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奥特曼49集中出现的另超人是谁

2021-04-16 06:00:30 字数 4339 阅读 6897

1楼:匿名用户

奥特曼 既初代奥特曼

当时拍摄时是1996年,是为了纪念奥特曼诞生30周年。那集整个故事都围绕着奥回特曼答的拍摄进行。

可以理解为奥特曼从另一个世界来到迪迦的世界 也可以理解为那个超人是一个长得很像初代的超人

2楼:♂菲菲幻想

就叫奥特曼。

圆谷英二本来只打算拍这样一部作品,可是观众的反映太强烈勒,后来拍了n多续集、喂勒把“奥特曼”和其他的奥特曼区分开,才有了“初代奥特曼”、“宇宙英雄奥特曼”等的称谓。

3楼:匿名用户

第49集 初代奥特曼现身于龙森湖,与迪迦一同对抗强大的亚那加基

4楼:s秀故s在

就是第一位在电视上出现的奥特曼,来自光之国,叫做奥特曼或者初代

5楼:天影忍者

迪迦奥特曼49集和迪迦一起作战的奥特曼叫咸蛋超人初代。初代基本资料:   身高40米 、体重3万5千吨 、出生地: m78星云   绝招:特种光   变身前人名:早田 进

6楼:励建挺

初代奥特曼,又叫宇宙英雄奥特曼(或直接称奥特曼),是园古拍摄的第一部奥特系列。

7楼:匿名用户

宇宙英雄 奥特曼 也是初代

8楼:爱乌的瓶子

初代,1996年迪迦奥特曼拍摄的时候是为了纪念于1966年放映的初代而特地拍摄的这一集。正好是30周年的时候。

9楼:匿名用户

初代奥特曼,也叫奥特曼,英雄奥特曼

10楼:匿名用户

正确叫法是——宇宙专英雄属

http://baike.baidu.com/view/976188.htm

11楼:坠落の白影龙

宇宙英雄/初代 奥特曼

12楼:ok噎死够

初代奥特曼,可以说是演的第一个奥特曼

13楼:布纶馅的草莓派

是 丶疾风の轨迹这个2b

14楼:匿名用户

因该是他弟弟,迪纳奥特曼(三超人:盖拿、迪加、迪纳)

迪迦奥特曼“奥特之星”那集中出现的另一个奥特曼是谁?那个怪兽又是谁?它们是怎么来地球的?

15楼:东方恋不败

那个奥特曼其实是初代奥特曼,但是在圆谷英二导演所在的世界是没有奥特曼的,就如同我们所认知的奥特曼生活在荧幕里。但是我们所看的第49集《奥特之星》是为了纪念奥特曼30周年的纪念之作。所以颠覆了世界观,奥特曼来到了并不存在的世界里帮助了迪迦奥特曼。

我们可以在《奥特曼列传》第一集中看到说奥特曼与迪迦的的握手是穿越时空的就在于此。而龙森湖中的怪兽亚那加基与初代奥特曼第一集被镇压的奥特曼镇压在龙森湖中的百慕拉实质是一样的。关于来地球一说其实是圆谷英二的意念把我们的英雄初代奥特曼召唤过来的。

16楼:匿名用户

那个你都不知?不就是大名鼎鼎的初代奥特曼,那怪是原创系的怪人召唤出来的,我也不太清楚

17楼:匿名用户

是宇宙英雄奥特曼。亚纳加西,被查理加从龙森湖召唤出来的。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迪迦奥特曼里面有一集,大古回到几十年前,里面出现了一个另一个奥特曼,这个是谁

18楼:匿名用户

就是奥特曼啊,也被称作宇宙英雄(初代)。

19楼:洪婷

不用太纠结,动画片而已,说不定是穿越了,自己救自己

20楼:素酿豆腐

初代奥特曼,第49集奥特之星

21楼:勾起小鸟

那个就是远古巨人的!应该就是迪迦奥特前身

22楼:老星

那一集是为了怀念圆古英二导演的,而里面出现的奥特曼是奥特曼又指初代奥特曼

在《迪迦奥特曼》的49集 奥特之星 中最后出现的奥特曼叫什么?

23楼:进击的希特勒

那个奥特曼就是最早的奥特曼,大概是上世纪60年代拍的。没有名字,就叫奥特曼,通常网友管他叫初代奥特曼,嘛,你就当他是舍弃名字的战士好了

在迪迦奥特曼里出现的另一个奥特曼是谁

24楼:匿名用户

1966 《奥特q》 没有巨大英雄,主要是人和怪兽的故事

1966 《奥特曼》 首次出现巨大英雄形象,奥特曼首次登场

25楼:匿名用户

http://www.ultramanclub.com/

奥特曼联盟-。-自己去查吧

迪迦奥特曼49集出现的是什么奥特曼

26楼:匿名用户

昭和系的初代奥特曼。第49话奥特之星1965年迪迦和亚那加基作战时,初代奥特曼在圆谷英二的希望之下出现,挽救了几乎被怪兽吸光能量的迪迦,并与迪迦一起打败了怪兽。(但要明确迪迦·奥特曼所处的世界并非昭和系奥特曼世界,而在2011年《奥特曼列传》中已经提到那是“跨时空的一握”)

27楼:匿名用户

初代,第一位奥特曼。

28楼:冯李宝贝

圆谷导演第一个奥特曼作品初代

迪迦奥特曼49集出现的是什么 奥特曼

29楼:奥特曼格斗

昭和系的初代奥特曼。第49话奥特之星1965年迪迦和亚那加基作战时,初代奥特曼在专圆谷英二的希属望之下出现,挽救了几乎被怪兽吸光能量的迪迦,并与迪迦一起打败了怪兽。(但要明确迪迦·奥特曼所处的世界并非昭和系奥特曼世界,而在2011年《奥特曼列传》中已经提到那是“跨时空的一握”

https://gss0.baidu.

com/-fo3dsag_xi4khgko9wtanf6hhy/zhidao/pic/item/9c16fdfaaf51f3de4a3b00b793eef01f3b29795c.jpg

《迪迦奥特曼》中,哪一集出现了两个奥特曼

30楼:姬觅晴

《迪迦奥特曼》中第四十九集《奥特之星》出现了两个奥特曼。

相关剧情:

拿着迪迦软胶的小朋友鼓励大家,要振作起来,这样就能发出光芒。渐渐地,小朋友发出了光,大家也都纷纷发出了光,路如月博士也是。大家的光汇成一个光之巨人,那是.......

是当年光明的守护者迪迦奥特曼!

迪迦奥特曼复活了戴拿两人一起战斗。队员们也用双腿奔跑着,增援两位光之巨人。两个奥特曼用光线战术攻击怪兽,却被地下钻出的触角缠住了。super-guts用激光**断了触角。

“哉佩利敖光线”“索尔捷特光线”双管齐下,消灭了最后的敌人。人类胜利了,人类心中的光明胜利了,路如月点了点头。

不久,除了大古与野瑞以外,丽娜以及她与大古的女儿小光、宗方副队长、崛井、新城都悉数看望居间惠,几人怀念着过去一起共同拼搏战斗的日子。而新的super-guts的队员们,继续保卫着这个蔚蓝色星球的和平与安宁。

迪迦与戴拿,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星光战士”!

31楼:風見志郎

迪迦奥特曼第四十四集,连影.

出场奥特曼是迪迦跟**迪迦

迪迦vs**迪迦

第四十九集,奥特之星

出场奥特曼是迪迦和初代,

迪迦奥特曼陷入危机时初代出现,与迪迦合力打败了亚那加基

32楼:大壁虎

49话里有初代奥特曼客串,很有纪念意义。

33楼:匿名用户

有一集神光棒被抢走了,有两个迪迦,一个黑暗版的一个大古的。

还有迪迦剧场版里有两个迪迦。

34楼:云k月

43集和44集,那是有个人有着和大古一样可以变身成奥特曼的遗传因子,后来他从大古那里拿走了变身工具,变身成了奥特曼,后来大古拿回来了变身棒,重新变成奥特曼,和那个人对抗,所以就是两个奥特曼

35楼:匿名用户

49集就是一个**迪迦和迪迦打。

具体细节记不清了,反正就是迪迦打不过,去找了另一个奥特曼然后打败了**的。

36楼:匿名用户

剧场版?要么就是快大结局那里 ,两个

奥特曼的不是第一集,第一集是三个,然后摧毁了两个,剧场版有很多,比如有盖亚,迪加,蒂娜三个奥特曼的,有迪加和盖亚的,有迪加和蒂娜的,有迪加对上3个奥特曼然后自己又要变黑暗的,,,剧场版好多,,,至于连续剧的应该是最后那几集,,,

迪迦奥特曼里面出现过其他奥特曼么?分别是谁在哪一集出

1楼 匿名用户 有,是初代奥特曼 在奥特之星中出现 2楼 张颖vs徐小力 只有宇宙英雄奥特曼 大概40几集的样子吧 还有就是第一集出现的那2个石像 只是石像而已 3楼 匿名用户 出现过 我肯定 但电视上只是称为奥特曼 没具体名称 哪一集我忘了 迪迦奥特曼有两个奥特曼哪一集是多少集? 4楼 匿名用户 ...

迪迦奥特曼中哪集出现掘井和江崎千鹤

1楼 超小梦 迪迦奥特曼里还有第51集里巨掘井和新城一期被困在海底的时候看到了他和江崎千鹤的结婚照,再就没有了 还有就是戴拿奥特曼里新城,掘井,宗方他们在第35,36集《灭亡的微笑上下》里出现过,江崎千鹤也出现了,还有他们的两个孩子。 有哪些好看的动漫推荐? 2楼 lkl太囧 《大 》不像其他动漫风...

迪迦奥特曼第一集中有奥特曼被破坏了是

1楼 sunny我爱吃饭 那两个都是超古代的奥特曼应该是迪迦的战友吧,在人类选择了自我灭亡之后放弃了自己的身体化作光走了 其实就是迪迦皮套的费案,没啥卵用的 2楼 百度用户 戴拿奥特曼 盖亚奥特曼 迪迦奥特曼第一集三个石像里,被破坏的另外两个奥特曼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之前是bai有的,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