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阳光的室外呆一段时间回房间会看不清楚感觉周围突然变暗

2021-04-16 12:25:18 字数 1316 阅读 8495

1楼:匿名用户

瞳孔太小了,还没适应屋内的环境

2楼:我依旧如此叼

介是人类的视觉没反应过来

在光线暗的时候觉得看东西特别模糊费劲 白天突然从室内到室外看阳光特别刺眼 完全睁不开那种眼睛会有轻

3楼:邂逅风中的幽香

这跟近视没有太大关系只是一种本能反应,因为瞳孔要根据光线强弱来调整大小引起的虹膜肌肉收缩导致的,同样,你从阳光特别好的外面进到屋里也先是看不见东西,慢慢才看见,不信你可以换个人做实验

突然屏幕变暗,房间的阳光很亮,把屏幕调到最亮,眼睛开始流泪,然后看屏幕模糊不清,眼睛疲劳的睁不开。

4楼:西西里岛的景

这是电脑辐射引起的干眼症。长表现于眼睛干涩酸痛肿胀。长期坐在电内脑前或者处于暖气环境容下,人们往往会感到眼睛发涩、视力模糊,这都是眼睛干涩症的症状。

眼药水使用过频、用量过大、用的种类繁多、使用时间过长,也会破坏泪液的生理功能,而且滴眼液并不是用得越多越好。目前国内研发了一款干眼症眼镜同样可以让眼睛得以充分的保湿,延长你的用眼时间。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5楼:匿名用户

屏幕调到最亮复然后看制不清的感觉,

好比夏天,bai你在阳光下看书,du书一开始看的zhi

清,看久了就什么都看不dao清了,只看见白的屏幕,要看清黑字很难。

我一开始的屏幕亮度是,比最高的亮度低两格,看久了,然后,屏幕变得很暗,要看清黑字很费力。房间的光线却特别的亮。只有电脑是黑的。

要么,屏幕和光线是一个色调,字非常的难看清。不是很模糊。

自从夏天开始,眼睛就一直出现这个毛病,和光线的色差明显的不得了,拉上窗帘,屏幕变的特别的亮,拉开窗帘,屏幕变的异常的黑。

而且,看久了,很想睡觉,眼睛经常的痛,干涩,眼压高,导致自己头晕想吐。

我感觉我类似于在阳光下看书的这种情况。光线总是不对。

我晚上把所有的灯都关了,看屏幕,不是一般的清楚!非常的舒服!屏幕不会变黑,也不变亮。

我看实体书,是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就感觉除了电脑所有的东西光线都特别的对,就是电脑光线完全和所有的东西不搭。

看电视也是一样,从远处看,一大团光团。

我想问,我这个是近视吗?还是眼疲劳?

怎么解决呢?是我房间的光线的问题吗?

或者说,我这种属于什么情况?这种情况继续下去会变成什么病呢?或者说我现在是什么病。

希望得到帮助,谢谢啦!

6楼:木炎老师

马上去医院!

电脑不能看太久。不能再室内呆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