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已按时年检,当时营业执照还没过有效期。但是后来忘记去延长有效期,现在被扣证,要罚款

2021-04-16 05:04:25 字数 1122 阅读 9096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公司的营业

bai执照

,是du没有经营限期的呀。

除非只zhi有一种情况公司的营dao业执照版才有经营期限,就是权你的公司要有前置许可。举例:你的公司是经营餐饮的,但你的餐饮许可证到了今年七月份过期了,那么说,你的营业执照按照相关规定是在你前置许可的时限内才会有效。

超过七月份,你的营业执照就会自动失去时效。

按照《公司法》和《企业登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的规定,工商部门要先对公司进行限期改正,如果逾期未改正的,才会对你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希望能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让他们给你提供依据,或者自己去看公司登记管理条列,

现在的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没写有效期,那有效期是多久?

3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有效期最长为4年;登记机关可以根据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的使用期限核定营业执照有效期,有效期最短为6个月。

4楼:驿缘忆园

没写的就是长期

有效。按照相关企业管理法规,营业执照的有效期有以下两版种规定:

权一、不同类型企业营业执照的有效期

1、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有效期是永久的,终止有效期的情况主要有你自己主动去注销执照、违法经营被工商部门吊销执照两种。

2、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有效期是一年的,到期后再续3、外资企业营业执照有效期一般可定为20年,最高30年。

4、****营业执照有效期为一般为10年,到期后可办理延期手续。

5、代表处登记证的有效期为1年,需每年办理延期。

二、营业执照有效期注意事项

1、如果企业在注册申请开业的时候选择的是分批到位的注册性质,那营业执照上会显示公司经营期限为2年,只有等到资本金全资到位后,才能换取新的有效期为10年的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的有效期跟税务登记证和**证等相关证件是一致的,如果没有续期的话是不可以***的,但可以交税申报。税务登记证没有期限,执照到期了,换新的,到税务局备案就行。

3、营业执照到期必须续期,不然公司年检等都不行 。

5楼:匿名用户

长期有效,每年自己网上年报即可。