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移动射击玉狐的战熊什么资质为主的比较好

2021-04-16 12:18:43 字数 736 阅读 5491

1楼:匿名用户

战熊的来选择根据资质的原因是自

因为你的技能

你的技能会根据你资质的高低决定出发几率。

而现在一般说选择忠诚熊的原因是40级技能启发,这个技能有一定几率加你和宝宝5%-25%的伤害。而这个几率和加伤害的多少都是由你的忠诚属性决定的。所以一般为了这个技能会选择初始资质忠诚10的战熊

看你这两只宠物应该没有忠诚10的熊,后面那只应该是8或9点吧。首先就你这两只而言必然是后面的好。

然后第二属性和第三属性是平均好还是单一属性高比较好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是单一第二属性高比较好,也就是最好的熊的资质应该是忠诚10,活跃5,生存和狡诈都是0.

如果是pvp的话一只狡诈的熊是很有用的。

2楼:7琉璃月

忠诚和活跃高的比较好,推荐极端点,活跃高的到后期刷过给点时间,熊熊帮你打过。

3楼:匿名用户

我的是极端忠诚,40级技能无限启发。没到40的时候忠诚都80多了,现在到45了,忠诚马上100了。

斗战神玉狐选什么熊好|玉狐选什么熊好

斗战神玉狐战熊怎么选择 玉狐宠物选什么好

4楼:爱情小先森

平民玩家选羊仙,增加攻速,莲妖也不错,狐狸主要看攻速

5楼:匿名用户

英雄版本的游戏

污侑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