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魔借点融一万二逾期69天了,不还会被起诉吗?会不会上征信

2021-04-16 05:05:31 字数 5223 阅读 7500

1楼:厉害了我的兜

一万二的话,够到起诉的金额了。看魔借点融那边,理论上讲,他应该会起诉你,毕竟版你逾期69天了,权很久了。如果他起诉你,你不去解决,那肯定会上征信,会有法院执行。

但是你要清楚,他的利息是不是构成高利贷的标准了,如果他利息过高,高于国家法定的那些你是可以不用还的

2楼:

挺操蛋的这个,我都待放款10天了还是待放款,今天还给拒了

3楼:颖宝贝

还债还钱!如果经过电催和上门催等催款方式都无法收回,达到一定金额后那么平台是会起诉的。如果平台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逾期还款后会记录你的不良信用的

欠魔借点融一万二逾期69天了,不还会怎么样,协商不了

4楼:蜂后

我也借了一万多 会不会有比较严重的后果啊

5楼:edison大哥

超法定年利率上限36%。

超出部分借款人可不还!回——

答————————————————————《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六条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未超过年利率24%,出借人请求借款人按照约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过部分的利息约定无效。借款人请求出借人返还已支付的超过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平台又不上征信,没什么吧,就是一万二额度有点高了,就怕上门催收

7楼:匹非

不怎么样,黑名单而已,就是你才1.2w上黑名单不合算。

8楼:阳光的将在外

只要你扛得住催收就好了

除非对方起诉你,你就真的要还了,不过利息最多24%年利率。

9楼:夜末央夜古城

会上门催收,劳资2300都跑到我县里打**给我,还跟我共享位置

10楼:匿名用户

在上征信了,好自为之。

网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会不会被起诉,会坐牢

11楼:匿名用户

一、网贷逾期不还的后果,具体如下:

1、到期不还首先会产生罚息,根据借款合同中约定为准,一般来 是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1-3倍。

2、如果网贷公司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你的银行征信报告上记录你的逾期情况,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造成再贷款不易。

3、如果在小额贷款公司办的是抵押贷款,小额贷款公司有可能对抵押物进行拍卖处理,以作为抵债。

二、网贷不还会被起诉,但一般不会不坐牢。

网贷属于民间借贷,出事属民事纠纷,不变为刑事案件,所以一般不会坐牢的。一些大额和故意长期逾期的有可能会遭到起诉。如果贷款机构胜诉,法院会强制你通过房车,存款等来抵押还款。

如果贷款人没有这些财产,法院将会限制借款人的高消费,生活需求及出入境等,如果借款人坚决要当老赖,跑路都不还钱,那法院就会追究其刑事责任,也就是说会坐牢了,不过一般人走不到这一步。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第一百九十八条 订立借款合同,贷款人可以要求借款人提供担保。担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的规定。

第二百一十一条 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对支付利息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的,视为不支付利息。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约定支付利息的,借款的利率不得违反国家有关限制借款利率的规定。

《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

第六条 民间借贷的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的利率,各地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具体掌握,但最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四倍(包含利率本款)。超出此限度的,超出部分的利息不予保护。

12楼:五年后的之后

网贷属于民间借贷,属民事纠纷,如果网贷公司不起诉不成为刑事案件,一般不会坐牢的。一些大额和故意长期逾期的有可能会遭到起诉,(但是大家注意:这些起诉一般是经由法院直接发出的!

而不是由小贷公司自己发出的),

如果贷款机构胜诉,法院会强制你通过房车,存款等来抵押还款。如果贷款人没有这些财产,法院将会限制借款人的高消费,生活需求及出入境等,如果借款人坚决要当老赖,跑路都不还钱,拒不履行法院判决,那法院就会追究其刑事责任,也就是说会坐牢了。

网贷逾期不还的后果:

1、到期不还首先会产生罚息,根据合同中约定为准,一般来是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1-3倍。

2、如果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你的银行征信报告上记录你的逾期情况,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造成再贷款不易。

3、如果在公司申办的是 ,小额贷款公司有可能对抵押物进行拍卖处理,以作为抵债。

2018年10月29日,首批网络借贷平台借款人恶意逃废债信息被纳入央行征信系统,面临失信惩戒。

刑法条文

第三百一十三条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单位犯前款罪的,对单位判处罚金,并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13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网贷逾期不还可能被起诉,但是不会坐牢的。

网络贷款纠纷属于民事纠纷,不上升到刑事范畴就不会涉及坐牢。如果债权人向法院起诉,债务人被判还款,在有能力偿还的情况下拒不偿还,就有可能会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面临牢狱之灾,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是指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行为。处罚为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相关法律规定:

1.《民法总则》第一百零八条规定,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

2.《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规定,对人 民法 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14楼:咩咩羊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贷的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如果贷款机构或银行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2、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3、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4、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根据不还款的原因确定性质。

如果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时偿还,那属于民事借贷纠纷,对方起诉后,由人民法院判决;拒不偿还 ,由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查封冻结你的财产和账户。

如果在贷款时就以虚假证明或者虚构事实骗取贷款的,涉嫌诈骗罪,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6楼:匿名用户

要还的,不然会影响个人信用。逾期也会很多催促**打过来,打到你烦,还是每天都有。也别以贷养贷,会越陷越深。

按自己能力消费,避免影响以后的银行贷款以及出行等事情。注意个人征信,在银行查信用或搜薇信:众数速查。

避免过多的提前消费。

金额不大的话一般不会被起诉的,只要还上,不恶意拖欠不还就好

17楼:a霸王提枪

如果网贷逾期不还首先你会爆**簿你亲戚朋友的**会打爆,另外还会变成黑户。

18楼:椭徘着诡

建议尽快偿还欠款,造成严重逾期将面临:

一、承担高额逾期费用。

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二、承受平台花式催收。

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逾期较长时间,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威胁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实际行动。

实际行动分为很多种,例如:平台给你的亲戚朋友推送你的欠款信息,让你在朋友圈里颜面扫地;平台排专门的催收人员上门催收, 面对面沟通要账等。当然,这些还是比较温和的。

有些平台将催收外包出去了,由专门的催收公司进行催收,前段时间爆出的催收公司“暴力催收”,相信借款人都不愿意遇到。

三、人行征信产生污点。

目前,大部分网贷平台还没有接入人行的征信系统,但接入人行征信已经成为一个必然趋势。以后网贷平台借贷逾期不还,将会和银行贷款、信用卡逾期一样被记录到人行的征信系统中,产生信用污点。如果说之前的后果,仅仅是颜面扫地的话,那么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想买房没办法贷款,想买车没办法按揭等等。

四、被告上法庭。

借贷之后长时间逾期或者说故意不还,额度超过2000之后,就已经可以构成诈骗犯罪,有被网贷平台告上法庭的危险。一旦法院判决网贷平台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19楼:匿名用户

目前的网贷有很多种,网贷分正规和不正规的。不正规的网贷不受法律保护也不会上到征信。正规的网贷有很多已经对接到银行征信报告上,假如网贷信用不良,想在银行办理房贷等业务,银行也会关注你网贷信用程度,避免你无偿还能力而坏账。

所以不管是网贷还是各平台都别贷而不还。及时注意自己的信用大数据。在银行可查看或者各权威平台,如“行信快查”在薇信就可查看。

由于现在已经是网贷大数据共通的年代了,失信行为在各家贷款机构眼里看起来都是透明的,建议尽量不要网贷逾期或者不还。

20楼:匿名用户

会影响个人征信,影响自己今后甚至下一代的生活,可能面临网贷平台起诉,该网贷纠纷属于民事纠纷,此案件以民事案件受理,一般情况下不构成刑事案件不会坐牢,除非金额过大,构成贷款诈骗,有可能会坐牢。因此为了以后的生活建议有能力了尽量还上。

如果因为利息过高,暂时周转困难无法按时还款的,可以微博搜索“p2p协商还款”寻求帮助。

支付宝借呗多久不还会上征信?确实是没有能力还,逾期的也会上征信吗?

21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蚂蚁借呗为贷款产品,将根据人行相关规定适时上报征信系统;消费贷款产品接入个人征信,有助于金融机构评估用户的个人信用状况,并且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建议保持良好的按时还款习惯,还有利于您的信用积累哦。

22楼:sugar~茜

不还肯定是要上征信的,建议还是想办法还上吧。实在不行就借部分出来还上,下次再轮流转呗,这样应该就可以吧。

滴滴金融逾期了两个月会起诉吗,滴滴金融欠了4000逾期了两个月了会不会被起诉?

1楼 银行家刘飞 看金额大小,几千块快了不会,但是这些都上征信,你征信就黑了,上万了肯定会的 滴滴金融欠了4000逾期了两个月了会不会被起诉? 2楼 匿名用户 两个月的话一般不会被起诉,因为他们前期肯定会通过 的方式进行催收,后期进行上门,如果孩子催促不来,最后才起诉的。 3楼 俺家小召召 应该不会...

捷信逾期4天会不会上征信,捷信逾期四天了,会上征信吗

1楼 匿名用户 捷信已获准进入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为了以后顺利享受到捷信或银行 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服务,我们建议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避免逾期。 2楼 匿名用户 那兄弟你逾期上征信了没 捷信逾期四天了,会上征信吗 3楼 捷信消费金融 捷信 您好,捷信已接入征信系统,建议您及时还款避免逾期,...

逾期了一天会上征信吗,逾期一天,立刻就还上了会上征信么

1楼 匿名用户 银行和一些贷款机构对于逾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严格,不是逾期了就立马上征信了。通常,对借款人都会有一定的 容忍 。都知道银行贷款会上征信,而且银行在处理贷款问题上比较严格,但在逾期的问题上,大部分银行都有容时 容差的规定。 容时是指银行对逾期情况有一个时间上的容忍,也就是会给借款人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