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是不是一定要跟团才能去人单独不能去吗

2021-04-16 11:08:19 字数 1128 阅读 4458

1楼:在记忆里等谁

港澳通行证团copy队旅游不用跟团,可以bai一个人单独去。

du持有港澳通行zhi证团队旅游,2017年8月1日前需个人游

dao的,可以在深圳口岸购买送关服务过关,

所有口岸都通行,2017年8月1日以后已经不需要送关服务,团队旅游签也可直接过关

深圳市罗湖口岸是方便的口岸之一,也成为深圳最繁忙的通关口岸之一。截至2019年9月末,罗湖口岸客流量已经达到6100万人次。

扩展资料

2017年8月1日以后经所有口岸去香港、澳门的团队游的港澳通行证,已经不再经旅行社团签过关,团队旅游签也可直接过关。

2018年9月1日起,内地居民可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异地申请换(补)发往来港澳通行证;

可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异地申请往来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

2019年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往来港澳通行证,实行“全国通办”。申请人异地申办赴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还可在自助签注机上办理。

2楼:匿名用户

不用跟团bai的。你可以一du个人到罗湖口岸或zhi别的口岸,找一dao家比较有信

誉的旅行社,内然后付容款50元办一个旅行团的团签,几个散客就跟着拿单子的导游到海关入**单。然后导游就离开了,你们几个人进去之后直接各找各的目的地就行了。

通常比较坑的是旅行社会欺负大多数人不知道**,叫100叫90元一个团签的很多。很方便的位置是罗湖口岸,过去香港直接有地铁,马上就可以开始游玩。

这种方法唯一的缺点是你要等待凑够一个小旅行团,通常要4个人。如果时间不对、人数不多,可能就要比较长的时间。我当时过关也是过年时候,结果等待了2小时,主要是其中一名散客的信息出现问题,总被我们海关拒绝放行,旅行社再三做单子才通过。

而这种情况放在个人身上就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所以团签还是有好处的。希望你顺利!!

3楼:残荷听雨

不一定要跟团的,可以一个人单独过去的,先在在**上面买,“香港过关签证'(大概5元左右)然后您从福田罗湖等口岸过关,然后在香港自由行了。

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有疑问可随时追问~

4楼:热心网友

是的,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一个人是不好使的,去不了的。

跟团去英国旅游是不是规定要带800英镑才给入境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是英国海关根本没有这样的规定 其次,携带1000英镑以上现钞需要申报 跟团去英国旅游8天要带多少英镑的现金? 30 2楼 湖南法拍网 虽然英国的消费比中国高,但是带个七八百英镑完全够了,其实也可以带个visa卡,比较方便的。 3楼 匿名用户 跟团去英国旅游8天费用多少 如果去英国...

去厦门旅游一定要去这几个地方,才能不虚此行

1楼 gt垂钓者 来厦门旅游一定要去的地方有 万石植物园 南普陀 胡里山炮台 观音山海滩 五缘湾湿地公园 中山路步行街 日光岩 淑庄花园 皓月园 天竼山森林公园 梵天寺 同安影视城 大嶝岛台湾小商品市场。这些景区为厦门特色景点,不来就枉费厦门行。 马上去厦门旅游,怎么样安排才能不虚此行! 2楼 蘧礈...

两个人去日本旅游一周大概要用多少钱?不跟团,自由行

1楼 出发吧定制游 不含机票签证,如果纯自由行,预算节省点话,人均3k左右吧。 住民宿,青旅,吃随便点,交通用公交,jr 等。 2楼 谛穷 一般旅游团定价3500到4500 当然,这只是给你看看的,实际情况翻一倍就好了,因为是自由行各种花销会不知不觉的增加。 出门在外一定要有计划有规划的游玩。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