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联盟的时候进游戏读条慢玩完后点继续游戏要卡好久才能出

2021-04-16 11:00:37 字数 562 阅读 8618

1楼:匿名用户

“典型性天枰男” 他说话太不负责了

3月分的时候天气还比较凉,散内

热的问题不大,现在

容天气热了,笔记本散热又不好,就会出现你碰见的这种情况,cpu和硬盘太热了。买个笔记本散热架吧,如果还是不管用,有个土方法,买个夏天用的水枕头垫在下面(不过影响键盘手感,建议接个外置键盘用)

而且问题不仅是lol吧,dota或者你玩3d游戏时间长了都这样吧我话说完了,建议也给了,你去试试吧,15分还去试试再给,才那不采纳无所谓,好像我是求分的乞丐似的,看来这世道真的是好人难当了,只能呵呵了之了

2楼:天_线_宝_宝

重装过系统吗?要是重装过,分析是显卡的事,~显卡不要光看显存,没用的~

3楼:念流光似水

换区试试。如若还不行就是电脑问题了。

4楼:典型性天枰男

负责任的告诉你 电脑该换了。

5楼:匿名用户

电脑运行速度慢,处理器处理数据能力低,你是笔记本,不是电脑!能玩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