圆球一一粘满黑芝麻。 6 烤箱中层,160度,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