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说喜欢上别人了,我该怎么办,恋爱一段时间,男友突然说喜欢上别人,该怎么办?

2021-04-16 18:06:16 字数 4222 阅读 3257

1楼:匿名用户

平静心情bai:当知道du男朋友喜

欢上别人时,女zhi孩子

2楼:岂止一个萌字

两个选择,第一追回来,用心追,真心诚意打动他,如果他还是喜欢别人,第二个就是放弃,有一种爱叫放手,做一个宽容的女人

3楼:sky萧馨

如果他真的喜欢上别人,就放手,死缠烂打比伤心到痛哭丑多了。前提是你确认她真的喜欢上别人。

4楼:不许瞎猜

把男友和新女友羞辱一顿,然后狠狠地甩了,这样的男人不值得

5楼:心累已病

**配狗,天长地久。既然男友是个渣,何必找虐伤自身。

6楼:爱天使**

分手,既然她已经不喜欢你再纠缠下去也没什么意义

7楼:匿名用户

先扇嘴巴再说~要么放手,要么追问原因~

8楼:坏坏丨超

如果他爱上了别人,就放手吧,留下来有什么用呢,人在你这里,心不在你这里啊

9楼:匿名用户

那还能怎么办 要不自己走 要不被分手

就是这两情况了 自己选择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回答他那就去喜欢那个人好了,咱俩就拜拜吧。

11楼:匿名用户

抢回来,再甩了,毕竟这是个渣

12楼:

揍一顿,然后安心的放手吧

13楼:匿名用户

证明他不爱你,分手 。

14楼:晓艳

放手,这种男的不要也行

恋爱一段时间,男友突然说喜欢上别人,该怎么办?

15楼:淘气的大象宝宝

感情是人最不可控的成分之一,恋爱中的人不清楚什么时候,自己曾经熟悉的恋人就变得陌生了。曾经口口声声你是我的唯一的人转身又喜欢上了另一个人。那这样的感情还有挽留的机会吗?

还需要挽救吗?

这样的感情是存在挽留的机会的。因为从生物学上讲,男性是比较喜欢猎奇的生物,看到其他异性更有可能出于好奇而去了解。这个时候在你眼里可能就是他爱上了别人,其实他爱的还是你,这个时候如果选择去质疑你们的爱情,和男友无理取闹,你们的爱情反而会因此产生了信任危机,最终男友被推向自己的情敌。

这个时候你就要告诉男友你发现了他和另一个女生的关系,你应该让他知道在爱情中和其他异性保持适当的距离是他应该做的。最最重要的是让他回忆起曾经爱上你的美好感觉,以及你们在一起的快乐,这就成功了一半,展现他对你不了解的一面,让他保持对你的新奇感。而且,你要充分发挥你自己的优点和女友的优势,去抓住男友的内心。

由于愧疚和好奇以及爱情的发酵他反而会更加爱你。

如果是可以确定他已经不爱你了,并且喜欢上了别人,那就属于出轨。出轨这件事只有一次和无数次之分。而且你的挽留不一定能唤回他的真心,甚至会消磨你们曾经的美好回忆。

这个时候与其卑微的挽留,不如潇洒的离开。成全了他也成全了自己,只有放手你才会拥有更美好的下一段感情。

16楼:匿名用户

对于渣男劈腿行为,不可原谅,趁早离开他,这样的男人没什么值得挽留的。都说出轨只分0次和无数次。如果你能接受这样的人,那也没办法了。

17楼:百度网友

不能挽留,像这种男人应该,早点分手,早点看清他的面貌,比以后成家立业,有了孩子,分手强多了,交男朋友就应该踏踏实实,不能建议史前,花心的男人,以后也会背叛婚姻,所以说早点分手是明智的选择。

18楼:百度网友

这样的男人可靠么。已经有对象了还会劈腿可见这个人不咋地。对家庭和爱人不负责任。趁现在还没结婚赶紧散了。挽留这样的人不值啊

19楼:舒淑

别挽留了,这样的男生就算把他挽留了,感情和原来完全不同了。

20楼:阿泗爱吃炸鸡

为什么要挽留?与其纠缠痛苦不如开始你的快乐生活

21楼:百度网友

直接分手吧,这种男人不配有个老婆。

22楼:海那边的歌

这样的男人要他干吗?抽他丫的几巴掌,离开他

23楼:美衣美裙教穿搭

不爱你的男人就放弃,握不住的沙不如

24楼:匿名用户

留下来做什么,你一直都是靠他吗,要是不是,那你留这样的人干啥。

25楼:匿名用户

现在就这样,以后有你受的。哈哈哈

26楼:匿名用户

挽留!没人啦!非点他好!

27楼:西北第一狼人

这种渣男趁早分手。

别费劲挽救了。

相处了五年半的男朋友和我说他喜欢上别人了,我怎么办?我该如何做? 15

28楼:小棉布袋儿

准备要结婚的人,还在分隔两地,我觉得很不靠谱。

况且你男朋友已经有过一次精神出轨,你对他已经失去了信任,你们这样的关系,说实话已经在危险边缘,甚至说名存实亡。

首先,你要有一份工作,不然以后你会与你的男朋友连共同话题都会越来越少,说实话,家庭主妇的魅力值与职业女性没法比。

其次,你们要在同一个城市。不要说爱情多么伟大之类的话,爱情保鲜期极短,两个人在一起要想持久必须持续不断的经营,距离和时间是消磨爱情的杀猪刀,长期分隔两地,在一起的可能性太低了。

最后,建议你给你男朋友一点时间,你也自己想想。这种时候,不是纠缠的时候,越纠缠情况越糟糕。

其实,还没结婚,就精神出轨,要想挽回,需要很高的情商,你也会异常辛苦,你有这种预期和心理准备吗?生活中除了父母,没有非你不可,希望你能慎重考虑,希望你幸福!

29楼:匿名用户

五年了 你对他已经不是爱情这么简单了 变成了 亲情 我是过来人 我有过体会 我觉得你应该跟他分开一段时间 过过自己的生活就算想他 也要克制住 他打你**也也接 做到不逃避 不靠近一个月后看看你对他的 依依不舍 是不是还是那么强烈如果还是那样 你就去接受他 不过到那时我相信 他也知道 他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而你也知道 你真正喜欢的是不是他了 。祝你幸福 我是个悲催的男人

楼下的跟我想法一样 给你们对方一点时间 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30楼:匿名用户

谈了5年不结婚基本没可能结婚的吧 男的对女的都没了新鲜感了 而且即使他不喜欢这个女的了 可能一会又会喜欢上另外一个

31楼: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我劝你打开心扉去接触新人,**失恋最好的办法是再谈一场恋爱,不要老是痛苦于失去的恋情之中封闭自己,你要是现在给你男友扣个绿帽子他肯定会气死吧。

32楼:匿名用户

让子弹飞一会儿,你给他说:“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我也一直不好向你坦白我的事,其实某某已经向我表白了,我发现和他在一起靠谱些,要不就散了吧?”反宾为主!

33楼:安培

他自己一开始也是很纠结的,觉得喜欢上别人了,但是跟你又是多年的感情,他在努力收回自己的心,但是毕竟动心了,可能有点难,而且还是每天都见面的同事,你们又是异地,可能是对身边的那个人有了依赖和寄托,可能那不是爱,其实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最好是在同一个的地方找工作吧,爱情有时候不够坚强的话就会败给距离

34楼:匿名用户

异地恋本就不易,而且在一起五年,女人可能会越来越依恋,男人就可能丧失新鲜感了。建议该放手就放手。

35楼:匿名用户

找另外一个了,没什么好留恋的,心都不在你那了

36楼:暨兴邸雀

我想,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由于你自己一方的错,另一方面,对方虽然是被动的,但未免太......

既然你们是好哥们,但最起码哥们间的友谊是经得起考验的,而你的哥们通过这件小事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恭维。真正的哥们,哪怕你不去,事后再解释,相信对方也会原谅的,真正的哥们是不会斤斤计较的,真正的哥们,是不会因为一件小事情,而轻易的说出那种让哥们伤心的话的,真正的哥们对待哥们是真挚大度的...

凡事总有两面性,完美的总是少之又少。生活中有的事情就是来的这么突然,让人措手不及,就像许巍的那句话;很多是来不及思考,就这样自然发生了!

也许你的哥们是对的,因为她也许跟本不懂什么叫哥们!

我突然感觉喜欢上我闺蜜男友了,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话,放弃啊,你闺蜜的人你也要抢吗?请采纳,谢谢。 2楼 血族娱乐会长 所以说男性闺蜜之间是没有纯洁的友谊的,都是享受着暧昧的关系 3楼 心缘 摆在心态,还是找个属于你的吧 4楼 匿名用户 怎么办?! 已经是你闺蜜男友了 能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 不要让自己变的犯贱 5楼 c三七五九...

她说她有喜欢的人,无法再喜欢上别人了,我该怎么办

1楼 阳光在浪间调动 那你就放手啊!再执着苦的是你自己! 2楼 吴彦力弘 爱情没有一辈子的。她不会爱一个人一辈子。只是暂时的,你要么靠时间。或者就放下 3楼 凄凉和 可以选择继续爱他,可以选择放弃 4楼 夏曦木 世界那么大,很多人等着你,只是没有遇见到对的人。两个人相爱只需要认真对待互相喜欢的。 5...

爱上男人,但是他结婚了,还说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已婚男人和你说喜欢 1 他想和你 ,但是又因为自己的已婚事实,怕遭到你的拒绝。 2 他的已婚事实,打消你想和他结婚的念头。 2楼 大梅 离天他吧,他说喜欢你无非是想让你当小三儿。然后和你 ,在然后和你分手。这种男人太多了,你放心他才不会离婚那,也不是真正的喜欢你,他要是真的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