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帕萨特领驭1 8t挂档挂R档就冲击档位灯就乱,全亮了

2021-04-16 15:56:31 字数 1497 阅读 3666

1楼:途虎话养车

可能是档位开关,用电脑测,看变速箱栏,档位开关好像是f125.

07款帕萨特领驭1.8t挂档挂r档就冲击档位灯就乱,全亮了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变速箱阀体问题 去修理厂检查下 必要时可分解

3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可能是档位开关,用电脑测,看变速箱栏,档位开关好像是f125.

4楼:苏厚子

这是复变速箱阀体问题制 去修理厂检查下 必要时可分解。

一开始用解码仪读故障码是行驶档位传感器问题,我打**问人别说你看看变速箱电脑板,把电脑板拆下来去给专业修电脑板的检测一下,电脑板进水了!这个属于通病!换了电脑板以后还是不行!

用解码仪继续读新的电脑板有什么故障,还是之前那个故障码,今天我准备换一个档位开关试试看。

5楼:打底公主

我也刚刚遇到这个问题,一开始用解码仪读故障码是行驶档位传感器问题,我打**问人别说你专看看变速

属箱电脑板,把电脑板拆下来去给专业修电脑板的检测一下,电脑板进水了!这个属于通病!换了电脑板以后还是不行!

用解码仪继续读新的电脑板有什么故障,还是之前那个故障码,今天我准备换一个档位开关试试看

6楼:匿名用户

我的车也这样,在网上买了变速开关,有几根线的一百多,,80元工钱换上,好了

7楼:夜黑

问题解决了吗!我的也是这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

帕萨特领驭1.8t自动变速箱油漏光了 仪表盘显示档位灯全亮 勉

8楼:麦麦呀

为什么不拖去呢 自动变速箱 没有油了 很容易伤到里面的 修起来很麻烦 而且 贵 修完也不好用

9楼:高海军

说难听点,基本报废了。没油了还能开几十公里的波箱不多的。

10楼:匿名用户

波箱油工作的环境比机油的工作环境还恶劣,你说没油的情况下会什么样?你自己想想

高压,高温,脆化等等,你的波箱会是什么样?

11楼:匿名用户

寻求心理安慰吧,应该拖去的。现在只能看修配厂的检查了。

2007款帕萨特领驭1.8t阅读灯不亮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2007款帕萨特领驭1.8t阅读灯不亮检查灯泡、线路及保险丝。

13楼:匿名用户

2007款帕萨特领驭1.8t阅读灯 更换灯泡就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2007款帕萨特领驭1.8t阅读灯不亮是灯泡的问题 查看一下,要么是保险丝烧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15楼:乌昀迩

最可能是灯泡粗了,换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