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生说我喜欢你太轻微我爱你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是什么意思

2021-04-16 10:44:04 字数 1843 阅读 2293

1楼:augus_戏琪

就目前这个我可以理解成

喜欢你是远远不够的

爱你跟你在一起呢就目前而言压力又比较大

既然压力比较大,那就跟你一起努力,陪你奋斗平凡的现在,迎接不平凡(更好)的未来

2楼:心有阳光

希望以后,彼此的感情能加深,你若喜欢她,就继续努力了

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微我爱你太沉重这句话是出自撒野吗?

3楼:时光岁月无痕

当然有爱咯、男生都喜欢女生撒娇、但如果撒野就不好了,会使男生感到无奈、厌烦,男生的本性都是喜欢小鸟依人型的女孩、哪有喜欢脾气暴燥的啊:我爱罗的经典台词 1.堪九郎 住手 你会丢我们村子的脸

4楼:风待葬2号

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微

我爱你这句话太沉重

我想和你一起努力这句话刚刚好

不是吧,这句话属于网络热评,

像这种热词热句一般都很难确定最开始的出处,毕竟网络信息是**式的扩散,

扩散源自然很难确定。

或许这个撒野曾经引用过这句话。

反正很多地方都有这句话。又比如

你喜欢一个人时一定要用心喜欢,这样你每天都有一万种欢喜 用心喜欢,用心欢喜是什么书上的句子,求书名

5楼:匿名用户

人生四然

来是偶然

去是必然

尽其当然

顺其自然

女生说我喜欢你是什么意思? 10

6楼:万俟典雅书禧

求爱,这足证明你有人格魅力,女孩子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敢向你说出喜欢你。珍惜这份情感吧。

7楼:腾飒巫马天工

他对你产生依赖,觉得你对她很好!觉得你是唯一值得把她的一生托付的人。

8楼:匿名用户

你和她不能经常见面么?是不是觉得你的陪伴太少了?可能是挂了**,你版就又把她抛入了无边地孤独权中,所以才这么说吧。

我觉得她可能是在嫌你迟顿了…是开始依赖你了吧。可以适当靠得更近些,多陪她吃吃饭,逛逛街,看看电影什么的。但是别再表白了,可以旁敲侧击一下,抱怨一下两年好长啊之类的。

看她的态度,她不说她恨你了,基本上就说明把她哄开心了。她要是表现得更加亲近了,最好能就此提出恋爱,别让她失望。

9楼:镇纳公孙翰翮

意思是说你喜欢她的外表?还是内在?还是她的气质?还是哪个优点?,她想知道做么你会喜欢上她。

10楼:匿名用户

说的越详细越好,说细节,看你诚意的时候,多说,不能一两句话带过,说跟她生活相关的

11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可以考虑你,说明她也有这想法,看你往後的表现,加油哦!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对你有好感,喜欢你了。

13楼:乐于助人的天秤

就是对你有好感,加油发展吧

14楼:爱闹小情绪

兄弟,还犹豫什么,赶紧上呀

一个女生对我说我说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的感觉。什么意思

15楼:蘫月_無涯

爱一个人,明明知道他的不好,却丝毫不会在意;明明知道比他好的还有很多,却只会倾心于他。真正的爱一个人,就会淡然贫贱,安然进退,就会和他用一个频率呼吸,用一个节奏心跳,就会用自己的寂寞驱赶他的寂寞,用自己的孤独温暖他的孤独。青春是留不住的,如果青春里有爱,它就不虚度。

梦见喜欢的人说你的爱太沉重,宁愿你不爱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可能是你白天想的太多了,晚上在梦里就会出现类似的事情,如果内心觉得难受,最好和喜欢的人说清楚,聊开 了就好了 2楼 天才帥小牛 会不会你也害怕自己的爱是否太过激动太过沉重啦 我说你不爱我,他说爱太沉重了,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他并不是不爱...

我喜欢的女生对我说一起努力,女生对我说一起努力,她是什么意思

1楼 讨薪网 嗯,别多想,可能就是一起努力的鼓励的话!要看具体是针对什么事说出来的,会不会是说一起努力学习,或干好某一件事之类的! 2楼 匿名用户 她的意思就是你人还不错,但是还达不到她的要求水准,你还需要努力,有自己的事业,有足够的金钱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有戏,那就加油吧 4楼 扬新兰风仪 就是...

女生,你对她说"我喜欢你"她只是微微一笑是什么意思

1楼 永夜 她觉得开玩笑在或者不屑一顾 2楼 芳棘淑女 一切尽在不言中,别放弃,女孩都很容易心软的。 3楼 匿名用户 他认为你只是在开玩笑 4楼 匿名用户 她不喜欢你,又不好意思拒绝你 5楼 如此的大明 摆明着就是拒绝啊 怕拒绝你尴尬 就只能笑了 你对一个女生说我喜欢你 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