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大神看一下,我家狗狗是什么狗,是中华田园犬还是杂交的宠

2021-04-16 08:46:26 字数 2063 阅读 9141

1楼:笑兮兮双鱼

你好,楼主bai。

中华田园犬和杂交狗其du实是一个意思zhi,只是我国地方品种dao杂交的产物叫做中华版田园犬,也是权杂交狗,你的狗就是杂交狗。

因为中华田园犬犬种没有一个国际认定的标准,所以现在在中国大陆上的杂交,串串,土狗,草狗等一系列狗都可以称为中华田园犬!

望采纳!!!!

求鉴定我家狗狗是什么品种?是中华田园犬还是啥串串呢?

2楼:前艹题丨傻灬瓜

串串,肯定是啦。应该是田园犬和其他什么狗狗的串串吧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串串 长得不像土狗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串串 长得不像土狗 有柯基犬的血统哦

5楼:泰小迪

是中华田园犬 不懂得朋友就别乱说了 先把中华田园犬是什么搞清楚了在出来回答别人的问题吧

6楼:**樱栀屋

呵呵,是串串。吉娃娃和土狗的串。很可爱,一定要好好养。疫苗一定要打好,这种狗喂它剩菜剩饭就好啦,不用喂**。而且下来花费也很少的!祝它健康哦~(欢迎采纳)

7楼:夏唯一

应该不是田园,因为田园是有点黄色白色相间的

8楼:萧肖宝宝

是中华田园犬和其他犬类的混种,可能已经杂交成土狗了

我家的狗狗是德牧还是串串还是中华田园犬呢?

9楼:shaine雯

品种这事不要太纠结楼主。 我觉得是串 貌似有德牧的血统 看样子应该是中大型犬吧

楼主既然你都养了它了就好好待它吧 希望狗狗健健康康

10楼:温馨栈猫猫教授

串串吧。没见过德牧胸口白了一块哦。

11楼:丶爱狗爱得痴

你这个应该是德牧串田园吧,但不管什么品种始终是个小生命啊,狗狗还是挺可爱的,长大了应该很独一无二吧。

12楼:匿名用户

串 一定不是德牧 串的很多 我隔壁金毛串和土狗下的有条像它

13楼:于思羽

看样子是和狼狗串 ……

14楼:

首相抄我给你讲一下,什bai么叫“中华田园犬”du。中华田园犬,俗称

zhi“土狗”,但是很逗人误dao以为是串种串的认不出品种的狗。“土狗”的“土”字大概是“土著”的意思,就是本地狗,中华田园犬就是中国原生态犬种的总称,包括大家熟知的藏獒,也属于中华田园犬,因为他是中国原生的犬种。“土狗”在中国就是中国本地原生犬种的综合,在别的国家就指的是当地的原生态犬种,比如在西欧常有人称拉不拉多是当地土狗,北欧或者阿拉斯加雪橇就是土狗一样。

你的狗狗可能没有明确的品种。但不得不承认,这货非常讨人喜欢。

可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狗狗么,最后一张是今天刚剃完毛的,是中华田园犬还是什么串串? 5

15楼:匿名用户

从你复的**上看

,这个制是西施犬串串。

西施犬与拉萨犬外貌极为相似,不易区分。鼻子及四肢较长者为拉萨犬,头圆、鼻短、腿短者为西施犬。

西施犬的被毛长而柔软,华美丰厚,尤其是头顶的毛用饰带扎起更显尊贵。背毛柔顺光滑,下毛为直毛或波状毛。毛色多样,其中以前额有火焰状的白斑及尾端有白毛的为佳。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狗狗从面相来看 有点像吉娃娃 泰迪 的特征 应该是含了这些品种狗狗基因的串串。当然可能还有别的品种的基因。总之就是普通的串串

求大神鉴定我家这条狗是什么品种吗? 同学给的中华田园犬,说是土狗和泰迪的杂交品种,我有点不相信,求

17楼:苗小喵_芋头

应该就是土狗'好可爱耶

18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好好养吧,不要在意它是什么狗

19楼:我爱学习

不知道啊!不过确实挺可爱的!

中华田园犬和狼狗杂交的狗是什么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还是土狗的面貌,田园犬和狼狗本来都是狼的外形,体型也差不多,感觉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母狼狗和土狗杂交的狗什么样子 2楼 铁不张 狼犬即狼形犬,犬的一类品种。狼犬并不是由野狼与家犬杂交所得,与混血狼有区别。狼犬形像野狼,性凶猛,嗅觉敏锐。多饲养来帮助看家 打猎或牧羊。 土狗应该是学名...

金毛和中华田园犬杂交为什幺小狗是黑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跟黑色的公狗杂交就是黑色的嘛,跟啥狗配的都不知道怎么能知道样子呢?这问题太没常识了 一只金毛犬和一只土狗杂交生出来的狗狗全是黑的那狗狗长大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2楼 林飞蛾 小土狗和金毛其中有一个存在隐性基因,所以生出黑色的小狗 母土狗跟金毛杂交出来的小狗是黑色的,有没有可能长大后会不...

求各位大神鉴定一下我的狗狗是什么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贵宾犬,有点不纯,但很可爱。 2楼 八公叔叔宠物 看着像泰迪和比熊的串串 3楼 13862626702牌 比熊串串,还是蛮可爱的,挺好的,听话就好,好好对它吧 帮我鉴定下我的狗狗是什么品种 4楼 温馨栈猫猫教授 您好,这是一只串串哦,已经串了太多代,无法确认它以前是什么品种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