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神看下这是什么套路,办电信卡,注册翼支付绑定银行卡,给四百块钱?手机卡送,有这好事吗

2021-04-16 07:06:30 字数 5393 阅读 1228

1楼:ai嘿嘿黑

不太清楚,反正以复前我妹给制我爸买了个天翼手机还bai有电信卡,du我爸已

经自己有两个zhi手机dao了,我妹高中那会,也是这样说办什么什么的可以便宜一点手机的钱,我妹就办了,然后***,后期分期付款,还经常乱扣钱,扣话费,反正我挺无语的,我现在是见到这样的活动都不参与,以防万一嘛,自己家里经历过一次就不想再来第二次

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这应该是您当地电信的优惠活动,具体规则可以直接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咨询。

3楼:00苇

这个是翼支付分期,办的卡有最低消费限制,每月需要往翼支付还款。

金蝶kis标准版和专业版的区别

4楼:匿名用户

一、侧重点不同

1、金蝶kis专业版:版以“规范管理 降低成本 ”为核心理念,软件功能全面覆盖中小型企业管理的六大关键环节。

2、金蝶kis标准版:是专门针对成长型企业精细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二、功能不同

1、金蝶kis专业版:具有报表、查询、汇总等功能,将财务、业务进行一体化管理功能,突破局域网应用模式,整合基于云+端新型服务模式的云管理平台功能。

2、金蝶kis标准版:企业总账、工资、固定资产、出纳管理、往来管理等业务功能,同时具有企业内部财务核算功能,确保固定资产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三、特色不同

1、金蝶kis专业版:以销售订单为企业业务起点,根据企业销售订单来制定企业生产计划,根据生产计划来确定物料采购计划,根据生产计划和采购计划来安排企业仓库业务,形成企业一套规范的以销定产、以产定购的业务体系,让企业各部门协调运作,高效运营。

2、金蝶kis标准版:凭证处理将帮助企业完成日常业务的核算工作,可直接处理各类本外币业务、数量金额核算业务,同时具有自动生成收付转通知单,引出标准格式凭证,多核算项目核算,自动校验各种平衡关系,处理表外科目凭证等功能。

扩展资料:

金蝶kis的产品体系

1、金蝶kis财务系列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小企业会计准则开发的小微企业标准财务系统软件。可以提供企业管理所需要老板报表,可以提供税务部门需要的往来报表。能够满足小微企业的财务全流程。

适用客户范围:小型企业或组织、行政事业单位

2、金蝶kis商贸系列

金蝶kis商贸系列产品主要为商贸流通型小微企业调,帮助这类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员业务协作能力,高效管理业务,清晰掌握库存和资金等核心资产。适用客户范围:经营商品批发及零售的小型商贸企业。

专业专业

3、金蝶kis旗舰系列

金蝶kis旗舰系列,为成长型企业提供随需而动的信息化平台,覆盖电子商务管理、**链管理、生产制造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hr)全面应用,帮助小企业快速整合内外部资源,搭建顺畅沟通的高效业务协作平台。适用客户范围:雇员规模小于500人的小型制造企业、商贸企业及社会服务流通行业

4、金蝶kis专业系列

金蝶kis专业系列以“让小微企业管理更简洁、更专业”为核心理念,软件功能全面覆盖小微型企业管理的六大关键环节: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生产管理、委外管理、仓存管理、财务管理,以丰富的报表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实时查询和决策依据。适用客户范围:

有一定规模的小型成长型企业,管理比较规范的制造业/商贸型企业。

5楼:匿名用户

你好!金蝶软件分有几个类别的,分别适合各种企业。比如kis 这种就是适合小企业,只是做做财务帐的就行了,没有**链模块的,但**便宜,应该在几千块吧。

另一种就是金蝶k3了,分专业版和标准版,这种中小型企业都适用,**链与财务模块都有。但他们会要求你买模块啦、用户数啦这些的。反正你用得多就贵,用得模块不多,用户数不多,就便宜。

一般在2万-200万,更多的都有,因为有个性开发。最后一种就是高大上的集团版本了,eas。这种基本上都是集团企业用。

集团的话,用户数就多了。基本上100万起步吧。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6楼:她说

标准版 只有财务模块,专业版模块涉及生产仓库 应收应付

金蝶kis的使用方法

7楼:匿名用户

那个大个软件不是一下两下就能说明白的,自己看帮助吧,帮助里有详细的解说!

金蝶kis版,如何引出账套呢?

8楼:匿名用户

kis是专业还是迷你版的?还是普通版的?这个我非常在行!我可以算是金蝶专业版kis9.0的高手。应该是在帐套管理那里选择备份。

用友和金蝶有什么区别?

9楼:匿名用户

用友软件和金蝶软件都是公司财务的管理软件,具体有什么区别,拥有的功能就比较大,金蝶只是在财务方面比较先进。

金蝶系统是什么

10楼:

金蝶财务软件是集**链管理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办公自动化、商业分析、移动商务、集成接口及行业插件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成本管理为目标,计划与流程控制为主线。

通过对成本目标及责任进行考核激励,推动管理者应用erp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

**链及制造管理 :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仓存管理、存货核算、委外加工、 生产数据管理、生产任务管理、物料需求计划 、采购管理系统。金蝶k/3成长版采购管理系统面向制造企业和商业流通企业的采购管理人员而设计。

该系统提供采购需求管理、采购订货、仓库收料、采购退货、购货结算处理等全面的采购业务流程管理,以及**商管理、**控制、供货信息管理等综合业务管理功能,帮助企业实现采购业务全过程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有效管理和控制。

11楼:吉林市金蝶

一种办公软件 主要侧重于财务 业务 如财务部用的软件主要分为eas 系列 大型集团用包

k3 中小型用 属于erp软件 k3 成长版 k3 rise k3wise 以前的老版本也不少

kis 系列 小型企业应用 迷你版 标准版 商贸版 专业版

还有就是金蝶中间件产品 金融应用较多 如银行有人回答说是财务软件也不全对 金蝶有 oa 协同办公系统 hr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

严格的讲就应该叫金蝶软件

12楼:戊吉云

简单来讲就是给财务人员用的财务管理软件,集合了财务在工作中所用到的各个模块,金蝶的版本也是分别针对于不同规模的企业有相对应的使用版本,北方用金蝶的 比较多,南方用用友的比较多吧,在使用上都差不多。

13楼:

集财务、**链、生产计划一体的erp系统软件。

erp和金蝶软件有什么区别!

14楼:匿名用户

1、软件范畴不同:

金蝶k3、kis专业版软件都属于erp软件(企业资源管理软件),erp系统是企业资源计划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的简称,应用于企业销售管理、生产管理、仓存管理、财务管理等。

2、功能模块不同:

erp功能包括财务、预算、资产、项目、合同、采购、招投标、库存、计划、销售、生产制造、设备、工程、电子商务、人力资源、行政办公、分析决策、管理功能、业务流程、数据查询、用户界面风格等,功能更加全面。金蝶软件则是面向企业提供集成化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

3、面向的对象不同:

金蝶k/3财务管理系统面向企业财务核算及管理人员。金蝶kis专业版面向企业管理者。erp系统则为企业员工及决策层提供决策手段的管理平台。

15楼:匿名用户

erp是一种管理软件统称,企业资源计划;

金蝶k3,kis是管理软件厂商金蝶推出的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一种管理软件,其中k3一般中大中型企业,kis针对小企业。

16楼:匿名用户

金蝶k3。kis都叫做erp

kis专业版和k3的却别是针对的行业不同,k3面向全行业包括工业企业具有生产模块,kis面向的是商业企业,也就是通常的进销存!!

“用友”和“金蝶”有什么区别?

17楼:淡了流年

表象上差别不大,差别都在细微之处,金蝶界面更友好些,用友功能更成熟稳定些,用友财务软件连续18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1、用友财务通和金蝶kis产品功能对比数据库 ,财务通:ms-sqlserver大型数据库,海量数据,可以支持无限站点使用,金蝶kis:access小型数据库,网络版财务通:

支持网络用户不限站点安装、操作、查询,网络版可以不限制网络电脑安装台数,如网络三站点可以安装三台以上机器使用,操作、查询,如1、2、3台机器同时在使用总帐系统,其他机器可以操作、查询报表、固定资产等其他模块 网络版站点收站点数限制。

2、如网络三站点只能安装固定三台机器使用、操作、查询,基础版只有单机版,网络版必须是标准版,所有模块可以支持不同时间启用,模块之间有紧密关联、也可以单独使用,可以不关联金蝶kis:只能安装网络站点数机器操作、查询,所有模快必须在同一时间启用,模块之间有先后次序,如固定资产不结帐不能进行总帐系统的结帐;迷你单机版可以组合成网络版欺骗客户,但实际标准版网络版站点不宜超过3站点,**财务通标准版按模块选择配置总计**,金蝶kis标准必须选用全部模块;财务通基础版2980, 金蝶kis迷你版2680 凭证处理 。

3、财务通,制作凭证任意分录自动平衡功能 金蝶凭证只支持借贷两行分录平衡,财务通全面支持键盘操作,金蝶很多地方需要鼠标辅助,财务通有凭证作废功能,金蝶无,删除后凭证号间断; 财务通制作平整时可以动态联查可追溯科目余额及辅助帐 金蝶不可以 。

4、报表处理 财务通提供10余个重点行业的标准财务报表模板,包括最新的《现金流量表》,可轻松生成复杂报表。提供自定义模板的新功能,可以根据本单位的实际需要定制模板,金蝶无任何行业报表模版 。

18楼:滕朗鱼山柳

大功能都一样,细节就会有不同。

金蝶标榜个性化,满足客户个性需求;用友标榜标准化,推广复制成功管理经验。

但是对于是一般私营企业,我介意买金蝶,有些东西不可以讲得很清楚。

19楼:望品谢琇

金蝶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

用友主要针对国企

金碟的存货**每三位有个分隔号,用友没有

核算项目不同

金蝶支持无数个核算项目

用友只支持五个

金蝶灵活性更好,对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问题更有针对性支持2次开发

20楼:匿名用户

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不同的软件开发商做的而已。

以前的区别是金蝶没有累计期间的科目余额表,比如你要1--6月的科目余额表,则金蝶的软件只能提供1月2月等分别6个月的,而没有累计的。

后来新版的软件已经更新这个功能。

现在大的软件差不多,不过简版的,还是用友更好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